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陕西 方玉


【正见网2019年01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修炼以来,身心健康,事事顺心,全家幸福!这些年在我身上也发生了许多神奇事,为见证法轮大法福泽苍生的洪恩,现将几个小故事整理出来,和大家分享。

1、丢失的自行车又回来了

大概是一九九八年,我和丈夫去炼功点集体炼功,炼完后,下楼发现自行车不见了。那是儿子八百元新买的变速山地跑车,我们俩楼上楼下到处都找了一遍,没有找到,看来是丢了。

第二天,炼完功,已经下楼了,我对丈夫说,自行车没有丢,你去看看,应该还在那里。丈夫回去一看,真的还在那里,我俩高兴的骑上回家了。

2、丢失的钥匙又回来了

一次,我记得钥匙装在我的随身携带的小包里,开门时,却怎么也找不着了。几乎把小包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丈夫说,我去给你从新配一把。我说,不急。第三天出门时,发现钥匙又在我的小包里失而复得了,我和丈夫觉得很意外,很高兴。

3、丢失的神笔又回来了

早晨,我和往日一样背上小包外出讲真相,劝三退了。讲了一人,退了。我记了姓名,又找下一个有缘人。正当我劝退后拿笔写名字时,找不到笔了,我在小包的每个口袋都找了,也没有找到。回去后,我又把包翻了个遍,没找到。看来是我丢了。

正当我准备学法时,老伴说,把你的笔装起来呀!我一看,正是我苦苦寻找的笔在沙发上,我拿起笔开心的说,我把你丢了,你怎么又回来了?

4、小鸟不来吃香肠了

有一年,办置年货时我装了一些香肠,挂在阳台上凉着。来了几只小鸟在吃香肠,边吃边欢快的“叽叽叽”叫着,仿佛对同伴说,这里有好吃的,赶快来呀!我说这是大法弟子家的香肠,可不是让你们吃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都会有一个好的未来。我又在窗子的玻璃上写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鸟象听懂了一样,再也没来了。有趣的是,旁边楼上有一群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阳台上的腊肉在被它们分享着,或许是主人外出不在家。

5、大米在夏天没有生虫

有一年大米买多了,夏天到了,马上就要生虫子了。我就想了一个办法。在米口袋里放了一个纸条,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个夏天过去了,打开口袋一看,大米好好的,一点都没生虫。真是万物皆有灵呀!

6、破裂的瓶子盖又恢复如初了

一天,我炒菜时放了一些辣椒酱,盖瓶盖时,着急中,用手使劲拍了一下瓶盖,发现瓶盖裂了个象剪刀一样的口子。是我用力太大了,伤着了瓶盖,我赶快给瓶盖道歉“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一个好的未来。”心里又对师父说:“我杀生了,弟子不是有意的,请师父原谅!”说完,我把辣椒酱瓶子放回原处。

又过了几天,用辣椒酱时,发现瓶盖变好了,裂痕不见了,恢复的和以前一模一样!大法无边,真是太神奇了。

7、三退名单又找到了

一天,我将近几日的劝三退名单抄写整理好,打开笔记本电脑盖子,压在中间后,合上盖子。晚上,我准备把名单打好发到网上。打开电脑后,发现名单不见了。到处找,也没有找到。我的电脑没人动,也没人用呀!到底名单到哪去了?这可关系到几十人的生命呀!我心里可着急啦,请师父让名单回来。

我开始学法炼功,该干什么干什么。第二天,我用电脑时,发现名单又回来了。还是我放时的样子。我一个劲的给师父说谢谢,谢谢师父。

8、裁坏的玻璃变长了

身边的一位朋友也给我讲了一件发生在她身上的神奇事。她去给朋友帮忙装修新房子。安装玻璃的师傅裁了一整块玻璃准备装在背景墙上,她们和师傅抬上去试装,发现尺寸量错了,裁短了一两寸。这可怎么办呀?装修师傅急坏了,这一块玻璃废了,损失可不小呢。她们赶快对装修师傅说,和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装修师傅就跟着念,只见玻璃在变长,一眨眼,那条缝不见了。贴上后,尺寸恰到好处。要不是亲眼所见,装修师傅还真不敢相信,他惊叹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