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花钱招了很多人来看法轮功游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1日】

“中共花钱招了这么多人来看法轮功游行,法轮功学员平时要跟他们讲真相还不容易呢,这下可好,至少半个多小时,他们静静地在看,法轮功学员的鼓声、号声、歌声、舞姿、音容笑貌,一刻不停,全灌进脑子里了。法轮功这么多年轻优秀的男男女女,还有西方人,大家都看得出来法轮学员素质高、气质好、健康状况好、精神面貌好。他们代表中国未来的希望!”纽约时事评论员朱明看完法拉盛新年大游行后,这样对记者评论道。

在2月9日(年初五)举办的2019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中,中共团体组织了数百人在缅街上打五星红旗,激起了华人的反感。不过,这帮最早来也最后走的中国新移民观众,冒着寒风和冰点以下的低温,从头到尾观看了法轮大法、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以及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的游行。

有人在法轮功游行队伍经过时挥手致意,还有人表示赞叹。一位举红旗者说:“他们(法轮功学员)的鼓,敲得好正啊。”有人被法轮功的队伍所震撼,索要挂着“法轮大法好”卡片的小莲花。

中共花钱招人

据本报掌握到的证据,游行结束后,这些举著红旗的人,统统都进入缅街41-44、41-46号里面,这里是“反X教联盟”头目李华红放资料的地方。

记者见到,这些举旗的人分散为一个个小组,为便于管理。小头目在数点完小组的红旗都收齐后(可能是唯恐没有收齐的话,会成为一个“罪证”),小头目拿出一叠美钞,开始数钱、付钱。这个镜头被本报记者拍下。

法轮功学员田先生在缅街看到一个拿血旗的人的后裤兜,露出了一个红包,旁边的人对这个人说,要把红包放好。田先生听到后就问:“还拿钱啊?”有拿红包的人拍拍自己的裤兜说,“给30块钱。”

一些打旗者向法轮功示好

中共没想到,这些平时没什么机会了解法轮功的人,这次有机会完整地看完了法轮功壮观的游行,看到了法轮功深入人心,看到了游行中所传递的法轮大法的美好。其中有些人亦受到感染,表现出对法轮功的好感。同时有的人也表露,在美国,不能说自己是“中共党员”,否则绿卡不给办。

在法拉盛图书馆附近,记者看到,当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气势如虹的演奏出现时,有一个与拿红旗的人的同伴,高兴得手舞足蹈,随着天国乐团乐曲的节奏舞动起来。

西人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舞龙队,把龙头伸向路边的观众,那些打血旗的人亦伸出手去摸。

法轮功学员沿路派发带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卡片的小莲花,一名打血旗的人主动索取,但派莲花的法轮功学员对她说:“你不打红旗才给你。”

记者看到,那些拿红旗的人,看到法轮功浩荡的游行队伍,不停地说,“法轮功这么多人,还有这么多老外,队伍这么长,这场游行是‘法轮功压阵’。”

还有一位举红旗者说:“他们(法轮功学员)的鼓,敲得好正啊。”

看到退党中心队伍   打旗者自语:“在美国是要退党”

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队伍经过时,一个打血旗的女人自言自语:“退党?在美国是要退党,不能说自己是共产党。”站在她后面的另一个打血旗的人说,“你不说是共产党就行。”

有民众说,看来这些人还知道做贼心虚,不敢向美国政府暴露自己是亲共五毛,以免影响自己的移民身份。

也有法轮功学员说,中共花钱请这么多人来看法轮功游行。法轮功平时想找这些人讲真相还没机会,现在中共花钱把他们送上门来了解法轮功的美好。中共什么都不做还好点,它一做什么事,都会是丑事、败事。

打血旗的人,有不少是不明真相的,或者是被欺骗来的。但是他们是否知道,美国是抵制共产主义的,五星血旗比纳粹旗帜还血腥邪恶,他们的一举一动也被美国国安部门盯住。

易蓉:要独立思考  了解真相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真诚地希望这些不明真相的人,多点独立思考,“爱国不等于爱党”,希望他们了解法轮功所传递的真相。易蓉说,“我们今年注意到法拉盛中国黄历新年游行时,在街道两边多了不少红旗,估计是中领馆指示亲中共团体操办的,仿佛想用红旗占领法拉盛似的。”

易蓉说:“但我相信大部分都是不明真相的华人被骗来的,或者是为了一点小利益而来。但同时他们都静静地看完了法轮功雄壮的队伍,也看到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震撼人心的花车和游行队伍,以及我们舞狮舞龙腰鼓等所展示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易蓉表示:“尽管有人拿着红旗,却主动要法轮功学员发的莲花,想得到祝福,我们希望他们通过欣赏我们的游行而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美好的真相,既然来到这个自由世界,就要多看多独立思考,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