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迪堪城精英 “守住道德才能度难关”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7日】

“人生不只是物质追求”,“演出讲述道德、善良关爱以及这些如何战胜邪恶”,“守住道德价值和传统中的真理,面临挑战时你才能度过难关。”这是三位商界精英在观看了1月26日晚堪萨斯城的神韵演出后所获得的不同体悟。

当天,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堪萨斯城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两场演出,不少商界精英前来观赏,他们因神韵演出中丰富的精神内涵和深刻的人生哲理而获得启迪。

歌词内涵丰富 首席营收官受触动

Optum是医疗保健服务商巨擘,服务于5千多家医院、8万医生、6千万个人,以及300个健保计划。Optum360是旗下的电子付账系统。Optum360的首席营收官(Chief Revenue Officer)Jan Grimm和太太Linda 坐在剧院第一排观看了神韵演出。Linda购买了这两个座位,希望他们以观看神韵度过一个“最美好的夜晚”。

Grimm特别提到神韵女高音歌唱,“歌词的涵义非常丰富,有很多层意思。”

“她(歌词)谈到人的渴望和追求,期盼能有自己的信仰、找到精神之道,谈到人生不只是物质追求,谈到你应该去找寻其它东西。这旨意非常美丽,非常美好。”

Grimm表示他的工作非常繁忙,而一天结束时,最终会回归到家庭,“歌词引起我的共鸣。”

就文化层面,Grimm震惊地获知共产政权对信仰的残酷迫害,“中国有了不起的文化和历史,我们学到了很多。”就艺术层面,Grimm则对舞蹈中各式各样的翻腾跳跃赞叹不已,“那些翻腾动作很壮观。”

首席运营官喜见神韵展现善良战胜邪恶

Chip Bircher是一家财富100强公司高级客户部的首席运营官,当晚他和太太Meaghan Bircher一起观看演出。

“这是我们第一次观看演出,美得令人难以置信,舞蹈所讲述的一个个故事、还有歌曲演唱都令人惊叹。”Bircher说。“绝对的美丽!演员的动作精巧无比,故事动人心弦。”太太Meaghan 说道。

“能看到中国的历史故事通过古老的中国舞展现出来,十分美好,舞蹈呈现的方式非常美丽优雅,还有最后一个节目,我们甚至说,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在回家路上讨论那个节目。”Meaghan说道。

“而且要讲给孩子们听。”Bircher说,“很高兴看到不同文化之间的共同性,中国有五千年的古老历史,你能从故事中看到一个连贯性,跨越欧洲和美国的故事,讲述道德、善良关爱以及这些如何战胜邪恶,然后你看到这些从最后一个节目中展现出来。”

Meaghan补充道:“最后一个节目非常好,在古老的文化中引入现代社会的现实问题,我们很希望我们的孩子也能看到这个节目,因为很不幸的是,他们也是整天盯着手机看,所以那个节目很有意义,真是很美妙。”

总法律顾问:守住道德与传统真理才能度过难关

堪萨斯医疗互助保险公司总法律顾问兼资深副总裁Catherine Walberg于1月26日晚观看了演出,她总结道,从演出中感受到的主题是:“思想的自由、智慧以及忠于传统。”

她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中国人所面临的挑战,“而保存历史让人们可以回归于传统文化中的那些真理,当人们面临各种挑战时——比如每次那些身穿黑衣的人出现,演出总是会回到那些传统的价值和历史中的真相,我觉得那非常感人。”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爱这个演出,”她说道,“(演出讲到)守住道德价值和传统中的真理,面临挑战时你才能度过难关。”“如果不守住历史传统,人们就没有了可以坚持的东西”。

她注意到演出中有几个节目展示了一本金色的书,“我感到,那本书代表的是中国人的价值、传统、真正的真相(true truths),无论面临什么挑战,演出总会回归到这本书上来。”

她回忆著“法轮大法”这几个字说,“我会回去研究一下,那个是真正的真相,我能感觉到演出总是回归到这个,我很喜欢这个,我觉得这非常好。”

Walberg是健康法律方面的专家,除了任堪萨斯医疗互助保险公司总法律顾问外,也是堪萨斯州律师协会负责保险法规的总裁,以及美国医师保险协会(PIAA)法规事务委员会委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