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球俱乐部火灾 酿10死3伤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08日】

据地方媒体报导,周五(2月8日),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Flamengo football club)的青年组训练中心“尼诺德乌卢布”(Ninho do Urubu)发生火灾,造成10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

BBC引述地方媒体的报导说,这次火灾发生在周五早上5点10分,在7点30分被扑灭。大火发生时,球员们正在睡觉。火灾原因尚不清楚。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是巴西最大和最知名的俱乐部之一。

从巴西媒体O Globo在社交媒体上张贴的图片可以看到这次火灾的严重程度。

根据路透社的报导,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设备先进的训练中心两个月前才扩建完工。

经过多年的财政困难,弗拉门戈去年斥资2300万巴西雷亚尔(620万美元)扩建了这个训练中心的设施。除了为年轻球员提供住宿外,这些设施还包括几个球场,一个水上公园,一个健身房,一个医疗中心和一个小型体育场。

巴西环球电视新闻网(Globo News)报导,发生火灾的这座建筑物,是球队14岁到17岁少年球员的训练中心。

“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青少年组的这些孩子当时正在睡觉”, 消防员Douglas Henaut告诉巴西环球电视新闻网说。

BBC引述地方媒体说,10名遇难者全部是年轻球员。伤者已经被送往了医院。

电视台空拍了火灾现场,报导说,火势已受控制。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球员Vinícius Júnior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为这一灾难感到悲伤,并为每个人祈祷,鼓励大家要坚强。Júnior曾经是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的球员。

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周五在推特上表示,球队在“哀悼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