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法轮功没花分文就把我的病都治好了



【正见网2003年12月16日】

我是出生在农村的妇女,小时候因为家中兄弟姐妹多,生活贫寒,所以经常遭到别人的欺负和嘲笑。那时虽然年纪小,我却感觉人来在世上太苦了,总想脱离这苦难的环境,苦于找不到办法,都失望了。后来我出了嫁,却又开始了我的苦命生活。

1997年我突然得了颈椎病,并且还有20年的坐骨神经痛和腿痛。我整天到处求医,在省会的各大医院,中、西医疗法都试过,但都没有什么疗效。病魔整天折磨着我,后来我的病发展到只能躺着,不能长坐。医生说这病如果到了最严重时期就必须手术才行,而且手术押金就要3万元,手术还没有保证,如果失败了就要终身瘫痪。我愁的无路可走,3万元对于我来说是根本就拿不起的,我想我只有等死了。后来,在我终日郁郁寡欢的情况下,我的孩子告诉我听别人说炼气功可以治病,于是我便开始四处寻找气功治病的方法,但却始终没有找到。

1998年11月28日,我有幸找到了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大法,学法炼功后不仅我的身体有了明显的效果,而且我的心灵也得到了升华,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刚开始我跟着功友一起炼功时,由于我的身体不好,根本就坚持不下来,有时甚至不得不躺在一边看他们炼功,但后来我慢慢的坚持下来了。从我得法的那天起,我就不用再吃药了,我每天学法炼功,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到了正月16那天,是玩花灯的老会,客人们很多,他们都知道我身体不好,让我在床上休息,我说我没有病了,你看我整整坐了一整天,一点也没事,我现在什么病也没有了。其实在我学法一个半月的时候,我的身体就已经一身轻了,过去的大病小病都好了,一切病疾都无影无踪了。

我做梦也想不到学了法轮功没花分文就把我的病都治好了,我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我能忘了救我性命的慈悲伟大的师父和宇宙大法吗?从1999年7月20日以后的日子里,我无论走到哪里就把真相讲到哪里,为什么呢?因为这是我盼来的我的愿望,我从小就想要一个健康的身体和纯净的心灵,是法轮大法给了我这一切,是大法圆了我这样的愿望。所以我一定要坚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和一个敢于讲真话的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