对删除“微信”的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19日】

2018年6月30日,明慧编辑部发出了《所有大法弟子须知》(下称《须知》)。《须知》中写道: “装有微信、腾飞、简体中文云端等这些软件的手机,手机上的通讯录等信息都送给中共了。请立即删除微信等这些软件,并恢复到工厂设置,终止以往的祸患。”《须知》特别强调:“请有关学员不要传播、听信、和坚持各种借口。”

尽管《须知》中使用了“请”的 字眼,但我悟到《须知》是在传达师尊的严肃教诲!《须知》是在帮助和提醒大法弟子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正师尊为我们安排的修炼路。这是伟大师尊对弟子的爱护,是师尊的慈悲!所以,广大同修都能义无反顾的快速按要求删除;但是,有极个别的同修,时至今日仍以种种借口,掩盖着自己的人心执著,坚持不删。有的人,“三件事”可以不做,明慧网可以不看;整日抱着手机,热衷于“微信”,比常人还不如,却心安理得。

师尊在多次讲法中都讲到了旧势力纵容外星人用科学控制人类、变异人类、毁灭人类以及邪恶利用外星技术迫害大法、破坏救人、毁坏大法弟子的法理,多次强调了手机安全的问题。那么,手机微信等不正是我们的安全隐患、旧势力妄图毁坏大法弟子的陷阱吗?

师尊教导我们:“任何事情可能都不是偶然的,因为呢,一个修炼的人在你修炼过程当中一直走到最后的一步都离不开对你的根本考验。”(《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我理解是,每个修炼人对待《须知》的态度不也是一个信师信法的考验吗?时至今日,仍不按《须知》的要求去做的人,还是修炼人吗?殊不知,这已经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

请想想,《须知》的正文是“所有大法弟子须知”。那些不按《须知》要求做的,其实已把自己排除在“所有大法弟子”之外了,那不正好给旧势力提供了一个迫害自己的借口吗?因为当旧势力迫害你时,师父都无话可说,不危险吗?

我写此短文的目地,是希望那些还没认识到问题严重性的同修赶快醒悟,不要再麻木了!不要辜负师尊的慈悲,用法对照,找出自己的人心执著,立即按《须知》的要求处理手机。

最后,让我们永远牢记师尊的教诲:“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开的越来越大了,修炼中加上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精進要旨》〈挖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