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台美学征服纽约 国际名流汇聚争睹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7日】

如果你没见过“名流云集”、“一票难求”的盛况场面,来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门前走一趟,就明白了。

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6日在纽约林肯中心接连上演两场演出,场场爆满加座。“世界第一秀”的顶级口碑,吸引时尚界、财经界、建筑界、政治界、艺文界等国际级名流争相入场,一睹神韵风采。神韵运用动态天幕创造出无与伦比的舞台美学,让各界名流大为惊艳,盛赞神韵舞台美学“充满智慧”。

尽管演出时间并非周末假日,神韵的两场演出依然早早预售一空,大批衣着高尚的上流社会精英纷至沓来。演出开始前,依然有不少向隅的粉丝赶来剧院门前积极求票,期盼实现观赏神韵的心愿。

大幕一拉开,舞台上神圣庄严的天国盛景,立即引爆观众席上的热烈掌声;《西游记》的经典故事,逗得中外观众笑声不断;天幕上一幕幕绝美脱俗的壮丽奇景,让观众们看得目不暇给;舞蹈演员来去自如地在天幕里外穿梭飞越,让建筑与设计精英大为惊叹;演员服饰与天幕色彩的完美融合与交互映衬,更让诸多时尚名流目不转睛,深获启发。

演出落幕后,观众们带着心满意足的笑意离开剧院,并轮番与神韵主视觉海报合影,为今天的“神韵之旅”留下宝贵纪念。

神韵舞台美学充满智慧 男装界顶尖名流赞叹

“舞台与服饰非常美丽,太美了,色彩非常壮观。”时尚界顶尖名流、英国知名电商Anatwine公司北美区总裁Paul Rosengard表示。

Rosengard在时装界素负盛名,曾多次被美国时尚杂志《女装日报》(Women’s Wear Daily)评选为“男装界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他目前也是美国著名的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董事和时装教授,过去曾担任利丰(Li & Fung)男装集团总裁与美国老牌服饰集团Perry Ellis的优质品牌集团总裁(Group President Premium Brands)。

Rosengard高度赞赏神韵的舞台设计与天幕融合呈现的舞台美学效果,“我尤其喜爱舞台的呈现方式,那美丽的画面,那变换无穷的动态天幕,配合现实的舞台,的确充满智慧,令人赞叹。”

“梦工厂”创始人之父观神韵 全程喜悦赞赏

高龄97岁的Walter Katzenberg先生在友人Mary Curley女士陪同下,也在今天入场观赏神韵。

“真是太棒了!”已经第二度观看神韵的Curley说道,“我们去年也在这里观赏,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令人震撼!”Walter Katzenberg先生也表示,演出相当好,他“非常高兴”。由于他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因此多数时候由Curley女士代言。

出身亿万富豪家族的Walter Katzenberg,过去曾是华尔街投资商。他的儿子Jeffrey Katzenberg,则是举世闻名的“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创始人之一。2016年,Jeffrey个人身价约9亿美元。

由于Katzenberg老先生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因此多数时候由Curley女士代言。Curley表示,在整个演出过程中,Katzenberg一直全神贯注,神情充满喜悦。

视觉冲击、美不胜收 杰出华裔建筑师盛赞

祖籍广东的华裔建筑师William C. Louie看完神韵后表示,“视觉上非常冲击眼球,我认为这个演出非常美,美不胜收!”

Louie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公司之一的KPF建筑事务所合伙人,40多年来参与设计的豪华建筑和商业设施遍布全球各大城市,作品包括中海油(CNOOC)总部、中国华能集团总部、新加坡交易中心(SGX)、纽约的美国联邦法院、迈阿密Espirito Santo广场等等。他的建筑设计曾获得各国诸多奖项。

“我喜爱神韵的天幕设计”,擅长建筑美学的Louie表示,神韵别出心裁的舞台美学让他非常好奇,“舞台演出和天幕设计的两者组合更令我感到兴奋,非常引人入胜,真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世界顶尖时尚设计师:创世主已归来

“我们都是同一位创世主造的,他回来了。”业界著名的女性时装设计师Jeanette Kastenberg在观看神韵后表示,坐在演出现场,就感到神在身边,并与你相通。

