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人亲朋好友衷心感恩法轮大法师父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08日】

在二零一九年全球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的同时,众多因亲人修炼大法而从中直接受益的亲朋好友们,也表达了他们对大法师父的崇高敬意和无限感恩。

“我非常感恩法轮大法师父!”

法轮功修炼者尼古拉斯(Nicholas Earle)的妻子梅丽莎说:“自我丈夫修炼法轮大法后,他用大法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身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变得更理智,做决定前会用心思考,并用心去实现他的目标;他变得宽容、无私及更有责任心,不象(修炼大法)以前那样,思想和志趣起伏不定。现在他能专心致志地把事情做好,做得更完善。”

“现在我丈夫修大法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我无需再回想过去的怨恨,而是抱着非常乐观的期待高兴地和他一起生活。我非常感恩法轮大法师父!”这是她发自肺腑的对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言。

梅利莎举例说:“作为夫妻,尼古拉斯兑现了很多对我的承诺。我们已经拥有一个美丽的家庭。我们已经买了房子。按他修炼前的生活及思维方式,是根本无法做到这些的。我现在非常高兴,因为尼古拉斯如今是一个有担当、可信赖、可依靠的丈夫和父亲。他能无私地为别人付出,遇到困难时不再象修炼前那样轻言放弃,而是遵照真、善、忍的原则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并付诸实践。”

人常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尼古拉斯是怎样发生巨变的呢?

那是五年前的一天,对生命的起源及其存在的意义深感好奇的尼古拉斯在网上查询到“法轮大法”网站,读了李洪志大师专著《转法轮》后,他的生活开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转法轮》中他读到了对生命意义的全新注释:人要真正改善自己就要用宇宙真、善、忍法理去归正思想中不正确的观念,修心重德。如果没有这些根本上的改变,任何改善也只能是肤浅而短暂的。当人渐渐同化宇宙真、善、忍法理时,人生才会变得顺利和幸福。

尼古拉斯曾患的严重焦虑症和车祸后遗症,他曾尝试过很多疗法,包括喝酒减轻症状,但收效甚微。修炼大法后他改变了以前对生活的消极态度,脾气也变好了,所有不好的症状很快消失了。

这些变化使他的整个生活和工作都有了日新月异的起色。他被一家大公司聘用,那是百里挑一的难得机会。从此他的经济变宽裕了,有能力买房、办婚礼、生孩子了,人际关系也变得非常好。这接踵而来的巨变所带来的美好和充实感是他和身边的人都无法想象的,他们都知道这是因尼古拉斯修大法才给亲朋好友带来了这么多善报和福份。

“感恩大法师父给予我妈妈坚强和善良”

十一岁时,路易斯(Lewis Walton)被诊断为患有自闭症,还被告知他将永远不能接受正规教育。然而,现年二十六岁的路易斯已经完成了计算机编程学位,并获得大学授予的学术成就奖。他现在已经创建了自己的生意,是一位各种软件相关项目的承包商,也是一个健康、独立、勇敢和善良的年轻人。

这么戏剧性的改变又是怎么发生的呢?

路易斯感慨地说:“这都缘自我修炼法轮大法的母亲(澳洲高级商业培训师)娜塔莉(Natalie Durkovic),所以我要感恩法轮大法和师父!”

“今天,妈妈和我从一个艰难的困境中走了过来。能面对如此艰辛的局面,是因为我的母亲牺牲了许多,她用尽自己所能,给了我一个正常生命该有的一切机会。为此,我将永远感激不尽。直到很久以后,我才意识到妈妈的正念、坚强的意志、忍耐力和善良都源自她修炼了法轮大法。”

我的母亲是无私的,而且她总知道如何帮助别人找到祥和。她不仅对我的人生产生了巨大影响,而且还帮助了许多别人,使许多人有了惊人的转变。我真的相信如果她当时没有找到法轮大法,她是无法表现出今天的坚强和善良。所以我想发自内心地说: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李洪志大师!”

“感谢您给予我力量和勇气”

澳洲西人大法弟子玛丽(Marie)的丈夫詹姆斯(James)是一名资深动物饲养员。妻子的修炼,也潜移默化地影响了詹姆斯,他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化解了工作中的矛盾。

一年半前,他们的二儿子出生后没几天,詹姆斯的女上司在动物园老板那里说了很多他的不是。于是,管理层和詹姆斯面谈,暂时解除了他的主管职务。而接替他的主管,看起来非常不称职。詹姆斯感到忿忿不平,因为在此之前,上司没有和他有过任何的沟通,对他负责的工作也从来不闻不问。詹姆斯开始闷闷不乐,整日阴沉着脸。

看到丈夫的状况,玛丽就跟他聊起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的法理,并鼓励他读了《转法轮》和李洪志师父其他著作中有关妒嫉心的内容。詹姆斯随后转变了心态,他决定谦卑待人,不存任何怀恨之心。他还邀请女上司来家里看新出生的儿子,表示自己已经原谅了她。

不久之后,女上司和那位新主管都相继离开了动物园。而詹姆斯也恢复了主管的职务,并与新到任的上司合作地非常愉快。

在中国传统新年之际,詹姆斯想对李洪志先生说:“感谢您给予我力量和勇气,让我拥有遇到事情不意气用事、原谅他人的应对能力。”

一位基督徒感恩法轮大法师父

来自南澳的伊丽莎白(Elizabeth Garton)女士带着感恩的心情衷心恭祝法轮大法师父:中国新年快乐!

她还给大家讲述了她诚心默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失眠症不治自愈。“我的失眠症完全好了,是因为我每天晚上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真实、善良和宽容是好的。我不只是默念这几个字,而是真实读出他们的意义,读着读着我就睡着了。去年五月,我还做了髋关节置换手术。我努力学做一些炼功动作,身体很快恢复了。

尽管我是一位基督徒,但是我全心全意地支持法轮大法!

伊丽莎白女士还表示:“两年前我去剧院看宏伟的巨作神韵演出。我被美丽的舞蹈,光彩夺目的服装和惊人的背景所吸引,但最重要的是我很高兴的了解了许多中国古代的历史。从此我对法轮大法非常感兴趣,我想了解更多就读了《转法轮》,然后读了《法轮功》(修订版)。我的两位朋友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他们花了很多时间与我讨论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明白真相后,我成为法轮大法的坚定支持者,现在我无论走到哪,都要和我的亲朋好友和同事传播法轮功真相,让他们知道追随和听从(中共迫害法轮功)者的危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