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28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在师父的呵护、保护下走过了二十个年头,为感恩师父回馈大法!在此向师父汇报在修炼中的感悟与神迹。

首先向师父问候: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神奇在丈夫身上发生

那是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有人打来电话说要看房(因有一套房子要卖),我对丈夫说你去吧,我有事出去,下午直接就到同修家去学法了,学了一讲,时间还早,同修说再学一讲吧,有同修有事走了,我留下来和她们一起学。刚念几页我觉的心里有事,我说你们学吧,我先走了,走到停车点,我把手机开机一看,好几个没接电话,有丈夫的,有小叔子的,还有同事的,我回电话丈夫没接,又打了小叔子的电话,小叔子说:“我哥在医院哪,我说咋啦,他说脑出血,嫂子你别急,我哥现在没事了。”我也真象没事一样回家了,(因手机没电了)回家拿了充电器、准备点东西去了医院,到了医院看见丈夫象没事人一样,我问怎么回事,丈夫说:“去看房的路上头就特别疼,我想起你跟我说的九字真言,想你是学大法的,我也受益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管用,我就不停的念。等看完房刚一出门就觉的四肢无力、腿发软,看房人一把把我抱住了,这时四肢全都失去了知觉,不能动了,但是头特别清醒,我就叫他们给你打电话,同时打了120,过了十几分钟觉的脚有一点知觉,过一会手也有知觉了,我就慢慢的站了起来,这时120也来了,他们把我送到医院。”

我告诉丈夫是大法师父救了你。要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夫来催促快点做决定,准备做手术,否则有生命危险。我说好,我们商量一下,我去找给丈夫做手术的主治医生,他是本地很出名、很有权威的脑科主任。我跟他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丈夫不会有事的。”我把我修炼前后的状态讲给他听,我说我没修炼前有多种疾病,胃病、类风湿、心脏病、头痛病、四肢无力等多种疾病,通过炼法轮功都好了。我丈夫不用做手术,要保守治疗。主治医同意让我签字,我一一都签了字。回到病房和丈夫商量,我和他说咱不做手术,回家跟我炼功,他同意保守治疗,说到炼功,他就不知声,我问了三遍他都没表态。儿子在外地工作,第二天下午坐飞机回来,到医院儿子和家人都决定做手术,我没坚持我的决定,丈夫做了手术。手术很顺利,神奇的是手术完丈夫也跟没事一样,嚷着要回家,说:“我啥事没有在这呆着干啥。” 医生说咋的也得观察一周,也许医院是为了挣钱吧,拖着不让出院。我坚定正念元旦前必须回家,结果三十号跟主任医生打了声招呼,主任同意,我们就回家了。

回来的第三天晚上丈夫说头痛的厉害,我没害怕给他吃了药,可他说不管用还疼,我就把师父“广州讲法”打开让他听,没有十分钟他就睡着了,早上起来他说好了,不疼啦。隔一天晚上他又说头疼,我又给他听师父讲法,他又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他说好了,不疼了,从那以后直到今天再没疼过。在家呆了一周就上班了,到单位同事都惊呆了。都惊讶的说你不是病了吗?怎么能上班了,他说对,好啦!有的还不敢问,怀疑自己当初是不是听差了,得这种病怎么这么快就好啦?一点后遗症都没有。他的同事到我家来,我跟他们说,他一开始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师父救了他,他笑着说是,告诉他们念九字真言得救,他们当时有人就念“法轮大法好”。(以前我都给他们讲了真相都做了三退)同修们也都知道是他支持大法得了福报,是师父救了他。

丈夫认同大法支持我修炼

我九八年有幸得了宇宙大法,不到两周的时间好几种病不翼而飞。十多年的药罐子仍掉了,从此无病一身轻,与药绝缘,丈夫和儿子都认同大法,都支持我修炼。初炼消业的时候他怕我扛不住就对我说是师父给净化身体哪,我笑着说是。原本单位不在我们住的城市,他开通勤大客车,在我没时间给同修送资料的情况下,他常帮我把明慧网、真相小册子、真相币、年挂历等资料送到异地同修手中,他还把同修做的法轮大法好的葫芦挂在通勤车里,(拉的都是警察)我出去贴真相他也跟我去,还告诉我往哪贴,警醒我看着点人。有两次我上儿子哪去,他打电话告诉我你放心吧,我天天给师父敬水呢。种种事例很多,神迹也很多。写到此我很感慨,修炼二十年啦,师父给予的真是太多太多,无言形容。我对师父讲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的法更有深深的体会。当劫难来的时候就是信师信法,师父讲“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一切交给师父。事后回味真的做到了,遇事不惊,沉着冷静,心无杂念,师父什么都能做。

感恩师父!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