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艺术人生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1月28日】

劝君三退,
君要听,
共产邪教,
必天灭。
蠢蠢欲动的瘟疫,
神佛在等你醒。
人生一世,
不是为做共匪邪教徒,
而是等待创世主来救。
轮回辗转千万年,
你扮演过太多的角色。
一生等待二生愁,
更三生风雨。
待到来岁牡丹时,
不知相逢在何处。

一、四十岁以前

老乔自幼喜欢美术,从艺术院校毕业后,分配到一个文化单位从事美术工作,其实主要就是配合行政部门的宣传,自然也就成了首先被共产邪教党文化洗脑的对象,是名副其实协助恶党打人的棍子。

写红标、画漫画,跟着“政治运动”跑,不是涂脂抹粉,就是丑化抹黑,恶党的变脸术让文化人紧跟不舍,低俗恶劣的形式,蛮横霸道的语言,充斥着每天的工作和生活。

长期泡在这样的邪教环境中,使人变的无奈,麻木,甚至随波逐流。同事们到一起抽烟、喝酒、打麻将、说脏话,甚至有人干脆堕落的没了底线。

那时的老乔就把共产党这一套伎俩就看透了。他人缘好,单位领导多次催其入党,他就是找各种借口不入。另外,他觉的自己有学历,在高等艺术研究机构深造过,不甘心这样混日子。

老乔开始集中精力学习自己的美术专业,文艺界一般要求倡导“歌颂(邪)党的主旋律”,同时混杂着各种不同的思潮和流派。

那时年轻,对传统文化没有认识,对一些谬误的东西缺乏判断,自然把创作的方向滑向了前卫艺术,沉迷于现代派的东西,追求新奇怪异,在朦胧状态中,苦思冥想,寻找灵感,发泄内心困惑苦闷的情绪,表现绝望幻灭的气氛。

这样十多年下来,绘画走了弯路,没有成绩,还招来了一身病,胃病和严重的风湿病,全身疼,夜里翻身困难,重一点的鞋子走路都带不动。

跑遍了城乡的很多中、西医院,吃了各种偏方,甚至连“佛门”的香灰都喝了,也无济于事。

当时,老乔还不到四十岁,觉的自己真的垮了,心灰意冷,艺术前途也要终结了。

当时老父亲已开始修炼法轮大法,高血压、心脏病和前列腺炎等病,在不足半个月的时间,神奇消失。

老人看儿子面黄肌瘦的样子,就劝其学法、炼功,但因为这代人受共产邪教无神论谎言教育影响太深,怎么也拿不起大法书,这样在无奈中又拖了两年。

二、四十岁以后

那是一九九七年,老乔的体重不足一百一十斤,工作都难以支撑,发了工资先去药店买药,家里生活十分困难。

就在这一年,他开始了断断续续的读《转法轮》和炼五套功法。师父让做好人,老乔就改掉平时一些不好的想法和习惯,从思想上干净起来。随着对大法的越来越认识,不知不觉中身体慢慢好了起来。

大约过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困扰近五年的风湿病和十多年的胃病彻底康复,脸上开始有了红光,体重升到一百三十多斤,不好的行为和念头在身上渐渐退去,大法的光辉照亮了他的内心,师父把老乔领出了命运的深渊。

记的在一九九八年中国新年后去上班,同事们看到他像换个人似的,年轻充满朝气。

老乔按大法真、善、忍要求做好人,工作多干,利益不争,单位的美术活动预算购买画材,经常是他一个人去办,尽管他生活还很困难,但从不占公家一分钱。

给单位购画材,同时买自己用的东西时,就从另一个口袋拿自己的钱。

另外,单位分管着城区内的歌厅舞厅,本单位的人一般可以不花钱去玩去消费,甚至这些娱乐场所主动来邀请,但老乔从来和这些不雅行为不沾边。

和同事领导处的关系都很好,他的为人在认识的人中可谓有口皆碑。

这样在一九九九年共产邪教教主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发动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中,同事领导都暗中保护老乔,在一些事情上心照不宣,使他顺利走过那腥风血雨的岁月。

当然他们也通过老乔了解了大法的美好真相,从他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看到了大法弟子的敬业、善良和正派,使邪党给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抹黑不攻自破。

另外,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老乔的画风也有了很大变化,当时师父还没有专门关于美术的讲法,但当他读了《转法轮》之后,就明白了做人要走正路,艺术也应走正路,弘扬善的、美的,摒弃丑的、恶的。

他几乎一夜之间放下了坚持十几年的当今什么抽象派印象派的变异风格,回归到传统正统的写实手法,像沐浴在春风里一样,荡去了内心的所有苦闷和彷徨。

人变了,作品也变了,畸形怪异的影子消失了,画面充满了平和、清新和希望。

老乔真实的感受到了大法给开启的智慧,创作再也不像以前那样苦思硬想、脑袋痛。

修炼法轮大法一年多,他的作品就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全国最高级别的大展中。

从此一路顺风,接连入选全国美展,获文化部最权威的艺术奖,在国家电视台做专题报导,并在多个美术馆举办个人画展。

但这些成绩并没在老乔心里占据多大的份量,也没因此去追逐名利,他依然平静的生活,依然辛勤的工作,出淤泥而不染,做浊世中的净莲,把修炼人内心升华后纯善纯美的境界用艺术的方式展示给人,启迪和唤醒人们心底的正义善良。

他的亲身经历见证了大法的神圣和伟大,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阴霾在逐渐散去,更多的人在逐步认清这场迫害的邪恶、非理性和非法性,真相也在大白于天下。

回顾这一历程,老乔内心充满对师父和大法的无限感恩。

注:根据《明慧网》修炼人真实心得体会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