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信师信法的一点认识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23日】

前几天有一个同修的儿子急忙找我,说是他家里发生点矛盾,他爸追问他妈说:“那些书是从我这拿的?往里捐了多少钱?你不给她捐钱她白给你?等等。要我把打印设备放起来,不知他爸做出什么事来。”出于好心,为法负责的心。当然那是对的。

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考验,你是在法上想问题还是用人心想问题,也真是正邪较量的过程。一会儿想:他动不了我,有师在,有法在,他不敢妄为,都是假象。一会儿又想:还是理智一些比较好,人家都告诉你了,还不注意点。那个同修的丈夫知道她和我接触,所以那些大法书就以为是我给的。我那天晚上发了近一个小时的正念,心里还挺稳。早晨吃饭的时候就跟老伴(同修)说了此事,老伴一听就急了,埋怨我为什么昨晚没说,意思是昨晚就把东西安置起来,不能掉以轻心,就这样把机器拿走,放在安全的地方。这里不是说这么做对不对的问题,是心性问题、是正念强不强、信师信法的程度,面对考验真能达到坦然不动,修炼的差距。老伴的心性是他那个层次。可我呢,正念、正悟了吗?师父在《精進要旨》-《道法》经文中讲:“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俗圣一溪间  進退两重天 欲入林中寺 一步上云烟”(《洪吟三》 〈一念〉),修的是这颗心,心不稳是不行的。心性到位是能制约住一切不正的各种干扰,那是在法中修出的正念,是法的展现。

事情是这样的,前面提到的同修,有个朋友是上保险的,通过他的讲真相,这个朋友也想看看大法书,于是就给了她一本《转法轮》。看了以后觉的这法轮功真好,是让人做好人的,不像电视上说的那样,接下来又看了几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就跟同修的丈夫说,你可不能反对嫂子修大法了,这个法挺好的,你也看看书就知道了。她丈夫一听,挺惊讶,你这样的人物也学上了,因为她丈夫很崇拜她,跟她说的来,所以她说的有点信,这样一来,这个同修的丈夫对大法的态度有所改变。她还带着十二岁的儿子(也看了书)特意到她家去拜访,看了很多真相光碟,“大法洪传”、“藏字石等,”等真相,同修的丈夫也挺高兴,友好的招待了他们。过了几天,做保险的那个人,把她姐姐领到他家,她姐姐有附体,想让她姐姐学法,她姐姐身上有东西,去了之后胡言乱语,说了一些攻击大法的话。同修的丈夫被带动,怨同修招惹这些东西,对大法又产生负面影响,不准同修学了。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这个同修是后得法的,由于家庭环境没圆容好,丈夫反对,长期处于魔难中。刚刚有所改变,却被一个附体的搅合的又回到原位,甚至于说了一些攻击大法的话,给自己造业,这个刚刚看了一遍大法书,又被附体的姐姐这一搅合,把事情搞的很复杂。

这件事情引起很大的波动,是师父给化解了这场风波,使事情不了了之。我也一直在思考,我一定有什么心不在法上,才叫旧势力钻空子,利用邪灵来干扰做正事,一个是怨恨心,怨恨同修把我的4100机器还成了4180,心里一直耿耿于怀,妒忌技术同修给她们修机器,不给我修,致使我任务受阻。我还有争斗心、色欲心、利益心、爱听好听的心,等等这些人心,和法拧劲做事不在法上了。修炼这么多年了,我感到惭愧,我想静下来好好调整一下自己,在法上归正归正自己,无条件找自己,去掉那些执著,同化大法,跟师父回家。

自己的场正不正,决定着一切,遇到问题向内找,这是法宝,怎样理智的把众生救了,在既救众生又修好自己的过程中,走出自己的路来,大法弟子遇到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看看是不是自己在哪方面该提高了。人心去掉正念出来,各种考验都能稳住心,就是这样一步步修上来,在有限的时间内,走好每一步,兑现史前大愿。

最后以师父在《二零零五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不管我讲多少,修炼的这条路得你们自己走。怎么样能够把这条路走好、走到最后,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因为在你走的这条路的过程中会有困难,会有各种各样的考验,会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难,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执著与情的干扰。这种干扰来源于家庭、社会、亲朋好友、甚至于你们同修之间,而且还有人类社会的形势的干扰,人类在社会中形成的观念的干扰。这一切一切都能够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冲破这一切,你就能够走向神。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3】谢谢师父呵护!

如有不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