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东首演爆满 主流人士感悟人生谢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6日】

正在亚洲巡回演出的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日本关西五场热演后,1月25日于东京八王子市拉开关东地区演出序幕。作为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复兴盛事,神韵感动了日本主流人士,当日演出座无虚席,票房早于数月前售罄。观众们看神韵之幸福满足溢于言表,对神韵赞叹感佩连连,“太伟大了,再次提醒我们对神佛的信仰!”“演出充满能量与活力,我们都接收到了!”

“能量来自演员们的灵魂 ” 女高音歌唱家赞神韵一流

“太精彩了”女高音歌唱家仓智正江(Masae Kurachi)观赏神韵后,赞叹神韵演出“服饰华丽精美,演员动作敏捷整齐。”她希望她的学生全都来看神韵。

“期待已久。真是美不胜收,令人振奋。”仓智表示,神韵演员跳舞时的表情和善美好,“他们对自己表演给观众看这件事情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我一定要给我的学生们看的。”

身为声乐家,她赞赏神韵歌唱家的音色优美,“好似神佛下世一样的氛围”。

她并称自己从演出中“感受到强大的能量,感觉自己从中得到活力。而这种能量来自演员们的灵魂,全身心的舞动。”

她还赞扬现场伴奏和指挥“棒极了!”她说:“现场伴奏非常难,错了无法重来。而现场伴奏就是不一样,非常精彩!一流!”

心理治疗师:“我感受到真理”

心理治疗师谷口贵子(Takako Taniguchi)观赏神韵后,直呼“感动 !”她说:“好多次都禁不住流泪。整个演出不仅仅是舞蹈的技巧,还有演员所要表达的信息。不需要任何台词,也不需要语言描绘,却能收到他们所表达的信息。”

与谷口贵子同行的治疗师也直呼“伟大!并非单单舞蹈,而是传递著一种精神层面内涵。我感受到真理、再次提醒人们对神佛的信仰。”

他形容演出内容全部都非常棒,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以及背后的歌词意义都非常好。他说他从中获得启发,“我要用爱调和自己的生活,留意自己的言行。在这个世上更多的平等对待他人,互相关爱,这样世界会更美好。”

“给我注入生命力量” 舞蹈老师观神韵

花柳流派舞蹈在日本有150年历史,花柳流派舞蹈老师花柳柳优(Ryuyu Hanayagi) 观赏神韵后,盛赞神韵演出“精彩”,“好像给我的生命注入了新的力量”。

花柳对整场演出所呈现的丰富内涵惊喜万分:“有些剧目触动心灵,令人感动落泪。现场交响乐伴奏令人眼前一亮。演员们发自内心的真诚善意,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置身其中的感觉。”

她说,她接收到了这种善意热忱,“好像给我注入了新的力量,让我更加正面的面对明天。看的出每一位演员都训练有素,那种生命力所并发出来的能量打动人心,令人赞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