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南部6.6淺層地震 印尼6.1地震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02日】

印尼规模6.1地震 暂无海啸警报

印尼西部今天下午发生规模6.1地震,当局表示,震央位于西苏门答腊省(West Sumatra)外海,属浅层地震,目前尚未传出海啸警报。

根据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测得,这起地震发生西苏门答腊省外海,震源深度10公里。印尼国家灾害应变总署(BNPB)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或财物受损的通报,也没有海啸的危险。

墨西哥南部6.6淺層地震 千里外首都大樓搖晃

瓜地馬拉的恰帕斯州(Chiapas),周五(1日)上午10時14分(台灣時間周六凌晨0時14分),發生規模6.6強震。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觀測,震央位於塔帕丘拉市(Tapachula)南南西16.2公里,震源深度為67.9公里,屬淺層地震。
 
地震後,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未發布海嘯威脅,但約1000公里外的首都墨西哥市(Mexico City)都有高樓大廈搖晃,不少民眾跑到街上避難。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或財物損失的消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