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做好大纪元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1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景点炼功的时候,遇到大纪元的一位同修,同修问我:“你要不要参与大纪元?”我跟她讲:“我去大纪元能做什么呢?”同修讲:“你要想做就会做,你要把心放下来,你有决心要做,师父会给你智慧。”刚好那段时间我准备辞掉常人的工作,有时间多做一些大法的事情,多救人。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 师父的法激励着我,我想现在时间这么宝贵,我还在赚钱,为的是什么呢?现在孩子也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工作。我觉得是时候把心放在救人的事情上,做自己该做的事。

一、师父鼓励我做对的选择

第一天,去大纪元的办公室,感觉那个环境很好。那天刚好是公共假期,大家一起通读《转法轮》,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炼完,然后发正念。打坐的时候,我觉的得很热,脸红彤彤的。同修问我什么感觉,我讲感到这里的能量很强,是一个很好的修炼场。

第一天工作的时候,办公室的每一位同修都对我很好,拿一些销售的资料给我看,同修出去见客户就带我一起去,在车上,我感到法轮在我的小腹部位旋转,转了一个星期,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的鼓励。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自己什么都不会。同修就耐心的帮助我,我从一点一滴学起。

起初,早上和大家一起学法时,我读法很容易读错,读法的速度非常慢,每次轮到我读的时候,怕读错的心、爱面子的心都来了,越着急越容易读错。同修们耐心的给我纠正错误,等我慢慢的读完。

第二天,我就打起了退堂鼓,不想去和大家一起学法了,我觉的学法都跟不上,怎样和大家一起做项目呢?我感到压力很大,协调同修鼓励我说:“没关系的,过一段时间就提高上来的。”可是,每次轮到我读的时候就紧张的发抖,明明很简单的字就读不出来,卡在那里,就这样每次想到学法就打怵。

有一次,学法的时间到了,我借口请假没去,第二天社长同修鼓励我继续来学法,看到同修真诚的帮助我,我就放下这些执著着心,以后每次学法都来参加。既然我要做这个项目,学法就一定要跟上,当我下决心突破学法紧张的这一关时,我就利用空档时间多读法,在家里一有时间就读法,这样坚持了一段时间我在读法时明显改善很多。修炼这几年了,由于忙常人的工作,很少学法,進入大纪元以来才真正明白学法的重要。

不知不觉在大纪元工作了三个月,一天,协调同修问我:“这段时间工作怎么样?要不要考虑继续留下来工作?”当时我还在犹豫中,不能确定,协调同修给我时间考虑。在这时以前工作的同事打来电话说:“现在公司缺人手,你要不要回来工作。”看到两边都缺人手,我想现在的时间这么宝贵,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最重要。于是,我婉言拒绝了以前的同事。隔天,跟社长同修讲:“我愿意继续留下来工作。”社长同修很高兴并鼓励我好好做下去。下午在和同修去见客户的路上,我又一次感受到法轮在小腹部位的旋转,我想这是我做对了选择,师父再次鼓励我。

二、向主流社会介绍大纪元时报

在大纪元工作不久,了解到那时订报纸的数量不是很多,我想每期的报纸大量的在地铁站分发,主流社会的老板驾车也拿不到,我们可以把大纪元时报介绍给主流社会的人,并推荐他们订阅报纸。于是,我和社长同修商量:“我们可以每周拿出一个下午的时间,去主流社会发报纸,如果能够把主流社会的市场打开,那么对我们的报社整体运转也会带来好处。 ”社长同修很爽快的答应了。

就这样,在师父的安排下,我很快找到了愿意和我配合去做的同修。有一位本地同修她有车,又很热心做大纪元这个项目。这样,我就带同修们去商务中心、写字楼,向一间一间的办公室推荐报纸。有一次,去一家买卖车的公司发报纸,我和同修去的时候,老板不在办公室。我们在外面才见到了他,问他:“老板你好,今天我们报社推广这份报纸,社长让我们送报纸给你看,请问你看过这份报纸吗?”老板讲:“没有。”我跟他讲:“我们的报纸在新加坡发行十五年了,大纪元时报是国际媒体,是独立敢言的报纸,不受任何政府和财团的赞助,三十五个国家发行,二十一种语言。”我还给他介绍了这期报纸登的健康讲座,吴医师主讲的“一按就好”。他听到“一按就好”来兴趣了,我接着讲:“我知道老板整天坐在电脑前,可能肩膀和颈椎很紧绷。”他讲:“是啊!”我就把上次吴医师讲的几个缓解颈椎酸痛的手法教给了他,他认真的按照我讲的做,当时,他的颈椎马上有了明显的改善。另外一个同修打开新唐人吴国斌医师的视频给他看。他看完后,跟我们讲:“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们这样推报纸的,你们真的很用心。我同意订一年的报纸,也会去参加你们的这个健康讲座。”那天天气很热,我和同修背着报纸,衣服都湿透了。不过,看到众生能够订我们的报纸,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我觉的得每一份报纸都有着很大的救人力度,我们在发报纸的过程中,遇到中国人就和他们讲真相,每次都能拿回三退名单。

