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真善忍美展” 俄罗斯民众了解真相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7日】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至十三日,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在科斯特罗马市(Kostroma)举办了“真善忍美展”。当地民众表示,观看画展让他们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相,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深深的同情。也有的观看画展后表示想学法轮功。

一位女士观看画展后谈到:“至今中国还在发生着对法轮功信仰者们的迫害,这简太令人震惊了!”

现在正在兼职律师工作的大学生安娜观看画展后说:“对于我们经常不知道中国发生的事实,如(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杀害,我感到非常的遗憾。我对所有被牵连的家庭表示同情。”她表示,画展让人了解迫害真相。

叶列娜(Elena)女士观看画作《孤儿泪》中,因为父母修炼法轮功遭受残酷迫害,小女孩孤零零的一人时说:“看到画中的小女孩,她承受了多少痛苦和心酸,一看这双眼睛,一个眼神中就说出了所有,也什么都明白了。”

大学生纳斯佳(Nastya)和马克西姆(Maksim)表示:“画作都非常雅致,从画中我们知道了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被迫害的真实情况,因为很多都被掩盖着。许多画家自己经受了迫害,所以在他们的画儿中反映了真实发生的一切。”

弗拉基米尔先生曾在一九七二年撰写了一篇关于批评共产党领导人在战争、和平和建设社会主义问题上的论文。观看画展后他说:“那些描述对法轮功信仰者迫害真相的画儿令人震惊,希望这一切尽早结束。”

有民众看过画展后表示也想学炼法轮功,已退休的塔基杨娜(Tatiyana)女士就是其中之一。观看到一幅画着一位法轮功女学员打坐的画作,她说:“我也想学习打坐炼功,我觉得这会改善我的健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