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伍斯特三场爆满 主流精英:最完美艺术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3日】

2019年1月19日、2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麻州第二大城市伍斯特的汉欧沃剧院的三场演出大获成功。虽然20日当地遭暴风雪侵袭,积雪超过6吋,但是观众热情不减,三场演出全部爆满。

观众不乏各界精英人士,包括电力巨头、著名软件和品牌公司的高管;不少观众是专门开车40多分钟从波士顿赶来。观众盛赞,神韵演出是最完美、最纯正的艺术盛事,他们从中获得精神上的启迪。

“最完美的艺术!”

“神韵是我有生以来见过的最为完美的艺术!”服装设计师Casey Durkin观看演出后惊叹连连,“这是我所见过的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古典舞!最令人惊叹的服装设计!” “我鼓励大家都来观看神韵演出,体验真正的艺术。”

“演出扣人心弦,美丽至极!我尤其喜欢那支清朝的舞蹈!”著名体育品牌斯伯丁(Spalding)的前国际销售总监Paul Duval观看神韵演出后大赞,“演出是对中国很好的洞见。我曾去过中国几次…… 但是我从未体验过像神韵这样的文化盛事,太美好了!”

斯伯丁(Spalding)拥有140多年的历史,其产品之一———斯伯丁篮球被NBA使用了30多年,是家喻户晓的顶级篮球品牌。

著名公司通用电气(GE)的高管Steven Hartka盛赞神韵演出方方面面艺术造诣高超,“舞蹈美妙,音乐动听,视觉效果令人惊艳!” 通用电气总部位于麻州波士顿。2018年通用电气公司在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公司排名第41位。

“这绝对是壮观的演出!也是我见过的最优雅的舞蹈。”美国软件公司前人力资源副总裁Therese Adams称赞道:“神韵舞蹈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她的设计、编舞和一切细节都如此的富有创造性,都显示这绝对是个伟大的艺术展现。”

多次获奖的图像设计公司总裁Steven Essinger赞叹,神韵色彩具有神奇的力量,“这色彩让人镇静,同时又让人兴奋。” 他表示,神韵启发他在今后大胆运用明亮的色彩搭配。 “作为一名图像设计师,我想要的就是神韵舞台上展现的东西。我(今后)会藉鉴神韵的用色。”

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 给人以无尽的启迪

全球医药巨头默克(Merck)旗下的著名生物制药公司雪兰诺(EMD Serono)的首席科学家Christophe Betton赞叹,“ 神韵舞蹈呈现了上千年的历史,带领着观众在古老文明和当下的时代间穿梭。”

“神韵带给人启迪和灵感。”Betton说,“我们跟随着节目的跌宕起伏,对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国家进行反思。”

著名全球软件公司甲骨文( Oracle )的地区销售总监Steven Nicholson先生观看演出后表示, 他对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感到惊喜,“非常美好!” “整个故事和展现的历史,非常令人震撼!”

金融公司总裁Joseph Cambi观看神韵演出后由衷赞叹,“中国文化很美,比我想像的要先进得多。”

美国邮递公司UPS的地区主管Gloria Ortiz称赞演出“富有艺术性,舞蹈技巧非常高超,他们在舞台上展现了非常丰富多样的中国传统文化,从蒙古到紫禁城,不同的中国文化,内涵非常博大。” UPS是全球最大快递业者和包裹递送公司。

麻省本特利大学(Bentley University)数学系教授Charles Hadlock表示,非常敬佩神韵恢复、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

“他们想要从古代中国带回传统的价值之一——就是天人合一的理念。”他谈到自己的体悟时说, “你真的能从很多节目中感到天人合一的价值观———舞蹈演员之间的协调,演员与自然的协调,以及与天幕背景的协调……”

“(中国拥有)和平、谐和、悠久的传统,我认为其中有些东西被毛泽东摧毁了。”Hadlock说。

“我被征服了。”“演出带给你全新的艺术体验。”Medway石油服务公司总裁Jeffrey Mushnick惊叹,神韵从多维度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之美, “节目的文化内涵非常深远,没有止境,带给人无尽的启迪和思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