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市首次举办法轮大法九天班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6日】

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至十三日,俄罗斯学员在车里雅宾斯克市(Chelyabinsk)首次举办了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有二十位新学员参加。在学习班中,新学员先看讲法录像,之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而后一起学习五套功法动作。九天班结束后,他们交流了自己的体悟。

柳博芙·瓦西里耶夫娜(Lyubov Vasilyevna)女士从传单上知道了法轮大法,本来以为因家务事有可能无法来参加这次九天学习班,但是后来事情都及时完成了,正好来得及参加这次学习班。她谈到参加九天班后自己的人生观发生了转变:“我明白了需要重新思考一下自己对生活、周围的世界和人的态度,学习如何遵照真、善、忍做人。”

尤莉亚从社交网络上知道了九天班的消息,参加全程的九天的学习班。她描述了自己看师父讲法录像时的感受:“听第一讲时我注意力非常集中。听到的东西引起了和内心世界的对接。在以后几天的听课中出现了师父描述的状态——‘但有的人听觉部份没问题,他睡的很香,可是却一个字没落,都听進去了,人从此精神起来了,两天不睡觉也不困。’[1]。”

尤莉亚说:“我在听师父讲法中明白了,提高层次不只是能量组成的部份,还需要提高个人道德价值的内心世界。这会树立起一个不可动摇的内心支撑,外在的其他人都不能动摇他。当你在师父帮助下,从自己的经验中得到了清醒的认识,生活会自然变得轻松。功法是免费的,每个人都能学炼,路是你自己选择。炼功动作简单,我从思想的负荷中得到了休息,炼功后感觉能量充沛,还感到法轮的旋转。”

而一位曾学过很多其它功法的男学员则说:“法轮大法的功法简单明了,适合所有人。师父不批评其他的法门,也不强求任何人只跟随法轮功,而是传授了最有效的修炼自己的方法 ——真、善、忍。”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