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七天八场全爆满 主流称赞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8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019年巡回演出,在旧金山七天连续八场,场场爆满。观众表示,神韵所展现的正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普世价值。

加州前最高法院法官Quentin Kopp:“神韵是一流的演出。凭藉现已成为专利的技术,给观众带来娱乐与惊喜的神奇感受,让我大开眼界。”

昆汀·科普(Quentin Kopp)是加州最高法院退休法官,曾担任加州州参议员。2010年以来,一直是美国仲裁协会的成员,负责民事纠纷。90岁的高龄仍担任旧金山道德委员会专员。观赏了神韵在旧金山的最后一场演出后他表示,神韵是美好的精神飨宴。

加州前最高法院法官Quentin Kopp:“这些故事证明了共产主义中国是一个专制的独裁政权,但愿美国永远不会成为一个共产主义国家,并期望美国能够更多的帮助那些在中国,也就是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美国应该投入更多的精力与力量来帮助法轮功学员。”

职业演员Charity Sills:“演出传递了一个很好的信息。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我很难过,这让我很痛心。这些艺术家到哪里都应该受到欢迎。”“人们了解真相很重要。我们喜欢生活在气泡中,假装这些问题不存在,因此,让人们了解发生的事情很重要。艺术是最好的一种方式,不然的话,有些人永远也不会了解到真相。”

基金会项目经理Maggie Ullman:“具有流动感、飘逸的服饰,在演员的舞动下,给人带来平静、安祥和放松的感受。我想这也是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的一部分。”

旧金山著名律师Shannan Dugan:“我能感受到其中贯通的信仰和精神内涵,加上动作表达,让它变得更加强大。”

基金会项目经理Maggie Ullman:“神韵让我们在人间看到神迹,找回心中的神性。”

旧金山著名律师Shannan Dugan:“神韵非常深奥,这不只是舞蹈,而是有更深刻的内涵。”

神韵新年在旧金山湾区的演出盛况空前,从伯克利到圣荷西,再到旧金山,场场爆满,沙加缅度的演出更是一票难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