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越裔社区欢庆新年 法轮大法的美好植入人心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30日】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澳洲昆士兰越裔社区在伊纳拉(Inala)连续两天举行了盛大年度新年庆典活动。当天活动从下午四点到晚上十点,有传统的越南民族节目、大型舞狮表演,还有各种美味的越南小吃,是昆士兰最受欢迎的迎新年活动之一。

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今年的庆典活动,他们热情地向来往民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展示了祥和的五套功法。不少人驻足观看,有的拍照留念,有的想更多的了解法轮功,也有的表示想学炼法轮功。

“今天终于见到了你们!”

杜安(Doan)是一位越裔澳洲公民,他在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认真观看了教功录像,并对学员说:“我早就听说过法轮功了,很早就想炼了,今天终于见到了你们!”他仔细询问了越南社区学员每周集体炼功的时间和地点,说周日一定要去学习五套功法。最后,杜安在再三确认了集体炼功时间和地点后,拿着真相资料开心离开。

“在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

有一位来澳洲已经十年的华裔女士,最初,她只是站在远处默默观看,后来忍不住上前询问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当她了解到法轮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现已弘扬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后,这位女士的态度转变了,由最初的害怕,变得坦然欣慰。她高兴地接受了真相资料,临走时还问学员:“在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

越南裔学员与民众分享修大法身心获益的体悟

越裔青年清(Thanh)的家族经营一家农场。一年前,他通过脸书(Facebook)上的一段视频了解到法轮功,并开始修炼。没多久,困扰他多年的“脊髓滑盘”不治而愈;他的很多不良嗜好,如吸毒、酗酒、赌博等,在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一个月后也全都戒掉了。现在的他跟以前判若两人,也比以前快乐多了。

他满怀感激地说:“法轮大法教会了我如何成为一个好人,一个更正直、更诚实、更善良的人,我学会了为别人着想。”

“明白了宇宙的规律和传统道德,我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我明白了原来苦难是在偿还我过去做错事的业债。我体悟到,修炼人符合了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就能够回归到原来的真我。”

清(Thanh)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与更多人分享他的故事,使更多人能从大法中受益。

“对于那些不了解法轮大法的人,我建议他们通过阅读《转法轮》来真正了解法轮大法,而不是听信谎言或错误信息,不要因无知和恐惧而盲目下定义,要自己去找真相,真相尽在《转法轮》这本书中。”

衹(Tea)是得法才三个月的越裔新学员,性格活泼的她也前来在活动中分享了她是如何结缘大法,及修炼后身心获益的体悟。

“三个月前,有一天我上网浏览,突然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网站,并阅读了《转法轮》里的一些章节,没想到当晚,困扰我多年的失眠竟然好了!”

“后来,因为忙,我就停下来了,结果,又开始失眠。我就想:难道法轮大法可以治我的失眠?我就又尝试着继续阅读《转法轮》,没想到当晚又能安然入睡了!”

“我觉得法轮大法简直太神奇了,就开始在网站上寻找当地的学员,刚开始有点难,但我不放弃,最后终于找到了越南社区的学员,真是太高兴了!”

现在,衹(Tea)每周五晚上都去参加越南社区学员的集体学法,每周日早上跟学员一起去户外集体炼功,还将大法介绍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她非常开心能有机会在庆典活动中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并交流她喜得大法的经历与感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