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重生记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2月11日】

晓春窗外响留莺,
晶露润寒枝。
连天衰草皆是,
好叶比西施。
芳泪坠,
野虫吃,
无人识。
护花惜玉,
雨水恩泽,
良善来时。

词牌〔诉衷情令 〕

阿娟这样感慨自己的从前:
“曾经的我奸猾、争强好胜,所以三十岁时就操劳出一身的病,胆囊炎、长期失眠、眩晕症和心脏病等,为此我常年吃药、输液。
一次竟然晕倒在厕所,不知过了多久,意识中听到哭声,我努力睁开眼,看到儿子在哭,丈夫和我二哥站在旁边很是着急。”

一、得法修炼 走出苦海

阿娟的丈夫小雷心地善良,也很能干,因为妻子的病,他每天操心犯愁,无心干好工作。

孩子更因担心失去妈妈,每天放学回来先来看看,生怕母亲死去。

阿娟爱自己的丈夫和孩子,更舍不得这个苦心经营的家。可真不想再这样拖累了他们。

于是胡思乱想,突然想到了一个朋友,她心眼儿好,家庭条件也不错,离婚后单身一人,对自己和丈夫都关心,经常的帮助。

如果她和丈夫组成家庭,一定会对丈夫和孩子都好,自己呢就找个尼姑庵出家去,能活的更好,不能活就死在那里吧。

有一天,阿娟痛下决心,对小雷说出了自己的“安家定庭之策”。小雷听后很生气,道:“你是不是吃错药了?!”不许她再胡说,让妻子只管安心养病。

一九九七年快过年时,阿娟陪丈夫去加工厂加工,途中看到一家诊所,想起要过年了,就進去买了一些过年期间需要的药品。

一次阿娟到这家诊所输液,和诊所的大夫慧玲聊了起来。她得知阿娟才三十多岁,就建议尽量少输液,这对身体不好,并给其介绍法轮功,说这功法祛病健身效果非常好,还说,如果有缘分,看看这功法的书都能好。

阿娟听后半信半疑,更觉的奇怪:别处的大夫都巴不得你多吃药,多输液,他们好多挣点儿钱,这家的大夫倒好,竟然建议自己少输液。

当时就觉的这人心眼好,就请了本《转法轮》。

回家后拿着《转法轮》就躺那儿看,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而且睡的还挺香。

阿娟可是个长期失眠的人,能让自己睡个好觉对她来说可是大好事,于是决定修炼法轮功。

学法炼功后再也没吃过药,身体却越来越好。身体好了,心情自然也好,别提有多高兴啦!

因为她不但终于摆脱了病痛的折磨,浑身还有使不完的劲儿,可以帮丈夫干活养猪了。

看到阿娟的变化,全家人都走進了大法修炼。

二、修大法 做好人 家境兴旺

修炼后,阿娟才意识到曾经奸猾的自己做了很多坏事,才知道在这个道德下滑的社会如何做个好人、多为别人着想。

从此,养殖喂的饲料再也不掺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都是自己配置的绿色安全饲料,出现死猪就埋掉,绝不流入市场。结果是不但没少挣钱反而猪场越来越红火,有时一卖就是五、六万元钱。

无论对待家人还是外人,阿娟一家都按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

二哥从小智障,用农村土话说就是有点傻,分家时就把他分给大哥照顾,把父亲分给了小弟侍候。二哥虽然是智障,但也知道好坏。

大哥大嫂对他不好,他就恨他们,有时就磨刀磨枪的,看大哥的眼神都冒火。大哥大嫂很害怕,多次找到父亲哭诉,父亲没办法就叫阿娟把二哥领回家。

从此二哥成了阿娟家中的一员。一家人对二哥很好,也解决了家里很多不必要的纠纷。阿娟也做了一个修炼者应该做的,为此大哥大嫂始终认可法轮大法太好了。

修炼后,阿娟和家人的身体和心态都变好了,其养猪场也成了当地小有名气的龙头企业,来参观的人很多,曾上过当地的经济电视台,接受过记者的采访和大会的表彰,一时间成了这个地区的名人、首富,很多人都知道她们是修炼法轮功的。

阿娟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恩赐。如果没有法轮大法,也许自己的坟头都长草了。

三、遭迫害 一贫如洗不气馁

这时,共产邪教教主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开始了。

江泽民一心想当神,要人们像崇拜毛泽东那样崇它,没想到党员干部们,却把它和宋淫乱的事传遍全国。

江泽民总想听别人赞扬自己,结果到处赞扬法轮功与师父的声音,把江泽民差点妒嫉死。同时它听说各大部委的高官都在按真善忍做好人,比包公还包公,江大贪污犯哪能睡着觉,非要除去法轮功,借此打击政敌。

共匪逼迫阿娟放弃修炼法轮功。阿娟表示:这绝不可能!我的命是大法给的,我全家人的健康和好的生活也是师父赐予的,做人不能忘恩负义。

一天夜里恶警突然闯进其家绑架了夫妇,小雷被非法判刑五年,阿娟被非法判刑七年。

一夜之间,一个养殖专业户,幸福的小康之家变的一无所有:什么都没了,猪、狗都不知哪去了;

