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谢师尊——林涛的故事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2月04日】

〈长相思•三退渡大劫〉
官路行,
财路行,
官财前头是幽冥,
处处嚎叫声。
退党诚,
退团宁,
退党团队保太平,
中华已天晴。

一、林涛的故事

林涛是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得法后听师父的话,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做个好教师。

师父说:“我们说的悟不是这个悟。正好是他说我们在个人利益上傻一些,我们讲的是这个悟。当然也不是真的傻,我们只是在切身利益这些问题上看的淡,而在其它方面,我们都很精明。我们搞个科研项目,领导交给什么任务,完成什么工作,我们都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做的很好。”(《转法轮》)

多年来,在工作上林涛严格用师父的法要求自己做个好教师。

工作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各级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从九六年至今他曾获得过国家级的奖项三个、省级的奖项两个、市级奖项四个、县级奖项三个。承担过国家级、省级的课题研究。

在一次国家级的比赛中林涛代表所在省参赛获得很好的成绩。赛后,本省省级的一个资深的专家和领导对他道:“谢谢你为我省争了光。”

许多老师听他的课,课后跟其道:“不知为什么,听你的课总是想流泪。”

每一年的新学期,班主任会跟学生道:“你们很幸运,因为有林涛这样的高级老师给上课。”

低年级的学生也会从高年级的学生那里知道林涛,他们很期待给他们上课。

百闻不如一见,当林涛真实的站在讲台上,学生朝夕相伴后才知道林老师的与众不同。

二、学生的故事

1.学生的选择

二零一一年五月的一个晚上,林涛走進了教室,看到课程表上写着数、英、语、物、王。

看见“王”字他心一动:自己的学科怎么写成“王”啦?他没问学生,也许是某种点化吧!
(说明一下,这之前,林涛跟学生已经有近一年的相处,跟学生讲了很多真相,学生都知大法真善忍好和修炼大法的神奇,由于有怕心,他一直不敢让学生堂堂正正的选择退出邪党的组织。)

于是,林涛开门见山直入主题,道:“同学们,请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你把一个染满死人血的布捡回家,你爸爸妈妈会怎么样?”有的说不是挨骂就是挨打。

林涛道:“可是你知道红旗红领巾都代表是死人鲜血染红的。你们说吉利吗?”同学们答不吉利。

林涛接着道:“你们说一个宗教,朝拜一面用无数人鲜血染红的旗子,不信神佛不信善恶有报,发疯般与天地人斗,杀死中国人八千万,你们说这是什么宗教?”

同学们纷纷说一定是邪教。

林涛道:“对了,就是邪教,我想你们知道是谁了。其实马克思开始是信基督教的,上大学时因家太有钱而吃喝玩乐,但圣经又不允许这样。

于是他在欲望支配下改信了撒旦魔教,他知道自己必下地狱,所以他要拉上全人类下地狱,他忠实的执行撒旦毁灭人类的目地。

他知道要毁灭人类必须败坏人的道德,所以他搞出无神论把进化论的弱肉强食推演到人类的阶级斗争。

共产主义有钱大家花有饭大家吃的均富其实就是土匪口号,被马克思用哲学政治经济包装成共产主义,加上无神论阶级斗争然后利用当今哲学的和稀泥似是而非吹捧成什么高深理论。

共产主义祸乱全球,造成数亿人死亡,中共杀害的中国人是南京大屠杀的几百倍。

今天中国传统道德被彻底催毁,辱天骂神、贪官横行、黄赌毒遍地,不许学真善忍活摘器官。

许多古老预言如《圣经启示录》《诸世记》《烧饼歌》等等都讲共产党这个红龙邪灵魔鬼最后被一场大瘟疫灭掉,大家知道现在鸡瘟猪瘟各种瘟疫蠢蠢欲动,这就是给共产党准备的,因为神佛还要给好人机会,大家只有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其献身的誓言才能得救。”

