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天国乐团获万锦市圣诞游行二等奖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31日】

2019年1月29日,加拿大万锦市政府表彰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社团,市长薛家平为社团代表颁奖,多伦多天国乐团获万锦市第46届圣诞游行二等奖。

万锦市圣诞游行由万锦扶轮社举办。第46届万锦圣诞游行于2018年11月24日举行,主题为“和平与和谐”,有近100个花车、乐队及来自城市商业和文化社区的代表参加。多伦多天国乐团是其中的华人乐团。自2006起,该团每年应邀参加圣诞游行,至今已12年,受到主办方和社区民众的欢迎。

2019年1月29日,万锦市政府表彰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社团,多伦多天国乐团获第46届圣诞游行二等奖。

万锦市扶轮社主席Jim Sandiford先生表示,万锦市圣诞游行是当地圣诞节一项重要而盛大的传统社区庆祝活动,至今已有46年的历史。每年参加的花车、乐队及其它商业文化团体达90至100个。

Jim Sandiford先生赞扬多伦多天国乐团是游行队伍中的杰出团体:“音乐、服装色彩都很出色,队伍整齐;并且多年来合作默契。”

多伦多天国乐团自2006年成立,多年来活跃于各族裔社区。乐团代表姚莲女士说:“天国乐团自成立以来,每年应邀参加多个社区庆典活动。从2006开始,每年参加万锦市圣诞大游行。因为万锦市华人很多,天国乐团能得到社区的认可,我们感到很高兴。”

姚莲说:“这个奖项对我们来说是个鼓励。未来我们希望能更好地融入社区,丰富社区生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