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声独唱:九字真言(钢琴伴奏)

【天音网2019年01月20日】

作者
大法弟子
MP3 音响文件

歌曲 《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平时,很喜欢在正见网天音里栏目浏览音乐节目,这一天看到了一个钢琴曲,名字是《法轮大法好》。我下载下来仔细听,特别喜欢,从心灵深处产生了共鸣。乐曲不长,旋律简单明快,演奏朴实无华。那清澈平和的意境深深感染着我,每个音符都敲击到了我的心里。乐曲虽然没有歌词,但我知道那表达的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反反复复的听着,陶醉其中,收藏起来准备随时欣赏。

晚上炼功,新的炼功音乐——抱轮一小时。两臂缓缓举起,像羽毛一样轻,没有了重量。我沉浸在炼功的能量场中,内心祥和宁静。就在这时,我的脑子冒出一个念头——把这首曲子唱出来录成歌曲。这个念头一出,瞬间我感受到了自己身心发生巨大的变化,虽然说不出感受,但是……我突然泪流满面,激动不已。我就这样一边抱轮,一边哭,无法控制自己,眼泪止不住的流……

我在大法中的二十多年,修炼路上步履蹒跚,在慈悲伟大的师父时时的看护下走到了今天。回想起自己的修炼历程,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如意。这个魔难、那个教训,有的时候甚至不相信自己修炼过,那么多的执着心依然还没修下去,让我感到汗颜。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遍遍的唱着,这一生从来没有在同一天里发出这无数次的“九字真言”的声音。我体会到了内心的升华,体会到了我生命世界的欢腾,也在我所在层次体悟到了这九个字的真机。其实修炼并不难,就是同化大法,同化“真善忍”,就是生命的选择。我的心变得明朗,沐浴在无边的法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