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江湖,石难逃

大陆大法弟子 湘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17日】

初五小舅子生日,到他家吃年饭。饭后与他岳父谈起刘伯温《救劫碑文》,引起他回忆年轻时在广东遇到一位老石匠的故事:

那时他才二十多岁,遇到一位老石匠在工作,就好奇的上前与老人攀谈。老人告诉他,石匠活看起简单,但是做起来也不是很容易。一边示范给他看,告诉他一些诀窍。他出于对老人的尊敬,就掏出一支烟递给老人,俩人一会儿就熟了,无话不谈。

老石匠告诉他,他差点被打成反革命坐牢。又说,“毛泽东也不可能万岁,也总要死,留下的不过就是一个名!”老人告诉他,他看过一本古书,书中讲了共产红朝的命运。毛泽东以后是这几个字,老石匠一边用手比划着写给他看:“化江胡,石难逃”。

他说,“你看,这不都对着了!”他一边用手写给我看:

“化”是指华国锋。(“华”作姓用读作“化”。)

“江”是指江泽民。

“湖”是指胡锦涛。

“石”是指习近平(“石”在一些方言里读“习”)。

中共夺政以来,党政军三权在握的是:毛,华,江,胡,习五人。为了逃脱灭亡的命运,中共从华国锋开始就慢慢离开毛泽东的执政路线,实行改革,所以一个“华”字(音化)是指华国锋。华国锋后面还有邓小平,胡耀邦,赵紫阳等,这些人没有专权,严格的说是华国锋一个时代。这是个改革的时代,所以,又可以用一个“化”字来描述。

1989年“六四”运动后,中共又回到了江泽民专权时代。所以,“江”是指江泽民。“六四”以后,人们不再相信共产党,前苏联解体,东欧社会主义阵营崩溃,共产主义运动已经走到末日。这个时代,江泽民用贪腐治国,带头贪腐淫乱,被封为“贪腐总教练”。1999年7月,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促使“假恶暴”猖獗,整个社会道德如江河日下。

2004年,江泽民被逼迫下台,胡锦涛名誉上全面掌权。所以,“湖”是指胡锦涛。这个时代,胡温没有实权,中共政权被江泽民集团所操纵,如同江湖黑社会。胡无水,是干湖,象征胡锦涛没有实权,都是江泽民集团的一肚子坏水。这时中共更加堕落,已在灭亡的路上。

2012年春,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为保命化妆潜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从而拉开了中共政坛薄熙来倒台的序幕,进入了习近平的时代。这个时代,江泽民集团的一肚子坏水仍在作怪。所以,中共政权里只有毛,江两字是原来的字,其它的都是用了谐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