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东京首场爆满 “水平高超 超出想像”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9日】

2019年1月28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东京著名的文京市民音乐厅(Bunkyo Civic Hall)举行了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当晚剧场内座无虚席。

随着大幕徐徐升起,犹如天国世界云雾缭绕展现眼前,随之掌声与惊叹声迭起。五千年中华文化由此拉开序幕,从大明塞外战场上一展身手的御前侍卫,到翩翩起舞于花间的大清佳丽,再到骑着骏马,驰骋于无垠草原上的蒙古少年,都令观众尽享其中。

有观众表示,“久仰大名,终于如愿以偿。”而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的现场伴奏,折服了所有观众。

公司董事:神韵水平高超 超出想像

公司董事竹野太郎(Taro Takeno)看完神韵后感触良多,并一度落泪。他说,想要重新认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还想要重新学习中国历史。

耳闻神韵美名,早就对神韵感兴趣的竹野,终于一偿所愿,“果然是超出想像的水平。”竹野表示,神韵舞蹈演员如果参加奥运会,肯定个个都是金牌得主水平!

“舞蹈、影像等整个演出水平都很高,天幕的影像真的超级一流,非常自然地融入和淡出画面,如梦如幻,非常美。”

神韵的纯善纯美让他赞叹连连,“水平很高,不可思议的美。非常震惊,领教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很想再重新学习中国历史。”

“整场演出没有用语言表达,而是通过中国古典舞的诠释,那么传神。”竹野为之惊叹不已。

常流连于剧院观赏艺术表演的竹野,大赞中西合璧的神韵艺术团乐团的音乐撼人心弦,而女歌唱家的传统美声唱法,令竹野为之动容,“那声音简直就不是人间的声音,让我感动得流泪。”

他再三表示,神韵果然水平高超啊,令人震撼啊!

电视制片人:中西合璧现场伴奏 震撼无比

影像制作、电视节目制作公司TELEPACK的制片人中尾幸男(Yukio Nakao)的朋友向他极力推荐神韵,再加上自己于网络查询后,便急不可待的要看神韵,“非常震撼,演员整齐划一的演出,非常精彩。”

身着色彩明亮古典服饰的女演员,舞动长长的水袖翩翩起舞,尽显柔美,男演员气质雄健,刚强有力,尽显阳刚之美,刚柔相济。 中尾说,“从舞台演出中可以看出演员都是经过千锤百炼的,表达得神形兼备,非常好。”

妙趣横生的舞蹈剧惹得观众哄堂大笑,用中国古典舞将剧情表达得这么传神令他有些意外,“用古典舞的形式表达得非常到位,有些诙谐的出演,也很有意思。”

对于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伴奏,中尾说:“太美了!”“不愧是现场伴奏,很震撼,本以为是录音伴奏,没想到是现场伴奏给人的震撼完全不同。”正如朋友极力向他推荐一样,中尾看完神韵后也表示会推荐给他人,“节目构成新颖,非常精彩,将会极力推荐朋友们亲眼观赏。”

有线电视内部监察部部长:神韵的一切都太震撼了

日本有线电视J:COM公司内部监察部部长竹田笃仁(Atsuhito Takeda)与女友前来观赏神韵,在步出会场时欣喜地手舞足蹈,对神韵所有节目赞叹不已,“与其说哪个节目印象最深,不如说神韵的一切都是那样的令人惊叹。”他眉飞色舞地表达着自己的感受,“中国古典舞蹈和现场音乐伴奏加上动态背景浑然一体,真的是精彩绝伦,演员的身法、技巧的高度让我非常感动。”他说,(演员)肯定是坚持不懈地艰苦训练,让人难以忘怀。

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让他欢呼雀跃,“那个真的是太厉害了。非常有震撼力。”“还有古典舞的服装服饰、色彩,都是美得令人惊叹!”

同行的女友也表示,女性的舞蹈舞姿妙曼、身段优美,男演员阳刚有力,真的是神形兼备,韵味十足。

公司老板:为神韵艺术构思所震撼

另一位尾崎敏夫(Toshio Ozaiki)同样被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所感动。他被整场演出的艺术构思所震撼,“天幕的画面结合写实的绘画,这种构思非常了不起。”

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音乐感受,这一点也令尾崎难以忘怀,“音乐非常优美,感觉很有吸引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