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尔法克斯爆满 高级将领赞如神话美好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9日】

2019年1月18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费尔法克斯市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这场演出的票售罄,现场爆满。之后三场演出的票也在开演前全部售罄。神韵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的政坛与军界再度掀起一阵中国文化的热潮。

无论是军方高级将领,还是纵横华府的政坛人物,对于神韵所展现的美好境界都心生向往。他们说,看到了一个古老文明所拥有的伟大内涵,传统价值值得所有人尊重,失落的中华五千年文化再度复兴,将对当今中国产生非凡的影响。有信仰的人遭受迫害的一幕,也触动了他们的内心,引发了思考。

费尔法克斯紧邻华盛顿DC,是美国最富有的地区之一。当地官方旅游推介机构总裁表示,神韵能来这里演出,是当地民众的荣幸。

重拾传统价值 陆军副助理部长力荐

美国陆军副助理部长Rees将军说,神韵找回了传统价值,他极力推荐年轻人去看这场演出。

“神韵传递了美好的信息,展现了生活中美好的一面,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呈现出来,把我们周围善的事物展现出来,这不同于那些突出暴力等负面信息的现代娱乐节目。”Rees说。

舞剧展现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遭受中共酷刑迫害的一幕,让Rees感触良多。“我曾参加过越战,对共产党的迫害和镇压有很多亲身的经历。”

Rees说,观看神韵演出后,他很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我对此一无所知,我要回去自己做些研究,我要了解法轮大法。”
美军高级将领大开眼界 赞如神话般美好

来自美国陆军联合参谋部的高级军事将领Mike Eastman先生和在美国国土安全部任职的太太Hai Eastman第一次观看了神韵演出,他们说,演出如神话般美好。

Eastman说,一个个历史故事呈现在舞台上,令人目不暇给。“非常漫长的历史故事被压缩在很短时间内呈现在舞台上,对我们来说,就像神话一般。”

Eastman目前担任美国陆军联合参谋部行动部门主管,兼任美国国家军事指挥中心陆军总干事。他说,看到中共迫害善良人的一幕展现在舞台上时,让他感到意外和震惊。他赞赏神韵展现这一幕,“我认为他们非常勇敢。”

Eastman认为神韵艺术家复兴失落的中国五千年文化非常重要。“我刚刚还在跟我太太说,如果中国恢复了这些传统文化,将和现在大相径庭。”

国防官员看神韵 思索天地人之间的联系

Kevin Seeley在隶属美国政府的国防健康公司担任首席信息官,为美国部署在全球的军人提供医疗信息和服务。看完演出,Seeley还沉浸在中华神传文化的无尽风采中。

回味起演出的细节,他表示,看神韵使他焕然一新。“神韵真的给我大大的惊喜!神韵不只有绚丽的色彩,更有超凡的舞蹈技能,舞蹈家个个身手矫健,出手不凡,我不想错过他们的每一个动作。”

Seeley表示,神韵不是一场不同凡响的演出,她具有丰厚的精神内涵,宏大壮丽,“看神韵是一场精神之旅,不同的文化中有不同的信仰,神韵展现创世主下世的场景让人极为震撼,促使我深入思考神和人、天与地之间的内在联系。”

前中情局幕僚长:神韵结合历史艺术 无比壮观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看神韵,但绝不是最后一次!”John Moseman先生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说道。

Moseman曾担任美国中央情报局幕僚长,现在是老牌咨询公司博思艾伦(Booz Allen Hamilton)的资深顾问。

Moseman表示:“我们非常沉醉于这场演出,太壮观了。特别是演出把历史和艺术充分地结合起来,从中学到了很多。这是我们第一次欣赏中国古典舞,也看到了舞蹈和运动技能的结合,以后我们也还会来看神韵的!”

Moseman说,神韵的很多节目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喜欢小和尚的故事。

克罗地亚前外交部长:展现伟大文明的内涵

克罗地亚前外交部长Miomir Zuzul表示,神韵不仅是视觉上的美好享受,更阐释了文明的内涵。他说:“演出的内涵和文化非常美,如此渊博的历史让人惊叹,充分展现了伟大的中华文化的内涵,我真的很喜欢,十分陶醉。”

Zuzul强调:“结合现代的技术,表现如此悠久而特别的内容,真的是非常好看。虽然运用的是当今的科技,但展现的是远古的文化和美好,让人印象很深刻。”。

Zuzul表示,神韵的演出远超想像。“带着预设的想法来看,这是错误的。应该简简单单地来看,就会陶醉其中。”

郡官方旅游推介总裁:神韵莅临是本地人的荣幸

“鼓舞人心、启迪智慧、才华横溢、活力四射!”Barry Biggar言简意赅地这样形容观看神韵的感受。

Barry Biggar是费尔法克斯郡官方旅游推介机构“作客费尔法克斯”(Visit Fairfax)的总裁。他表示,神韵能够来到费尔法克斯郡演出,是本地人的荣幸。

Biggar以前去过中国二十多次。他说:“我认为神韵的演出是一种很好的传承文化的做法。我认为这样的艺术呈现,让人人都能理解。人们不需要有太多的知识铺垫,就可以从演出的文化艺术中学到很多东西。我认为神韵演出在做一件好事,让世界各国人民,以后也包括中国人, 特别是年轻一代,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欣赏中国的历史,追溯几千年,领会其文化基石,这一切都是不可思议的。”

神韵节目的歌词中讲述了回归天堂的人生意义,Biggar也很认同这一点,他说:“我认为这非常重要,因为中国人五千年的历史中,有许多不同的信念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我认为这首歌真正捕捉到了我们今天所经历的一切,也揭示了这不是人们现在才开始做的,实际上这是人们久远的追求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