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媒体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5日】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意大利全国发行的《自由日报》(LIBERO)刊登了一篇文章,详尽报道了伦敦一家法庭审理在中国因坚持良知被监禁的公民遭到强摘器官的案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性的屠杀。

文章一开头就说,国际社会不应该忽视正在持续的中共强摘器官的恶行,“众所周知但没有人说。在谈论中国问题时,世界总是仅限于谈论其它事情,同时局势已变得如此严重。”

“伦敦一家法庭在(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八日至十日的三天时间内听取了三十人的证词后,主审法官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他之前曾在海牙对前塞尔维亚总统米洛舍维奇(Slobodan Milosevic)审判时担任副检察官,作出了一项完全非常规性的决定,他要求在等待春天发布的最终判决之前将临时结论公之于众:法庭的所有成员一致并且毫无任何疑义地确认,在中国对良心犯强摘器官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涉及非常大量的受害者。最后的判决将提供细节和数据。”

“中国法庭”(调查中国良心犯被强摘器官的独立法庭)是“终结中国滥用移植器官国际联盟(ICE-TAC)”促进成立的一个独立民间巡回法庭。该法庭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关于中国强摘器官问题的第三次研讨会期间宣布成立,该会议在英国议会举办,由英议会跨党派宗教和信仰自由小组主席、英国国会议员吉姆·香农(Jim Shannon)倡议发起。

文章提到,“成百上千万被无良医生摘走的良心犯器官形成了一个极其暴利的国际器官贩卖渠道,而其中心就在中国。况且只需子虚乌有的小事就可以被投入监狱。”

“为了获得最鲜活的‘原料’,有时器官是直接从活人身上摘取的,至少是在他们一息尚存的时候。”

文章并进一步指出,为大规模屠杀牟取暴利做准备,一个相当巨大的数据库在后台运行。“在二零一六年没有被关入其中的人可以获得政府提供的免费医疗检查,这样政府就可以采集他们的生物识别数据和DNA,以便进行器官交易。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人权观察报告称收集的数据已经超过一千七百万。”

文章强调说:“其中受害最严重的是法轮功学员。”“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e Matas),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e Kilgour)和美国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也是ICE-CT的创办人)做了精确的调查工作:他们估计有六万五千名法轮功修炼者因此遇害。”

“英国卫报合作记者露丝·英格拉姆(Ruth Ingram)报道英国法庭和这些恐怖行径的文章发表在网络媒体‘寒冬’(Bitter Winter)上,该网站有八种语言,专注于中国人权问题。在同一家媒体上,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执行主任托斯滕·特雷(Torsten Trey)医生也丝毫不含糊的说这是一场群体灭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