孩子两次失学,有时流浪在外,后来被好心人收留;

智障的二哥成了流浪汉,每天靠在垃圾里找吃的,靠捡破烂为生,成了街边有名的小脏人。

过年了,家家户户团团圆圆,儿子和傻二伯只有抱头痛哭。

这就是共产邪教危害社会的铁证。

五年后,小雷回来看到的是:处处一片荒凉,别说猪舍,连住的房子都快塌了,儿子和二哥几乎不敢相认,二哥瘦的皮包骨,一股风都能吹倒,家里什么都没有,没吃的、没喝的、没烧的……。

小雷没有伤感,没有消沉,去野地里割人家丢弃的玉米秆当柴烧。

因家住在沟边,有人不要的破家具扔到沟里,就拆了当木头烧。

有一次小雷竟然拆出好几百元钱,那时这几百元钱对他们家来说来的可真是太及时,但小雷想到自己是堂堂正正的法轮大法弟子,毫不犹豫的在找不到失主时就把钱捐了出去。

他们确实需要钱,但他们要走正路,这是师父教广大修炼群众的。

共产邪教因霸占国家,可肆无忌惮的搜刮剥削百姓,只要有十几亿人质在手,共匪就可尽情的吃香喝辣声色犬马。把百姓剥削的穷困不堪,反过来给点救济款,让你感恩戴德。

而广大法轮功群众得靠自己劳动生活。没吃的,小雷就把家里能换钱的东西清理清理,统统拿出去换了几千元钱,买点吃的,剩余的钱买了一辆三轮车开始拉活儿养家。

小雷能干又讲信用,而且收费比其他人少,渐渐的人们都很信任他,他的活儿就多起来了,五十多岁的人拉着大板子往七楼扛,有时干到半夜。阿娟回来后全家出动一起工作。

四、善心待人  深受信任

为了能多挣点钱重建家园,阿娟去给人当保姆,伺候一个病中的老太太。

老人是某支书的母亲,得了脑出血,大小便失禁,有时弄的到处都是,衣服上、床上、被子上都有。她的儿媳妇嫌臭,就把老人住屋的房门关上,以免臭味跑到走廊和他们的屋里去。

阿娟用修炼人的心态看问题,不抱怨,也不嫌脏,对待老人就像亲人一样,随时擦除、清洗身体,换洗衣服。

阿娟知道大法能救她,有时间就给老太太念大法书,让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果然,老人身体恢复的很好,渐渐的不那么累人了。但是她的儿媳妇却是信教的,信的不是正宗的基督教,而是马列共产邪教为迷惑众生搞出的伪基督教信徒,表面上让人们信耶稣,其实是让人们信反神的共产党。

她见阿娟为人怎么这么好,就劝她信基督,阿娟表示自己有信仰,真善忍与圣经是相通的,自己虽然没修炼基督教法门,但是法轮功师父认可耶稣是正神,对耶稣也是尊敬的。

她因为阿娟不信中共搞的伪宗教而生气翻脸,背地里找了个保姆就突然结账辞退了阿娟,说要多给一百元钱。阿娟没要她那一百元钱走了。

 

阿娟心里有些苦涩,她家办事太不近人情,太不懂道理,老人在最难伺候的时候是自己辛辛苦苦照顾她,使她身体很快好转,不求感谢,但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这样赶人……。

保姆工作不难找。过了一段时间,阿娟正给另一家看孩子呢,忽然接到大队书记的电话,说还让其去侍候自己母亲,表示赶走阿娟后老太太很不高兴,道:“这些保姆哪个都不如炼法轮功的那个好,我就要那个炼法轮功的!”

没办法,大队书记只好又来找阿娟,并说会给比别人家高的工资。阿娟道:“我现在给别人家干呢,得新雇主同意才行。”他们两家经过协商,阿娟就又回到老太太身边。

阿娟对其道:“我想教老太太炼法轮功,这对你妈恢复健康是最好的。”

大队书记道:“只要我妈高兴,你就教她吧。”就这样,老太太通过炼法轮功,身体恢复的特别好。

一天恶警又去其家骚扰阿娟,没找到人,就来到大队书记家。

大队书记在路边遇到警察,对他们道:“你们可不能动她,她是个好人,她得伺候我妈。”

恶警没听,还是進了屋。

老太太看他们来了当即翻脸道:“你们如果把她带走,我要有什么事你们负责!她这么好的人,你们抓她干什么!”

