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车在东部出轨 7人遇难24人受伤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03日】

来自印度铁路官员的消息说,周日(2月3日),一辆开往德里(Delhi-bound)的火车在印度东部比哈尔邦(Bihar)出轨,导致7名乘客遇难,24人数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导,印度铁路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国一列席曼查快车(Seemanchal Express)今晨在离首都巴特那(Patna)约50公里(30英里)的沙哈泰站(Sahadai Buzurg)附近发生事故,共有9节车厢出轨,车上11名乘务人员已安全离开事故列车。

事故发生的时间大约是清晨4时,当时大部分乘客还在睡梦中。

乘客马赫希.库玛(Mahesh Kumar)告诉记者说:“我正在睡觉,突然一声巨响,然后我发现自己被埋在一堆行李里。 ”

新年伊始,这给印度本来就多灾多难的铁路运输又蒙上一层阴影。

去年,一辆高速行驶中的通勤列车冲向铁路上的一堆人时,酿60人死亡。

印度国家铁路大部分是在殖民统治期间建造的,由于建铁路时主要考虑的是如何能够让2,300万乘客坐得起通勤车,所以施工成本成为首先考虑的问题。其结果是,经过几十年的投入使用,铁路交通安全记录令人震惊。

经过初步调查,印度铁路公司发表声明表示,这起事故的原因是“铁轨断裂”。

印度铁路公司承诺,将仔细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几天前,印度政府才说,铁路安全已得到改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