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大楼倒塌事件 死亡人数升至21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1日】

土耳其内政部长萨莱曼·索伊卢(Suleyman Soylu)周六(2月9日)表示,伊斯坦布尔(Istanbul)的一栋八层大楼倒塌事件,死亡人数日前上升至21人,另有14人受伤。

路透社周日(2月10日)报导,该住宅楼位于伊斯坦布尔亚洲岸卡尔塔尔区(Kartal),于周三(2月6日)发生倒塌。目前还不清楚大楼倒塌的原因。

内政部长索伊卢周六告诉土耳其Demiroren通讯社说:“根据我们收到的信息,估计当时有35人在倒塌大楼内。目前已经从瓦砾堆中发现21具尸体,其中包括1名中亚裔人。”

伊斯坦布尔官员艾利·耶里卡亚(Ali Yerlikaya)表示,这栋倒塌的大楼注册有14套公寓,但最上面三层是非法建筑。大楼内有43名登记住户及三家企业,包括一家无照营业的纺织车间。

在这栋大楼倒塌后,为了安全起见,当局周四(2月7日)疏散了附近7栋建筑的住户。伊斯坦布尔的检察官们正在对此次事件的原因展开调查。

内政部长索伊卢表示,搜索和救援工作仍在继续进行,并补充说,从一楼开始清理废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