Jeannette Kastenberg是世界知名的顶尖女装时尚设计师,她在90年代开始以自己的名字自创高端女装服饰品牌,在世界各地销售。她的设计经常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并与时尚大品牌合作。

神韵的原创服装服饰,让Kastenberg大饱眼福,“神韵的设计美丽、华贵、色彩缤纷,使用的颜色搭配漂亮极了,就像一道彩虹。”

Kastenberg表示,神韵吸引她的元素实在太多,“单就颜色组合而言,就已经很令人振奋,何况还有舞蹈、服饰版型,还有丝一样的服装,都同样迷人。”

纽约社交名媛盛赞神韵之美 感受神性内涵

“堂皇富丽,美极了!”花旗银行董事Alexis Minasian推崇神韵顶尖的舞台美学,“舞台上精心设计的舞蹈,鲜艳的色彩和服装,显示了他们非凡的才华。”她说,观赏神韵“像是经历一场穿越中国古今历史的旅程”。

Minasian曾担任花旗银行资深副总裁,现任董事。她同时是纽约社交名媛,经常出现在上流社会豪华派对、慈善晚会、名流集会。

Minasian表示,她从神韵里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富含神性内涵,在节目中“显而易见”。而中国古代皇帝通往月亮仙境的传说,更是让她大开眼界。

曼哈顿顶级地产经纪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演出令人耳目一新,非常祥和。”美国金奖房地产经纪人和纽约住宅专家Eva Penson表示,神韵演出带给她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Penson被业界称为曼哈顿顶级地产经纪人之一。她会说多国语言,许多名流、各国政要和明星都是她的客户。她在曼哈顿、汉普顿和南佛罗里达州售出的物业价值超过10亿美元。她也经常出现在各大媒体与电视节目中。

Pension表示,神韵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与历史故事,让她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了解,“我喜欢演出的色彩和服饰,让我对这种文化了解更多。”

受神韵启发 跨国豪华珠宝商追寻古老文化

“精彩、完美!”意大利裔的著名跨国珍贵珠宝商Roberto Capra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他希望继续追寻、了解,“因为中华文化是一种古老的文化,我们对其知之甚少。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但我们还远远没有发现。感谢神韵带来这么美好的演出。”

Capra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国际珠宝生意。他出生和成长于意大利,在伦敦著名的珠宝区哈顿花园学习古董和古董珠宝贸易。1992年搬至纽约后,他创办了自己的珠宝企业。

Capra太太、金融公司总监Anna Chiara也对中华文化感到着迷,“我们喜爱中华文化,这种文化让人叹为观止、饶有兴趣。”“我们想了解更多中国传统文化,多读多学相关的书籍。”

前驻联合国大使:要向每一个人推荐神韵

“我要向每个人推荐神韵!”前巴拿马驻联合国大使Morgan Moss表示,自己两年前就看过神韵演出,这次再看依然惊喜,“如今又是完全不同的节目,我非常喜欢。”

Morgan Moss是知名外交官,曾任巴拿马驻联合国大使长达22年,两年前退休。她同时也是歌手、电视制片人、主持人以及Mary Arias基金会创始人,免费为脑瘫儿童提供服务。Moss也因为慈善工作而多次获奖。

“演出水准非常高超。”Moss称赞神韵演出的方方面面赏心悦目,让她相当喜爱,“美不胜收,服装绚丽多彩”。

神韵乐舞神奇 银行CEO夫妇体验奇迹

“演出的水准完美无瑕!”纽约某银行首席执行官Michael赞赏表示,“演出精彩绝伦,色彩缤纷,音乐充满浪漫色彩,悦耳动听。”

神韵艺术家的高超舞蹈技艺,更令Michael深深叹服,“在舞台下听不到舞蹈演员发出什么声音,他们就像在空中飞舞,你都感觉不到他们的脚步落在地上的声音,完美得无可挑剔!”

更不可思议的是,Michael的太太Sofia过去曾经是体操运动员,Soifa在观赏神韵过程中,不仅感受到精神上的愉悦,还亲身体验了身体出现奇迹,“在整个时间里,我感觉浑身轻松,我的疼痛消失了,所有烦恼也消失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