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家传递巨大神性能量 纽约精英惊叹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9日】

如果你看过神韵演出,是否也感受到强大的美妙能量?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的第11场演出,1月18日晚于纽约林肯中心登场,全场依然爆满加座,盛况热烈。神韵艺术家的精湛完美演出,不仅让主流精英盛赞“登峰造极”,更让各界精英不约而同感受到,艺术家身上散发出强大的正向能量,唤醒人们神性,带给人们启发。

不仅如此,更有观众从中华神传文化当中领略到,神韵艺术家的舞蹈演出之所以出神入化,并散发强大能量,是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大法,提高身心灵境界所致。

入夜后的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陆续涌进大批人潮,他们衣着华贵,气质高雅,等待着亲睹神韵艺术团带来的全新年度大戏。

“喔(Wow)!”大幕初升,耀眼璀璨的天界仙境,立即引爆观众席上的声声惊叹。观众跟随神韵穿越时空,饱览中华神传文化的起源与历史演变。神韵艺术家无与伦比的高超舞蹈,更令众人叹为观止、掌声连连。

“哈哈!”经典故事《西游记》舞剧登场,猪八戒的滑稽举动,逗得满场观众呵呵大笑。“哇!”舞台上唐朝仕女舞动轻柔水袖,缤纷绚丽的妙彩奇景,让中外观众再度不禁放声惊叹。

演出过程中,许多观众体验到神韵舞台上传递美妙能量;演出落幕后,他们带着满脸笑意走出剧院,并与神韵相约来年再见。

时尚名人赞神韵登峰造极 感受神性和能量

“神韵演出简直是登峰造极!”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Kat James表示,她真切感受到神韵艺术家背后带来非凡的巨大能量。

“我感受到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极其巨大。他们(神韵演员)身上的神性能量,触动着台下观众的神性。”她激动地说。

James表示,他能清晰地感受神韵演出背后具有不凡内涵,“演出的灵感来源于神性,启迪我的心灵。”

James也对舞蹈演员的表现感到不可思议,“太令人叹为观止了!他们简直无视重力的作用。”当她了解到神韵演员都以“真、善、忍”作为日常守则,她认为,“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演员)。”

James是美国时尚界及自然养生界名人、畅销作家、节目主持人,曾出版畅销书《关于美的真相》(The Truth About Beauty)并获奖。她也是电视节目常客,并主持自己的广播节目。

纽约高等法院法官:神韵艺术家散发正向能量

“我很陶醉于演出的美,演员们的配合如此协调完美。”纽约第11区高等法院法官Thomas D. Raffaele,盛赞神韵艺术家的舞蹈卓越非凡,“他们舞动中的美,表达内心情感的方式,他们舞姿的力度,对我来说非常令人惊叹。”

Raffaele表示,他感受到舞蹈演员全身心投入每一个节目,并传递给他满满的正面能量。他认为,神韵舞蹈背后的正向能量,或许正与中华文化里“天人合一”的理念有关,“最美的就是演员在天人合一的状态下,传递出满满的正向能量。”

Raffaele也对神韵艺术家努力复兴传统文化深表敬意,“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获得尊重,我对神韵艺术家所做的事情抱持巨大的敬意。”

心灵治疗公司创办人 感受舞台散发心灵能量

“令人惊叹,那种精准,真的让人叹为观止!”心灵治疗公司创办人、声乐教练Mark Paul表示。

“即便对于高水平的演员来说,神韵演出会让你回到了你的起跑点。”Paul认为,神韵演出的高水准令其他演出相形见绌,“你会感受到这才是真正的高水准的表演,我从没看过这样一个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处于如此高水平的演出,实在叹为观止!”

