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在管我 福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14日】

今天说两件我炼法轮功后,发生在我身边的神奇事。我家住在林场里,周围都是大山,山连山,连绵起伏,一望无际。有一年秋天,我去离家挺远的大山里采蘑菇,不小心把手机丢到了山里,怎么找也没找到,后来打电话关机了,没有电了,这时候已经是下午三四点钟了,山里逐渐就暗了下来,要黑天了,我就回家了。我想这次手机彻底找不回来了,这么大的山上哪找去啊,那么小的手机,要想找到简直是大海捞针。手机是儿子给买的,挺珍惜的,没有手机也挺不方便的,晚上我就求师父,我说:“师父,求求您了,让我的手机找到吧!如果天要下雨,手机找到也不能用了。”第二天有一个人也是上山采蘑菇,就那么巧,真的捡到了我的手机,归还给我时,我真的不敢相信,那么大的山,秋天树叶又都落了一地,就是知道掉到哪也不好找啊,大法真是太超常了,多亏了师父帮忙,太感谢师父了。

还有一次,我和我丈夫去山里拾柴火(烧火做饭用的木材),我家邻居用油锯放树夹锯了,让我丈夫去帮忙,我丈夫帮他推树,树上搭挂的一个挺粗的干树杈,从树上掉下来,砸在了我丈夫的头上,砸了一个大口子,出了好多血。我们离家挺远的,可把我吓坏了,我们就急忙下山,坐四轮车往家走。当时是秋天,天气也很冷了,我丈夫用手捂着头,我很担心,怕他受风,怕得破伤风。这一路,我一直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念了多少遍,回到家,怕得脑震荡,怕有啥事,就坐车去医院拍了一个片子,医生说:“没事,回家打点消炎针,吃点消炎药就行了。”真危险啊,碗口粗的树杈,从二十多米高的树上,直上直下的掉下来,砸到头上居然没事,头也没戴帽子,现在想起来都后怕呢!我知道是因为我修炼了,师父帮我保护了我的家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真是这样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