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一酒店发生大火 至少17死19人伤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2日】

周二(2月12日)早些时候,印度首都新德里一经济型酒店发生火灾,至少造成17人遇难、19人受伤。

据CNN报导,当地时间凌晨4点30分左右,新德里市卡罗尔巴格(Karol Bagh)地区的Hotel Arpit Palace起火,火情很快蔓延至整个酒店,致多人伤亡。

死者中有一名妇女和一个孩子是从酒店露台上跳下来时致死的。

德里消防局副局长韦兰德拉‧西恩(Virendra Singh)说,有35人被消防员救出,其中19人因吸入烟雾和其它伤害被送往医院。

大约有30辆消防车被派往现场,大火在8点左右得到控制。

官员尚未确定火灾的原因。据警方透露,要对该酒店的设施稳定性等进行检查,每一个房间都要检查。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于当天通过推特对此意外中的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德里卡罗尔巴格酒店发生火灾,造成多人伤亡,这令人深感悲痛。”他说,“我向死难者的家属表示哀悼,同时愿伤者早日康复。”

这家罗尔巴格酒店位于旅游旺区附近,距商业和金融中心康诺特广场(Connaught Place)不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