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力延续迫害政策的秦皇岛昌黎县

觅真


【正见网2019年01月23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九日报道:秦皇岛市政法委、公安局国保、山海关、昌黎公检法司相互勾结、暗箱操作,对抗真善忍普世价值,非法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十三年,吴文章十一年,李国爱十年,刘长富八年,左洪涛妻子崔秋荣(没炼功)一年零几个月徒刑。家属提出上诉。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至十七日,昌黎县法院非法对四名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刘长富、吴文章、李国爱与左洪涛的妻子崔秋荣(不炼功)五人非法开庭。律师、家属辩护要求法官把警察绑架、非法抄家的录像。其中六名法轮功学员的住宅、租住房及佳禾中介,都被山海关国保伙同道南派出所等非法强行抢劫。家中及中介被土匪抢劫了一样犄角旮旯都被翻遍,满目狼藉一片,无法形容。

当庭播放后,律师感慨地说,这就是所谓的“人民警察”。而所有参与绑架的警察都没有着装,都穿着便衣,在没有搜查证、没有出示警察证,没有证人在场、没有被绑架公民本人签字,与土匪、黑社会一样,非法强行闯入民宅,抢劫私人财物,在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找不到。

在昌黎法院的非法庭审中,律师当庭揭穿了山海关警察这种在没有检察机关立案的基础上,就对公民进行非法蹲坑、监控、监听、跟踪,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是违法行为,而且是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做不出来的对无辜的好人的犯罪行为。(详情请看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九日明慧网)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秦皇岛昌黎县紧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早在2004年明慧网的一次报道中,刘士民、张洪伍、郭敬华、王洪平、周向党、李香玲、张维进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处三至九年徒刑,另还有7名学员被判缓刑,30多名学员被非法劳教。

秦皇岛市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周振才、王绍平一家是遭受迫害最严重的一家,引起海内外的关注。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被昌黎法院冤判一年六个月,被勒索五千元。周振才上诉,被维持一年半的原判。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周振才被昌黎县国保强行送入冀东监狱。他的老伴王绍平被冤判一年六个月,被勒索五千元,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八日被送河北省女子监狱受迫害。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再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年,于二零一七年元旦前后,被劫持入狱。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二儿周向阳和儿媳李珊珊再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年,于二零一七年元旦前后,被劫持入狱。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河北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母亲王绍平老人在递给“追查国际”的呼吁信中说:“十七年里,我们一家很少平安在家。向阳被劳教两年加刑一年,九年监狱,只过了两个团圆年。二零零一年,我大儿子夫妇被迫害。大儿九年、儿媳三年。我们夫妇被迫害流离失所,四年后被迫害劳教,我一年半,向阳的父亲两年。”如今七十多岁的周振才与老伴王绍平老人又被非法判刑,陷入冤狱。一家人被迫害的支离破碎、苦不堪言。

一群只是追求信仰做好人的善良公民就被冤判十几年的重刑,甚至连不修炼的家属也不放过。一个奉公守法的普通家庭,六口人全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一家人被迫害得支离破碎、苦不堪言。秦皇岛市昌黎县迫害法轮功的严重程度,和河北省近二十年来一直延续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分不开,仅拿二零一八年明慧网公布的迫害信息来看,在遭中共绑架的4848名法轮功学员中,河北省就有345人,排第五位;被中共非法判刑的933人中,河北省就有74人,排第三位;遭骚扰的4217人中,河北省2201人,占全国骚扰法轮功学员总数的一半以上,占52.2%,排名第一位,其中,仅保定一个市就达941人。

年关将近,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却没有停止,而且日益恶化。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日益恶化的法轮功人权现状,帮助中国人民尽快解体中共邪恶政权,早日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