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价值触动观众心灵 神韵达拉斯两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0日】

“欢迎前来观看神韵演出。”2019年1月19日,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Winspear Opera House)内,洋溢着喜悦的气氛。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此接连上演了两场演出,再获双爆满佳绩。神韵芳名在全球远播,达福地区主流人士及各界民众竞相观赏,形成了一股神韵热潮。美妙的舞蹈、音乐和歌曲,描绘中华文化宏图,开辟出祥和、光明的天地,带给观众纯净的艺术享受和圣洁的心灵洗礼。

四观神韵 大型跨国媒体公司副总裁赞神韵带来和平的希望

大型跨国媒体和信息公司Thomson Reuters销售运营副总裁Kevin Raybon先生当晚也和女儿Anndria Raybon一起观赏了神韵。Thomson Reuters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2008年收购了英国路透社,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拥有员工超过4.5万人。

今年是Raybon父女连续第四年观赏神韵。神韵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让Raybon先生非常开心。“最令人欣喜之一的是神韵每年都在变化,今年比过去两年有更多改变,而服饰一直都是那么绚丽华美、精致迷人。现场管弦乐团一直都那么棒。神韵的舞蹈我们从未在其它地方看过,中国传统文化来到美国真的太好了。”

Raybon先生称赞神韵给他带来内心的平静,给世界带来和平的希望。“我一来到这里,就有一种心灵的平静感,可以非常放松地享受音乐和视觉效果。演出视觉效果真是惊人的杰作。”神韵让他感悟到“无论身处世界何地,人们有同样的动力、同样的情感、同样的渴望,都向往能与更高的生命沟通,希望给地球带来更多的和平。”

他说:“我发现神韵能带给我平静和美好的感受,让我感到越是体验更多的其它文化,我们就越能意识到人们并不像我们有时认为的那么不同。当我们开始增进彼此的了解,这将有助于创造一个拥有更多和平与友善的世界。我认为这点很重要。”

作为大二学生的Anndria喜爱神韵舞蹈的方方面面。“不仅是舞蹈在传递情感,舞蹈的服饰、表现方式,还有灯光,一切的一切,都在传递他们想要展现的东西,这是我最喜欢的。”

Raybon先生表示,他在世界各地都看到神韵演出的资讯,令他印象深刻。他在巴黎时,在地铁上看到神韵的广告,在其它地方,神韵的海报也处处可见。他为神韵快速发展、人才辈出感到高兴,对神韵歌曲演唱、器乐独奏、中西合璧的乐器都赞不绝口。

对神韵艺术家,他想说:“请继续你们现在做的,这非常了不起。”“纽约的(飞天)大学一直在吸纳新的人才,真是太好了!感谢他们(神韵演员)所做的一切,很显然他们投入了很多心血、努力和时间,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真的很棒!”

大型连锁餐厅公司副总裁:神韵舞蹈绝美 歌唱家洪音冲天际

Rocky Vanover是德州连锁餐厅公司Consolidated Restaurant Operations( CRO)的副总裁。他和太太及岳母观赏了1月19日下午的神韵演出,对演员的精湛技艺赞不绝口。

“太精彩了!太美了!出类拔萃!”他说,“那些高难度的翻腾动作和舞蹈让我入迷,音乐卓越非凡!”

两位歌唱家的演唱也让Vanover先生惊叹。“那位女歌唱家的音量,绝对是……冲破天际的。”

他表示,天国世界的景象,真是美好得无与伦比。对于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他说:“我觉得这是非常值得赞赏的。最后一幕非常好,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于世俗的生活,几乎都不再对传统有太多的关注。”

他说:“观赏神韵演出,真是莫大的享受!我度过了难忘的时光。我明年还会再来。”

Consolidated Restaurant Operations在美国18个州和6个海外国家拥有130家餐厅,有大约5,500名员工。

公司老板观神韵 感受深邃信仰文化

Chad Carnahan先生是重型卡车零件销售公司AfterMark LLC的老板,曾在去年竞选德州众议员。1月19日晚,他和同事Sherry Wilson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

Chad Carnahan高兴地说,“我们在来之前真的不知道演出是什么样的。现在才知道演出太漂亮了。每个演员都非常努力。”“我们通过阅读节目册来理解故事情节,因为很多故事对我们来说十分新颖。”

Carnahan表示,节目中有关神性内涵的元素很吸引人。“我认为,东方文化对于精神层面的理解与我们西方的略有不同,有相似之处,但也有所不同。所以,对我来说在很多方面显得更新颖一些。”“在中国那里有着深远的精神信仰文化,这就是我从节目中所感受到的。”

他认为,表现修炼人反迫害的舞剧非常感人。“我们没有想到,神韵这样的演出竟无法在中国看到。”

公司总裁赞神韵:妙趣横生 广传真相

Rodger Williamson拥有自己的房产建筑和翻修公司Williamson Foundation Repair,Norman Seals是建筑公司的评估员,两人是多年好友,都是虔诚的基督徒。1月19日晚,他们相约来到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Winspear Opera House)观看神韵演出。

Williamson赞扬神韵演出说:“我第一次看神韵。非常精彩。我真的非常喜欢。和尚和孙悟空的两个节目很有趣。”

Seals也连发赞叹:“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令人惊叹。舞蹈太美了,技巧高超,非常优雅。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女演员头上顶罐子的舞蹈。”

神韵舞剧表现了修炼者在中共迫害下坚持信仰的精神,两位观众都受到了触动。Seals 说:“我们知道中国有迫害发生,而节目中展现出的东西,非常令人感动。”

Williamson 认为,神韵用文艺形式讲述真相是非常好的,“我也喜欢他们描述出中国发生的宗教信仰迫害,我知道中国存在迫害,神韵通过演出让更多人了解发生的一切,这非常好。多了解情况总是好的。”

Seals 认为,神韵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真的不希望看到这些古老的文化消失。”他们都认为,神韵成功地演绎了中国传统文化,值得敬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