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国伍斯特两场大爆满 观众震撼受鼓舞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0日】

2019年1月19日,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美国麻州伍斯特。当天在汉欧沃剧院(Worcester The Hanover Theatre)的两场演出均大爆满。剧院内气氛热烈,观众掌声声雷动,欢呼不断。

大清佳丽,莲步轻移;永乐盛世,御前侍卫,大展身手……一幅幅辉煌的历史画卷在神韵舞台上徐徐展开。

商界的精英观众惊叹,演出“美好”“令人震撼”“深触心灵”,他们深受鼓舞和启发。

通用电气高管:深受鼓舞

著名公司通用电气(GE)的高管Steven Hartka盛赞神韵演出方方面面艺术造诣高超,“美妙的舞蹈,动听的音乐,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

他表示,演出令他“深受鼓舞”“精神振奋”,他从中体悟到, “我们都是创世主造就的万物中的一部分。”

Hartka所就职的通用电气( GE)公司总部位于麻州波士顿。2018年通用电气公司在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公司排名第41位。

著名全球软件公司地区销售总监:美好、震撼

著名全球软件公司甲骨文( Oracle )的地区销售总监Steven Nicholson先生观看演出后表示, 他对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感到惊喜,“非常美好!” “整个故事和展现的历史,非常令人震撼!”

甲骨文公司( Oracle )是一间全球性的大型企业软件公司,也是继微软后,全球收入第二多的软件公司。

金融公司总裁赞叹:演出具有教育意义

“中国文化很美,比我想像的要先进得多。” 金融公司总裁Joseph Cambi观看神韵演出后由衷赞叹。

Cambi先生称赞,“演出很精彩,对我来说具有文化教育意义。” Cambi表示,演出的精神内涵给他未来的工作“带来灵感” 。

公司高管:还想要再看一遍

“我实在太喜欢了,还想要再看一遍!”工业电缆公司高管Jim Mentekidis观看神韵演出后,欣喜不已。

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中国五千年神传传统文化为宗旨。Mentekidis表示,他对此尤为印象深刻,“演出充满了神性。”

前副总裁赞神韵是“伟大的艺术”

“这绝对是壮观的演出!也是我见过的最优雅的舞蹈。我们非常幸运,神韵来到了伍斯特。”美国软体公司前人力资源副总裁Therese Adams中气十足地称赞道:“神韵的舞蹈极其美丽、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她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富有创造性,设计、编舞和一切细节,都显示这绝对是个伟大的艺术展现。”

Adams表示,当回忆起舞台上呈现的中原古国美景与五千年多彩的历史文化,她就对神韵艺术团的衷心使命——将传统中国文化带回世界,产生由衷的敬意,并表示“这是个伟大的壮举”,“很高兴神韵能持续地做着这件事,记住你的传统,记住你的历史,并保持它的生命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