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观后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12日】

2019年2月4日、2月5日、2月6日在家观看了2019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其中:“神韵艺术团2019年演出”4场;2017年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2场。

  一、震撼:

首先是为新唐人的精神而震撼!

看到【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02日】新唐人中国新年期间独家播出2019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预告】:

“新唐人电视台新年期间将独家播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由神韵艺术团、神韵交响乐团、飞天艺术大学、飞天艺术学院联合演出。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近代以来,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

神韵晚会将在大陆、纽约、美西、欧洲等全球五个频道播放,对海外播出的是“神韵艺术团2018年演出”,对中国大陆播出的是“神韵艺术团2019年演出”。网站不播出,只限于电视收看。Ruko平台不播出2019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播出2016和2017年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为“新唐人电视台新年期间将独家播出”而震撼!
  为“神韵艺术团、神韵交响乐团、飞天艺术大学、飞天艺术学院联合演出”而震撼!
  为“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而震撼!
  为“神韵晚会将在大陆、纽约、美西、欧洲等全球五个频道播放”而震撼!
  为在大陆播出的六场场次而震撼!

  接着是观看中为晚会内容而震撼!
  大幕拉开,“随我下世法正人间”!随着师父一声令下:众神随师下世,势不可挡,仿佛当初的随师下走一幕再现!
  整场晩会都是在救人,每句歌词都是真相,每个故事都是人信神、神护人!

 二、感恩:

  感恩创世主的智慧,造就了无量的佛道神,给了人辉煌的神传文化!
  感恩创世主的智慧,用文艺形式再现了神传文化的辉煌!
  感恩创世主的智慧,将神传文化的辉煌通过卫星从空中走進大陆!
                    走進大陆大法弟子家!走進大陆千家万户!
  感恩所有演义、承传神传文化的每一位佛道神、世人及其它种类的生命!
  感恩神韵艺术团、神韵交响乐团、飞天艺术大学、飞天艺术学院的联合演出!
  感恩神韵艺术团、神韵交响乐团、飞天艺术大学、飞天艺术学院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
  感恩新唐人电视台全体人员的努力付出!
  感恩转播新唐人电视的卫星、卫星所有人、卫星所在的国家!
  感恩当地同修帮安装锅的辛勤付出!

三、升华

从看神韵到助神韵的升华:

去年在家看神韵,到点没播放,心中想看别人家播沒播?也没正念。

今年,早就发一念:“清除干扰创世主救人的一切邪恶!解体干扰神韵救人的一切邪恶!”

看到新唐人预告后,再发正念:“清除干扰创世主救人的一切邪恶!解体干扰神韵救人的一切邪恶!”

到点沒信号时,再发正念:“清除干扰创世主救人的一切邪恶!解体干扰神韵救人的一切邪恶!”除2月4日首播那场前两个节目没信号外,全部正常!

从为己到为他的升华

去年在自家,我坐个正座,挺自私。今年2月4日首播那场,家中来了四位同修,一位家属,我把雅座让出,自己坐在了地上打座垫上。一场秀看完,发现一段时间的身体假相好了,同时也明白了用盐水洗的方法是承认了迫害,用了人法。

2月5日下午那场,家中来了八位同修,一位家属,我把雅座让出,自已坐在了地上打座垫上。中间电视屏幕图像有点卡,我第一念:“解体干扰!”第二念:找自己:找到了怨,怨同修看前打人唠,找到后立即解体怨,不给邪恶空子。电视屏幕恢复正常!

2月5日上午那场,前半场,只自己一人在家观看。心想:一个普通的修炼人,何德何能有此殊荣--得到师父赐专场神韵?那份感恩从心底而来,泪流不止。再细品味那个唐字,根扎的那么深!当时师父《转法轮》的法理打过来:“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

师父给的都是最好的!师父赐给的神韵全是美好!

谢师父救度之恩!谢师父赐神韵之恩!

    重温师父的《洪吟》(三)< 观神韵 > 共勉
                     
        大幕拉开是天堂      
        神佛菩萨彩云祥      
        钟鼓齐鸣仙乐起      
        天娥起舞神带扬      
        金刚罗汉众天王      
        天幕如虹气势磅      
        法光慈悲溶观众      
        五千惊目能量强      
        不觉是戏如梦倘      
        身在意境神佛旁      
        感恩此行如得度      
        明年再来日太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