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利物浦两场爆满 精英体验平和妙境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30日】

演出结束时,当神韵主持人介绍神韵乐团的时候,利物浦帝国剧院(Liverpool Empire Theatre)内的气氛达到高潮,掌声迭起,热情的观众有的双手举过头顶鼓掌,有的起立致意。

1月2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利物浦帝国剧院上演了今年在利物浦的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全场再次爆满。很多观众从英格兰各地如林肯郡、纽卡索、利兹、布莱克浦、曼彻斯特等地纷纷赶来,很多人为看秀在利物浦订了酒店,利物浦有欧洲最古老的华人社区,观众席中还颇有一些华人的面孔。

神韵艺术家通过巧夺天工的动态天幕、精湛传神的古典舞蹈、动人心弦的现场乐团、荡气回肠的故事情节,令现场观众感到如痴如醉,不止一个观众表示,观看神韵好像进入了打坐修炼,感受到很强的能量,内心非常宁静。

大英勋章得主钦佩神韵艺术家的勇气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教授Steve Finnigan和太太Jackie Finnigan观赏后,对神韵赞不绝口。其中有关展现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反迫害的节目令Finnigan觉得很难得,“看到艺术家能如此坦率地表达(反迫害),我有点惊讶,因为在中国是不可能有这种表达形式的,尤其更不能(自由的)对中国当前政权发表看法。”他表示很钦佩神韵艺术家的勇气。

Steve Finnigan曾是兰开夏郡警察局局长,因成绩卓著而获得大英帝国司令勋章。目前是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的教授,也是该大学高级警务研究中心负责人。

英国电信旗下公司总经理:感受到艺术家的虔诚

“我认为神韵艺术家复兴传统的努力非常好。你可以从观众的震惊神情中看到,这个演出是多么受欢迎!人们是多么感兴趣!”Andrew Murphy先生观看演出后佩服地说。

Andrew Murphy是Openreach公司的总经理,该公司隶属于英国电信公司,员工3万多人。他对演出的视觉效果表示惊奇,“例如那个蒙古族骑马的舞蹈,视觉上给人的感官之美真的令人惊叹。”他赞叹道:“无论是服饰还是舞蹈艺术家们的技巧动作,都令人感到叹为观止。”

他感受到了舞台上散发的能量,“观看的时候感受到很多能量,你可以感觉到艺术家所投入的能量和他们对信仰的虔诚。”他说,“神韵是非凡的演出,一定要坚持演下去!我希望还有机会再来观看。”

神韵色彩灵动鲜艳 公司总裁感受到能量

Abelines Geldenhuys先生是ABE & CO (UK) Limited公司的总裁,他和妻子、母亲以及孩子等一行六人一同观看演出。他的妻子Lucy Geldenhuys是一位油画家,为民宿和商家企业创作装饰大型油画。

“我喜欢演出的色彩和服饰,以及天幕背景上的风光。”Lucy说,“整场演出的艺术性真是卓越非凡,看起来美得令人惊叹!”作为一名艺术家,她认为演出的色彩非常有活力。“色彩组合超凡脱俗,我喜欢色彩的相互衬托和对比。”

Abelines表示赞同,他说:“色彩非常灵动鲜艳,美不胜收!可以从色彩中感受到能量。”

跨国公司高级经理观神韵:好像进入打坐修炼

Stephen Coward在上市公司Synthomer plc担任高级经理,Synthomer plc是世界领先的国际知名化学公司,总部在伦敦,业务遍及全球。Coward表示这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但立即被迷住了。

精湛高超的舞蹈令他感到大开眼界。他说:“这是一场神奇的演出。舞蹈非常棒,非常轻盈。演员的运动和协调能力非常好。整场演出非常引人入胜。”

有些观众说观看神韵时感觉自己好像在打坐冥想,Stephen Coward表示,他亦有同感,好像进入梦幻,在打坐修炼一样。Coward还表示,他感受到了演出所散发出的能量。“观看演出的经历是一场神奇的体验,非常的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我喜欢这种感受。”

神韵美不胜收 摄影公司老板和时装模特受益匪浅

摄影公司老板Steven Sheridan和身为时装模特的Efi女士在看过神韵后非常开心。“真是精彩之极的演出!”Steven Sheridan说,“音乐非常美妙完美!舞蹈的编排绝妙无比。”Efi女士也表示很喜欢神韵的服饰。

神韵所展现出的是正统五千年华夏文明,纯善纯美的文化之旅,让两人都表示从中受益匪浅,出于职业习惯,Steven Sheridan开玩笑说,神韵太美了,“我忍不住想拿我的照相机照下来啊!”

Steven Sheridan表示,他看了演出后深受启发,想要做出一个摄影系列,融入一些中华特点的优美元素。Efi女士表示,神韵女演员的服饰太美了,她真想下次穿着这些中国古代的、天上的服饰去做走秀。

林肯郡农场主利物浦追神韵:这是最好的演出

从林肯郡坐火车三个多小时专门来看演出的农场主Jeff Thomson和妻子Jenet Thomson两人都纷纷表达了对神韵的喜爱之情。“这是我所看过的众多演出中,最精致最美好的一个!”被神韵深深感动的Jeff Thomson赞叹。

神韵舞剧包罗万象,既有中国脍炙人口的传统故事,也有表现当代中国修炼人坚持信仰、反对迫害的写照。Thomson夫妇都表示很受启发。Jeff Thomson说:“节目展现出正确的价值观,人类应该善待彼此,就是我们要做一个好人。”

国际知名中餐馆老板观神韵:喜欢自己的文化

祖籍中国福建的Terry Lim先生是利物浦最古老的中餐馆之一YUET BEN的老板。Terry Lim表示,他认识的很多英国朋友和外国朋友都很喜欢这个演出。他说:“演出非常有娱乐性,我们很喜爱自己的文化。”

他的妻子Theresa Lim表示,演出的神性内涵很好,中国传统文化鼓励人做个好人。Theresa说:“演出所呈现的内涵是一个种生活方式,学会做好人和与人相处。”

创立于1968年的YUET BEN美名远扬,英国著名歌星、喜剧演员、脱口秀主持人都光顾过这里,利物浦球队的著名球员曾是这里的常客,该餐馆还登上了国际美食系列电视节目,具有国际知名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