刚开始发报纸的时候,很多人一看是大纪元时报就排斥。最近很多众生都是对我们微笑着的接过报纸,好像等这份报纸等了很久的样子。众生态度的改变让我体会到师父在《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中讲:“当然了,还有一句话叫物极必反,是吧,大家看到现在这个正的因素在抬头,而且很强势,恢复传统,全世界也都在出现对传统文化的重视,人类也越来越清醒。”

三、师父点化我拨打反馈电话搜集反馈信息

大纪元每年办三次讲座,一次活动过后,我想活动过后,没有反馈,不知道观众们有怎样的评价,我们的活动有什么需要改善的地方。我之前是做酒店管理工作的,每次会询问客户对我们的服务都有什么意见反馈。以我的工作经验,我觉的得应该对观众追踪一下情况做一个反馈。

有一天早上和同修们学完法,我坐在办公桌前,看到办公室里的同修都在忙碌着自己的工作。这时,我没有问其他同修,就拿起电话打给近期来参加讲座的一位观众,拨通电话后我问他:“你好,请问你有来参加我们大纪元最近的讲座是吗?”她讲:“是啊。”我说:“你来参加这次健康讲座有受益吗?”她讲:“我参加了这个健康讲座非常好,你们请的讲师讲的内容很好,你们的工作人员人很热情,我很喜欢参加你们的讲座。”我跟她讲:“我们的这个场很好,能量很强,如果你有的人身体不舒服进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都会感到身体很舒服。”她讲:“你们的服务很好,以后我还会来参加你们的讲座。”我挂断电话之后,坐在我对面的同修高兴的问我:“你会打追踪反馈电话呀?你没有来这里工作之前没有人想到打这个反馈电话,真是太好了。”我说:“是师父给我的智慧,要我打反馈电话的。”

从这以后,每次办完讲座结束后,我都会打反馈电话,给每一位来参加讲座的观众,观众会提供给我各种各样的反馈,我们的活动也在不断的改善。在打电话的过程中也会遇到问题很多的观众,我都会耐心的回答他们的问题,他们对我的服务态度很满意。

四、在大纪元这个项目中提高

以前没有来大纪元工作之前,学法炼功常每跟不上,做常人工作很累,骨头都是僵硬的,转头的时候颈椎会感到颈椎疼痛。在大纪元工作半年多来,学法炼功每天不落,我的身体也发生了质的变化,整身骨头变的柔软灵活。

自从我加入大纪元常常到凌晨才睡,虽然睡很少的觉,隔天工作却精力充沛,年轻的同事都佩服我,我认为只要每天做三件事,师父都会加持给我们能量。

这个修炼、工作的环境使每一位同修都溶入其中,听没有在这个项目的同修讲,大纪元这个项目里面很复杂,同修之前矛盾很多。现在,我觉得这个项目是一个很好的实修环境,如果有问题社长同修会让大家在学完法后,坐下来面对面交流,大家都在找自己,同修向内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后,会向对方道歉。如果遇到一件事情進展不顺利的话,学完法后,社长同修会让大家坐下来交流,大家都会向内找,直到把问题解决。这里的每一位同修都很好相处,社长同修对我们就象家人一样,他们全家人为这个项目无私无我的付出,社长同修带领我们全身心的做好这个项目。

师父在《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中讲:“所以修炼呢,对大家来讲,对每个参与媒体的大法弟子来讲,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你的修炼好坏决定了你的救人力度,你的修炼好坏也决定了你的工作成效,这是一定的。”

社长同修一再跟我们交流:“要把学法排在第一位,什么都重要没有法重要,每天学完法再做其他的工作。”我也觉得做媒体应该要这样,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多学法。在大纪元这个项目中使我提高很快,由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做到现在每天都忙不过来,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智慧。

师父在《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中讲:“所以有的时候我在想,作为大法弟子办的媒体,你们真的是在挽救人类,大法弟子真的是唯一的人类的希望。”

今后,我会全力以赴做好大纪元这个项目,因为这是我的使命。有条件的新加坡同修们,只要你参与進来就会受益的!也希望大纪元影响越来越大做大做好,救度更多的众生。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