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集团余孽是延续迫害政策的根源

觅真


【正见网2019年01月29日】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在中共政法委和“610”非法组织的指使下,全国各省份中共公安部门至少绑架4848名法轮功学员,933人被非法判刑,骚扰4217人,抄家2050人,32人因控告恶首江泽民而遭报复性绑架骚扰。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2434人已经回家。他们中至少有403名65岁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少有180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年龄最大的91岁。

二零一八年,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4631723元。其中法庭非法判罚金2463000元,警察绑架、抄家勒索现金2168723元。

近二十年来,从表面上看中共高层人事已经变动了几次,江泽民、曾庆红等发起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首犯已经离位十几年,可是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仍然在延续,根源是什么?一是中共这个祸乱人间毁灭人类的邪灵还在,二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那套机构还在运转,三是江氏集团的余孽很多还在掌控着实施迫害的相关部门。(竟然许多余孽在反腐打虎中已经落入法网)从明慧网报道出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事实来看,每次迫害行动都是由中央政法委、中央610(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及地方各级上述机构组织、协调、操控、实施的,中央及地方各级公、检、法、司是实施迫害的打手。

近二十年来,中国大陆被中共各级法院以“莫须有”罪名冤判的法轮功学员逾万多,仅拿近三年的数据来看,2016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1165人;2017年被非法判刑至少有974名;二零一八年被非法判刑至少有933人;三年合计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达3072人。更为恶劣的是许多古稀老人被冤判重刑,在此仅举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冤判几个案例:

辽宁省凌源市建平县的法轮功学员刘殿元,今年八十岁,从一九九九年九月到现在,经历了七年冤狱、四年半的流离失所,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再次被绑架,在七十九岁的高龄时被辽宁省建平县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半。老人的妻子刘玉芳,今年六十一岁,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家庭妇女,曾经被非法劳教三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北京丰台区法院人员到今年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孙仲芳家,草草宣读了对孙仲芳的非法判决,刑期四年,不让孙仲芳老人说话。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安徽铜陵市狮子山区法院开庭非法审判,八十一岁法轮功学员叶荣贵被非法判刑四年,七十岁汪香芝三年十个月,七十多岁房小桃三年,六十九岁孟德秀两年,她们均被勒索罚款三千至四千元。

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大法学员成海燕女士,原是中国药科大学副教授、江苏省物资总公司轻纺织品公司任经理。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多的迫害中,曾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精神病院迫害两个半月、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次、抄家五次、关押洗脑班多次,又被逼迫与军官丈夫离婚等等迫害,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开人世,终年六十三岁。

从这些数据和迫害案例看,目前江泽民集团余孽仍然在肆无忌惮的延续着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仍然被长期监控,非法绑架、关押、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法轮功学员仍然处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他们的人权得不到丝毫保障!

据明慧网、大纪元报道显示,目前有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江泽民,逾三百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连署举报江泽民,三亿二千多万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法轮功,要求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可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人权仍在持续恶化,其根源就是江泽民、曾庆红等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首犯仍然在逍遥法外,盘踞在中央政法委、中央610、(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公、检、法、司及地方各级上述机构的江氏集团余孽仍然在掌控(或部分掌控)着这些部门,肆无忌惮的行使迫害职能,造成法轮功人权持续恶化的状况。

早在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团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对亿万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已延续十四年整,这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罪恶,已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致死。这是对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修炼群体迫害。罪恶滔天!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五年过去了,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仍然没有停止,仍在持续恶化着,成千上万奉公守法的善良公民仍在遭受着惨无人道的迫害,他们应享有的人权仍在被无辜侵犯,保障公民的起码人权是当权者应尽的责任,怎么能坐视不管任由那些恶人肆无忌惮的为非作歹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