警察一看带不走,就让阿娟去另一个屋,遭到拒绝,老太太也不让娟离开她身边。

警察一看没办法,就又让阿娟签字放弃法轮功还得辱骂批判师父与大法真善忍,娟仍然拒绝,老太太也不让签。

恶警理亏没办法,就说要星期一去派出所送去一千元钱,老太太一听,拄着拐棍站起来道:“她哪来的钱?没钱!你们干什么,她犯了什么法?你们这么好心解救痴迷的人?”警察一看只好作罢。

现在老太太八十多岁了,身体健康,满面红光,每天学法炼功,见人就说大法好。她的整个家族,几十人都从阿娟和老太太身上见证到了大法的超常,都认同大法。

五、事事为他 时来运转

阿娟家附近有段路坑坑洼洼,尤其是遇见下雨、下雪天很不好走,其家虽然条件不好,但大法弟子要替别人着想,这对夫妇就利用闲暇时间自费把那段路铺好了,看到别人走着方便,夫妇心里也很高兴。

其家和邻居家中间的路很窄,邻居家是做水果生意的,他家拉水果的农用车开不到院里,只能把车停在胡同口。

所以丢水果是经常的事,有时有人还故意把西瓜之类的水果弄破。

阿娟夫妇知道后,就决定自拆重建院墙,加宽路面,让他们能把车开到自家院里。邻居感激不尽,再也不担心丢水果的事儿了。

阿娟坦言:“如果不是修炼大法,我是决不会这么做的,这可是我家的宅基地,况且现在城郊的地都很值钱的。”

经过几年的辛苦付出,夫妇终于在自家的大院盖上了两大排房子,这在村子里也是很醒目的。

在村民看来,其家落魄到这个地步是很难再回转的,没家破人亡就不错了。

没想到几年的光景家业又起来了,用他们的话说,“我们没经历那些事,都没能力盖上你家这么气派的房子,你们被共产党整成那样,却没耽误过好日子!” 所以很令乡亲们羡慕。

这一切有力的证实了修炼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在师父的教导下都是实实在在过日子的好人,好人有好报。而共产党才是危害社会的邪教,历次运动害的无数人家破人亡。

也有妒嫉的坏人,跑到大队说炼法轮功的把自家院子都盖满了房,意思是“非法建筑”。

村干部回复道:“你们如果都能赶上炼法轮功的就好了,人家最起码肯干,能干,心眼好,修炼法轮功的盖房咋干涉到你了?”

阿娟的大伯哥是高级教师,夫妇修炼大法前两家矛盾很深,他们被共匪伪法院非法判刑,遭到迫害,他们对法轮功很不理解,这么多年对弟弟不理不睬。

阿娟家盖上房子后,正好他们做买卖需要库房,阿娟就无条件的把房子让给他存货,省下了他们租库房的钱,就这样逐渐转变了他对大法的看法,他发自内心的说:“这法轮功太好了,我要是国家领导,我就让所有的人都炼法轮功,都变成好人。”

那个智障傻二哥在大法的熏陶下也变的聪明多了,什么活儿都会干,帮了很多忙,人变的善了,对大哥的怨恨也逐渐化解,一次听说大哥得病了,他急得一直念叨大哥快点好吧,遇到警察来就赶紧给通风报信,那个过去的“小脏人”不见了,六十多岁的人,大家都说他像四十多岁,阿娟一家人都很喜欢他。

六、点滴小事中证实法

这么多年,大法已融入阿娟的生命中,那种从法中修出的善贯穿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進货时发现货主多找钱,夫妇从不贪占,都会如数退还。

有一次,货主多找了四百元钱,回家后仔细一算才发现,就给他们打电话说明情况,把多找的钱给他们送了回去。

货主感动的道:“我做买卖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多找钱还给送回来的。这年头,你们这样的人太难找了。”

有一次小雷在一个大院见到一个塑料袋,打开一看整整七千元钱,就满院子喊:“谁丢钱了?”

失主对他道:“这钱是我用来進货的,如果丢了,不但進不了货,还不知多久才能挣回这些钱。”他千恩万谢。

前几天,夫妇骑摩托车去办事,在路中间发现有个女孩站在一辆轿车旁很着急,前后有不少人停下来询问,其中还有一个警察,但问完都走了。

夫妇骑到跟前时,那个姑娘恳求道:“求求大叔帮忙给我点油吧。我出来时没注意车没油了,现在停在这儿动不了了。”

小雷一看自己的摩托车也没多少油了,就道:“姑娘,你别着急,我去给你打点油来,你先等着,我一会就回来。”

小雷找到附近的加油站给她买了汽油回来加上,姑娘特感谢,非要多给钱。

阿娟心想:救人救其本质才是最重要的。就借机讲起大法美好真相,道:“姑娘,大冷的天,我们也很想快点回家,也知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可是,我们是学法轮功的,师父告诉我们要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做事为别人着想,所以才帮你这个忙。”并叫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姑娘听后点头。

每一个大法弟子遇到这种事都会这样做的,都在平凡的点滴事中实践真善忍。

有人很佩服夫妇,阿娟告诉他们道:“你们知道是什么力量让我们遇到这么大的难不消沉,坚强的走过这场磨难吗?就是法轮大法,因为大法已深深扎根在我们的心里,大法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返本归真。”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