他简单的讲了邪党旗红色的原因,邪党的欺骗性,
讲了邪党不信神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
讲了是它的一个份子就要把生命和鲜血随时准备献给它;
讲了可以学习岳飞精忠报国;
讲了邪党只是个组织不代表中华民族,
讲了生命的珍贵,
讲了度过劫难的方法,
讲了海啸等历史正面的教训,
讲了是做炎黄子孙相信神的存在不做邪党的一份子成为它们的殉葬品。

让学生自己做出选择,结果全班同学都选择了不把自己的生命献给邪党,自己的生命自己做主。

林涛跟学生道:“我会把你们的选择告诉我的朋友,我和我的朋友为你们作证。记住了,你们已经不是它的一份子了。”

整个晚上学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他能读懂孩子们的笑,那是生命得救后的笑啊。

接下来林涛也让另一班的学生做同样的选择,结果只有一个学生说再想想,其他全选择退出团队,坚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

二零一一年新学期,林涛知道救人急,用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所教的一百多个学生到目前只有三人不同意退出团队,其他全都明真相做了退出团队的选择。

林涛知道,这三个学生最终一定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这期间需要自己向内找,更加提升自己的道德。

2.学生给林涛的信

二零一一年七月送走毕业班,学生给林涛的留言中这样写的:“亲爱的、尊敬的老师,感谢您这一年来对我们的教诲……我们会记得那九个字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您在今后的生活中每天都开心幸福。
真的老亲你了——全体同学。”

班长给林涛的信中道:“听您讲课很幸福,老师我会记住‘真善忍’,并请您和我共同遵守这个诺言!”

3.学生的变化

二零一一年四月实验课很多,实验室的活又脏又累,每次做完实验学生都主动打扫卫生,当林涛表扬几个比较调皮的学生时,他们却笑道:“按真善忍做好人呀!”

大家知道学校其实就是马列共产邪教的教堂,整个教育系统都是无神论进化论斗争三观,所以整个中国学生道德非常差,林涛在随时可能被共匪抓走的血腥压力下教育学生重德行善,可想有多难,有时他也被学生搞的生气。

每当林涛要发脾气时,学生会大声提醒“真善忍”呀,他则立即道歉,同时表扬学生的真诚。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的一天,林涛在讲台上准备上课,讲台上放着真相小册子,突然这个班级的学习成绩最后一名的学生走到讲台,迅速用本子盖住真相小册子就走了,涛正奇怪呢,回头一看班主任進教室了。

天哪,这个孩子是在保护自己呢!林涛非常感动,在全班表扬了他的善心,并讲了大法《精進要旨》富而有德的道理。

〈 富而有德〉

“古人云:钱乃身外之物。人人皆知,人人在求。壮者为足欲;仕女为荣华;老者为解后顾;智者为光耀;差吏为此而尽职,云云,故而求之。

  有甚者为之争斗,强者走险;气大者为之可行凶;妒嫉者为此气绝而死。富民乃君臣之道,尚钱而下下之举。富而无德危害众生,富而有德众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

  德乃生前所积,君、臣、富、贵皆从德而生,无德而不得,失德而散尽。故而谋权求财者必先积其德,吃苦行善可积众德。为此则必晓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

李洪志
一九九五年一月二十七日

后来的一个晚自习,林涛带来的真相护身符的线缠到了一起,很难打开,又得必须上好课,跟学生道:“回家打开再给你们吧!”

学生们很着急,这时又是这个男生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耐心的一个个解开了。

林涛对他道:“你先选两个自己喜欢的吧。”

他道:“不。”涛又吃惊了,道:“你不喜欢吗?”

