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劝退本班学生容易多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27日】

改卷小插曲

我地的学校举行了期末考试。

考试结束,学校统一在网上阅卷。各科阅卷教师都在一个大机房阅卷。

由于改卷任务重,老师们都在静静的阅卷。

突然,一个政治阅卷教师大声将自己所阅卷面答案念了起来:“法轮功万岁!”全机房人员都听见了。我们学校政治老师还在上早自习时,专门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拿到教室里看。很多教师都看了这本书。

今年劝退本班学生容易多了

我年年接任所教学科班级时,都想把学生劝的退出邪党附属组织,但从未达到在上学期就把他们全部劝退的效果。

这学期,我带了两个班,合计一百二十多人,比以前所带班级人数少。但想开口跟他们直接讲真相,我还是不敢。因为以前讲时遇到过麻烦。于是,我就天天对着他们发正念,并且长时间发正念,解体障碍他们明真相,退出团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更重要的是,可能是正法洪势到了,干扰他们的因素被师父拿掉了。因此,我从11月份开始利用下课与学生聊天时间,人人个个,都给他们讲了真相,并让他们真心从心里退出了邪党的附属组织,选择了美好未来。

到期末考试前为止,两个班学生都明白了真相。这是师父帮弟子做的。感谢师父和大法!

另外,我监考哪个教室,那个教室里的学生就在开考前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想,不管他们的试卷分数是否好,他们的人生试卷一定答对了!

附: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