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誉广传 费尔法克斯观众向艺术家致敬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8日】

随着神韵巡演进入第十三年,美国首都大华府地区已有十几万观众曾在现场亲身体验过神韵的殊胜美好,神韵的美名在当地主流社会可谓人尽皆知。

1月17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尔法克斯市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George Mason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场演出爆满,吸引了许多慕名前来的观众,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呈现和精神内涵深深触动了他们的内心。

风雪交加的天气并没有挡住观众期盼已久的热情,艺术中心内几乎座无虚席,观众们切身体会到了神韵带来的正向能量,观看演出后容光焕发,大呼不虚此行。钦佩于神韵艺术家敢于呈现正义的勇气和复兴失落传统的努力,他们对艺术家们致以最深的敬意。

费尔法克斯市紧邻首都华盛顿DC,联邦机构、政府合同商和许多国际大公司都坐落在此,家庭收入水平在全美首屈一指。据主办方统计,神韵在费尔法克斯市未来三天的四场演出已近售罄。

百闻不如一见 精彩超乎想像

第一次观看神韵,D’agostino夫妇肯定地表示,这不会是最后一次,他们一定还会再来。“因为主持人也说了,每年的节目都不一样。”负责一家老年社区运营的Barbara D’agostino女士说。

银行资深副总裁Dan D’agostino表示,听说神韵已经很多年了,今天终于如愿观看,感到受益良多。“对我和我妻子来说,都很受教,我们从没去过中国,对中国文化也不太了解,但是演员用多种多样的舞蹈表现了不同的主题,很有教育意义。”

风雪难阻热情 作家看神韵体验正向能量

亲身感受神韵的美好后,作家Debbie Macdougall女士大为赞叹,“超乎想像!真的就和大家说的一样,好看,太好看了!”

“我们来的路上,交通堵塞严重,心情也变得很糟糕。但是,到中场休息时,我们就觉得欢欣鼓舞了。”Macdougall女士和地产商朋友Creighton Schneck先生结伴前来,她觉得现场的观看体验用“非常漂亮”也不足以形容。她说,“我最喜欢唐朝的长袖舞,太漂亮了!真是从来没见过,了不起!非常美,很有视觉冲击力。”

在跨国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旗下公司担任副总裁的Steve Peruts和妻子,多年来一直想看神韵,终于在今年买到了票。

Steve Peruts表示,“神韵完全值得我们多年的等待。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的复杂程度以及舞蹈演员的默契配合,这真是太棒了!我曾经是一名运动员,所以我知道一个团队要做到这一点会有多难。这表明他们必须不断练习,要多么自律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平。”

真善忍触动灵魂 法轮大法理念感化人心

曾在联邦政府工作的经济学家Bob Andros和妻子Linda Andros一同观看了演出,深受感动。夫妻二人养育了10个子女,孙辈则有68人,独特的人生经历也让他们对生命有着自己的思考和感悟。

Bob说:“法轮大法的理念让我很受感动!美德、助人为乐,主动伸出援手,引得我思考诚实正直的含义,令人钦佩。”他表示,神韵展现了人类高贵品格和高远目标的具象,(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也让人很容易接受。“我觉得这些都很好,很高尚,引人向上。”

Linda对于演出的精神内涵十分赞赏,她说:“我喜欢关于创世主的展现。我们从天上来到人间,只要能够坚守道德、正直和今晚演出展现的那些美好的理念,我们就能重回天上,跟随创世主。”

“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Frank Sledge先生和妻子观看演出后,一连说了好几遍“震惊”。

Frank Sledge先生曾是匹兹堡大学数学系教授,后在美国国土安全部、教育部、国税局等联邦政府机构担任过电脑安全顾问。

Frank Sledge说,他过去习惯于西方概念中对宗教中有关创世主,人死后去哪里的一套固有认识。神韵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让他受到启迪,“看到真善忍的内涵,让我受到了启发。”他说,如果共产党试图压制这一信仰,很显然,一定有很大一群人在修炼。

“这是深奥的思维,包含的内涵我还不知道,我回家以后要去查找。”Sledge如此说。

乔治梅森大学运动科学系的John O’toole教授喜欢冥想打坐,因此格外喜欢演出中有关的修炼内容。“我觉得有着深刻共鸣,特别是神性的部分、宿命观以及修炼的内容。”

同时,O’toole也认为,演出展现的传统理念对于当今社会有着深远意义。他说:“就当今社会而言,我认为(传统理念)是很有现实意义的,也是极为重要,推动这些元素、氛围和心态,我觉得是非常重要的。”

钦佩演员正义勇气 感恩艺术总监

“在我看来,他们非常勇敢。”美国空军中校Amy Russo女士在观看神韵演出后,对演员的勇气极为赞赏,佩服他们敢于在舞台上呈现正义的内容。“他们能在美国演出,是非常有勇气的,因为他们的家可能还在中国,而我知道他们不能在自己的祖国演出。”

“千言万语汇聚成两个字‘谢谢’!”“非常感谢,我们都太喜欢这场演出了。”观看神韵后,Rich Wilkinson先生和太太Dana Wilkinson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发自内心的感恩。

Rich Wilkinson在当地一家大型软件开发公司担任主管,他带全家人第一次来观看神韵演出。“我要为神韵艺术团复兴失落的文化所付出的努力鼓掌喝彩。我知道这一定是不朽的事业,我很高兴看到这一切在这里发生。”Rich Wilkinson说。

前美国外交官Tom Thompson和妻子、女儿观看了神韵后说,“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感谢神韵!”

Thompson任国务院外交官期间,曾在泰国、越南、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工作过,他赞赏,神韵音乐非常优雅,演出精彩壮观。

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的华人阮女士表示,看神韵让她找到了回家的感觉。

阮女士说:“我是学科学的,从小到大对文化气息都不太敏感。现在反而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可以看到很多传统的舞蹈,感觉很好,就好像回到家一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