他道:“不是,因为人太多,不够分,等有了我再要吧。”林涛和同学们都很感动。

这个学生虽然分数不高,但是谦让之德却非常高,所以中共的教育总是以分数衡量学生优劣是多么的愚蠢,毁了多少好学生的前程。人家国外如芬兰等国许多学校就不以分数衡量学生好坏,人家综合评价学生,其中道德占比重很大。

有个学生长的畸形,走在校园里很显眼,一开始林涛就给他讲大法美好真相,他很接受,也很虔诚,特别是林涛在教室给学生读了师父《洪吟三》里的歌词后,他啥时看见涛都从心里笑出来,笑的开心和幸福,

林涛问:“你为啥笑的这么开心?”他道:“老师我知道我从哪里来的啦,也知道自己长这样的原因了,我不再自卑难过了。”

三、奇迹

一天晚上,林涛在A班上晚自习,第一节课学生静静的做作业,突然看见一个女生表情非常痛苦,痛苦的已经变形,急忙走过去,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减轻痛苦。

这个班刚接不久,所以这之前还没全班范围内的告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

所以学生着急的问念几遍,林涛道:“快念吧,老师也帮你念。”不到一分钟,学生高兴的满脸灿烂的道:“不痛了!”接着道:“老师,这么神奇吗?谢谢老师。”

林涛笑着道:“谢大法师父吧!”她立即道:“谢谢大法师父!”她继续跟涛道:“我是肠胃痉挛已经好几年了,非常痛苦,肠胃已经变形了,花钱吃了很多药。”

林涛道:“你坚持念一定会好起来的。滴水之恩要涌泉相报啊,大法不用你回报,也不要你一分钱,你把今天的神迹告诉给你的亲人和同学吧。”

她爽快的答应了,下课涛就看她在和周围的同学说呢。

这件事让涛很感动,知道也许是师父在鼓励弟子,也让自己很惭愧,因为第一节课还犹豫第二节课是否在全班讲真相呢。

哎,自己这个弟子又让师父操心了。

第二节课,面对全班讲真相,并让孩子们同意退团队的把名字写在纸上交给自己,不同意退的不要写名,交空白纸。

为了给学生保密,把纸折好交上来,结果四十多人有十三人没写名,后来经進一步的全面讲真相,孩子们都退了。

这个女生在纸上写着:“老师,今晚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让我非常相信你说的,感谢大法师父,我同意退出团队。”

又是一个晚上,林涛在给B班上晚自习,第一节课面向全班讲真相,同意退团队的把名字写在纸上,和A班的情况差不多。

相反的是,讲真相后,一个女生突然又拉又吐很严重,她执意让妈妈送药,可家离学校几十里,又这么晚了,孩子很急也很痛苦。

妈妈那边也很急,林涛跟孩子道:“你先别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减轻你的痛苦。”

她开始念,念着念着小脸舒展开了,笑着跟涛说肚子不疼了,转牙疼了,涛坚定的道:“再接着念,牙就不疼了。”很快牙也不疼了。

她非常高兴,这时涛突然问:“刚才我讲的你信吗,同意退了吗?”她不好意思的说因不信没退。

林涛笑道:“现在信吗?”她道:“信了,我也退!”

林涛道:“其实我们这个宇宙就是正邪两种力量,善良勾通善良生命与能量,邪恶的勾通邪恶能量与生命,真善忍是天理是正能量,你主动同化当然就有正神帮助你了。”“噢!老师我知道了。你讲的非常科学,毫无迷信概念,我非常相信。”

林涛接着道:“快点给妈妈打电话,告诉妈妈你好了,别担心了,要告诉妈妈是怎么好的呀!”

在两个班,大法都慈悲显神迹,两个神迹的出现,让学生们亲眼见证了大法超常的治病效果和大法的神奇!

还有一个已经毕业的学生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年的疾病五天消失,他道:“老师,让我看看大法师父长的什么样,我想记住。”林涛让他看李洪志师父的像,他看的很认真。

和学生相处久了,孩子们常常天真的问:
“老师,为什么你活的这么幸福?笑的这么开心?
你的笑和别人不一样,是从心里笑出来的,
为什么你的课讲的那么好?
为什么你是从大山里出来的人却这么有气质?
为什么你家那么有钱?
为什么你不嫌弃学习差的学生?
为什么,为什么……每当这时。”
林涛都会笑着道:“因为老师是修炼人哪,你们想知道原因那就找机会看看《转法轮》这本书吧。”

注:根据《明慧网》修炼人真实心得体会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