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首场爆满 精英赞神韵引导人类返本归真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06日】

中国新年的大年初一(2月5日)当天,载誉全球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荷兰第二大城市鹿特丹的新卢克索剧院(Nieuwe Luxor Theater)进行了今年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票房售罄,全场大爆满。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

曼妙高超的中国古典舞、响遏行云的传统美声唱法、如幻如真的立体动态天幕、美丽细致的服饰衣着、触动心灵的乐团演奏,神韵艺术家奉献的纯善纯美的演出,再现了中华五千年的璀璨历史文化,鹿特丹观众好似得到一份新年厚礼,大饱眼福。

大约750年前, 当地居民在鹿特河上建成了一座大坝(Dam on the Rotte或Rotterdam),这就是鹿特丹名字的起源。14世纪起,作为荷兰、英国和德国之间的货运中心,鹿特丹在欧洲辉煌一时,是欧洲最重要的货运港口之一,至今仍是欧洲最大的海港。

“引导人类返回纯真本性” 公司总监称赞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演出充满能量!” 一家跨国运输物流公司的全球商务发展总监Frans Zwetsloot 2月5日晚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赞美道:“这种能量使人放松,使人愉悦,我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夜晚。”

Frans Zwetsloot说:“整个剧场充满能量,演员的舞姿矫健;舞蹈的故事情节表现了深邃的文化和人性的美好,这都是能量。这种能量引起我的共鸣,感受到人性中最美好的东西。神韵艺术家充满了活力,他们用舞蹈向我们传递著快乐、喜悦和美好。”

热爱传统文化的Frans Zwetsloot表示,传统文化奠定了今天的人类生活,“神韵正是把这种日渐遗失的传统艺术带回到当今社会。我相信,这种传统艺术的复兴,将带给我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他还特意针对神韵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现代人的生活离传统太远了,我们需要神韵展现出来的人类传统的价值观,并引导我们返回纯真的本性。这就是神韵艺术的独特之处。”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国际货运公司总监盛赞了不起

Ad Schoenmakers先生及女友Bernadette Kok也一起来观看了演出。Schoenmakers是荷兰5大货运公司之一Ritra cargo国际货运公司的总监及共同持有人。

“大幕一拉开,就让我产生强烈的好奇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看广告片的时候就想,如果能亲身去体验一下就好了!”Schoenmakers说,“我喜欢有关中国餐馆那个节目的场景,舞蹈家怎么能把道具舞得那么娴熟呢?我真的很喜欢。”

他还说,男演员的阳刚和女演员的柔美完美地互相呼应,“女子的温柔典雅和男子的阳刚有力让人印象深刻, 非常棒!”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恢复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对于这一点,Schoenmakers说,恢复传统文化是非常好的事情,因为,“通常传统会消失,人们会遗忘。但神韵在复兴传统,所以他们是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业。”

文化内涵丰厚 跨国公司总裁爱神韵

跨国公司总裁Boorsma夫妇和家人专门从阿姆斯特丹赶来鹿特丹观看神韵,他们非常喜欢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并纷纷表示如此远道来看神韵“绝对值得!”

Boorsma先生看到神韵的节目中包含了佛家的内涵,他坦言:“演出中包含了很多的文化内涵。” “保持良善,善待他人等,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信息。”他还强调说:“人们必须获得(信仰)自由。”

Boorsma先生也非常喜欢神韵中西合璧的乐团,赞其“非常美妙。”中国传统的乐曲与艺术家的舞姿、身韵相契合,让他惊喜不已。神韵每年都要制作全新的舞蹈和音乐,他对此表示非常钦佩,难以置信。

Eelco Boorsma先生是一家大型跨国公司的总裁,公司经营的起重机和运输业务遍及全球,并在11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