身为心灵治疗师的Paul表示,他亲身感受到了舞台上散发出的能量,“这些能量来自于(演员)内心,以及表演的精准和优雅。你会情不自禁地被吸引进去,那是演出能达到的最高水准。”

演员能量非凡 曼哈顿地产经理:因为修炼法轮大法

曼哈顿房地产公司经理Charles Ard赞叹表示,他从演出中感受到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与美妙,“绝对如此。整场演出过程中我一句话也没讲,我静静地欣赏演出,聆听与观看都是美妙的体验。”

他从神韵艺术家身上感受到一种“柔和的能量”,“看到这些舞蹈家仿佛在空中飘动一般,真是太惊人了!是他们内在的能量,使得他们能这样舞动轻盈。”

Ard认为,神韵艺术家能达到这种境界,是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大法,放下了观念执著,提高了心灵境界所致。

“打开观念,打开心胸,会让你获得肢体表现上的自由。”他说,“所以我认为,他们遵循的心灵之道,使他们能在美国及美国之外成为今天的他们。”

他进一步说明道,“显然演员们进行了大量练习,或许和修炼法轮大法、打坐都有关系。”

银行CEO喜爱中华神传文化 感恩创世主

神韵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达成身心灵升华,臻于“天人合一”的境界,也从而更完美地在舞台上演绎中华神传文化,不仅让诸多华尔街精英与企业领袖惊喜感动,也让他们爱上中华传统文化。

“中国古典舞让我感到惊奇。”房贷银行CEO Don Giorgio表示,“舞蹈的编排和演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无论是快速移动的高难度舞蹈动作,还是舒缓的舞姿,都给我带来巨大冲击。特别是舞蹈演员流畅地完成高难度动作,深深打动了我。”

神韵通过高科技天幕与顶尖舞台艺术元素,栩栩如生地重现中华神传文化的信仰内涵以及创世主开创中华文明的传说,让Giorgio相当感动,也深表感恩。

“我非常喜欢在演出中看到的中华文化。”他说,“动态天幕与演出融合为一体,非常引人瞩目,特别在神韵演出里面看到有关信仰内涵的部分,通过创世产生万物,非常生动,看到这些我非常感恩。”

首席执行官观神韵 爱上中国传统文化

“真是太美了,太令人惊奇了。”首度观赏神韵的企业领袖Kurt Kunselman赞叹道,“舞蹈演员技艺精湛,他们是如此超群!”

神韵在舞台上重现古老的中华神传文化,让Kunselman相当惊喜。特别是大幕一拉开,看见天上众神随创世主下世,让他震撼惊叹,“真是高水平,我非常喜欢演员从天堂下来的场景,真是太美了!”

他进一步表示,“演出真正杰出之处,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让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了解,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中国文化。”“现在开始真正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了。”

Kunselman是云端网络公司Accounting Suite的共同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产品架构师,过去他也曾创建多家大型媒体、软件公司。

前地产商:神韵展示真正传统中国

“演出非常壮观,精彩令人难以置信!”前地产商Ron Lazar赞叹道。Lazar在地产界工作超过45年,拥有自己的企业。

Lazar表示,“我发现演出如此完美,每个节目都是精心制作,独一无二。”“而且每个节目都表达不同的精神理念,包含不同的内涵。”

Lazar表示这一切都令他更加喜爱中国文化,“我非常喜欢演出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那些中国的早期文化非常吸引人,中华文化是如此深邃,如此丰富多彩,我认为比西方文化有更多微妙之处。”

尽管传统文化在中国大陆被打压破坏严重,但神韵仍为了恢复传统文化而不懈努力,这让Lazar更加感佩,“他们的这种努力展示了真正的中国,而真正的中国有着不可思议的历史。”

天幕是21世纪的伟大创举 公司总裁赞叹不已

“神韵演出非常丰富、绚丽多彩。”身为多家公司创办人、总裁的华尔街金融业资深顾问Joe Hagan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这台演出超级棒,绝对是一流的。”

神韵艺术家的高超舞蹈技巧,也让Hagan赞誉有加,“舞台上的中国古典舞真是一流。演员技艺超群,太伟大了,太了不起了! ”

动态天幕效果出神入化,更让Hagan惊叹连连,“动态天幕让人惊叹,太美了、太有创意了!是21世纪的伟大创举,蔚为奇观,美不胜收。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