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六团六城同步上演12场 感动两万多观众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5日】

常出席上流社会慈善晚宴的华尔街投资家;举办过近40场国际展览的艺术家;前NBC环球集团的资深副总裁;因发现并拍摄一战战线附近的“地下城市”而闻名世界的《国家地理》摄影师;全球第三大人力资源公司的美国主席⋯⋯这些人虽然身在异地,但在2019年1月12日这一天,他们不约而同地前往当地的剧院,欣赏一台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

在北美和欧洲的六个不同城市的六座剧院,票房爆满,两万多名观众欣赏著仙云缭绕,盛世辉煌。他们或欢笑,或思考,或落泪,或动容,感叹演出给他们所带来的精神的安宁、心灵的涤荡。

这台演出,让他们看清了现代社会由科技主导导致道德沦失的后果;也昭示他们,重拾人性中的善良、信任和对神的虔诚,可以帮助人类渡过危险与难关,走回通天之路。

神韵舞蹈艺术绝美 华尔街投资家惊叹

“他们(舞蹈演员)真是令人惊叹!”华尔街投资家Judson Traphagen偕一家人,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

Judson相当佩服神韵艺术家展现的技艺精湛的中国古典舞,“神韵舞蹈非常美,非常优雅,舞蹈翻腾非常迷人,舞蹈艺术家都很美。”

而神韵歌唱家的非凡歌声也让他感到惊艳,“他们的歌声美极了!”

Judson Traphagen是Plow Penny Partners家族投资公司的创始人,他还兼任Bigfoot Media和Active Response Group的董事会成员。Traphage夫妇活跃于纽约上流社会社交圈,经常出席上流慈善晚会,并参加各种名流活动及电影开幕式。

知名艺术家:神韵让你学到善良 认识真理

1月12日在德州达拉斯AT&T歌剧院,知名艺术家Armaiti Shahidi Fitzgerald首次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

Fitzgerald赞赏神韵艺术团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这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举动,因为对有些人来说,有些内容是他们不想听到的。他们不想去倾听真理,不想分辨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他们满足于待在自我虚构的世界里,他们乐于留在幻想的肥皂泡中。所以我认为神韵艺术团非常勇敢,他们用文艺演出说出了真相。”

“这不是一个让你打发时间,供你消遣的演出”,Fitzgerald说,“你在观看的同时,你学到善良,认识了真理;不是现实主义,而是真理。”

Fitzgerald是一位作家和成功的艺术家,是北德克萨斯大学(UNT)视觉艺术与设计学院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并在校以母亲的名义设立了奖学金。她曾举办超过35个国际展览。同时,她也是创意总监和演员,曾出演多部电影和全国电视广告。

《国家地理》摄影师:神韵带我进入中国艺术殿堂

1月12日晚,探险家、《国家地理》摄影师Jeff Gusky与友人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

神韵在美国上演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他认为这深具意义,“对美国人来说,看到这样一种完全不同的文化,非常有启发性。我相信,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真正的中国文化,她让我着迷、心驰神往。”

他表示,演出为他今后的工作带来启发,同时也引起他对在现代化浪潮下守护传统的思考。

Gusky因发现和拍摄了法国西部第一次世界大战战壕附近的“地下城市”而闻名全球。他拍摄了2000多张照片,以“一战的隐藏世界”为名出版了照片集。2001年起,Gusky多次举办摄影作品展。多年来,全世界媒体对他的作品进行广泛报导。

NBC环球集团前副总裁赞:神韵演出圣洁辉煌

1月12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伊利诺伊州奥罗拉市的派拉蒙剧院(Aurora Paramount Theatre)的演出,令前NBC环球集团的资深副总裁Thomas Smith叹为观止。

Smith表示,自己对中国一直非常着迷,并一直想要探访中国,神韵的演出让他对中国有了新的认识,“我喜欢中国,是因为她深厚的文化遗产,但是,我也感到非常难过,在中国你实际上看不到这个演出。”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表示,“这场演出是如此的美丽,这样一个美丽动人的艺术形式,所以我不懂为什么(不能在中国上演),我猜想这是共产党反对这样的舞蹈。”

Thomas Smith退休前在加州担任NBC环球集团(NBC Universal)资深副总裁(SVP),领导该公司的房地产团队,负责开发好莱坞390英亩的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他亦是环球影城开发项目的公关发言人,在政府、社区、商业会议上进行推广活动,这也让他名声鹊起。

国际人力资源公司美国主席盛赞神韵:让你感到脚踏实地的平和

1月12日晚,全球第三大人力资源公司万宝华(Manpower Group)美国主席Becky Frankiewicz,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奥罗拉市(Aurora)派拉蒙剧院(Aurora Paramount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

从神韵演出中,Frankiewicz感受到了中华文化“柔和、精致,而又不可思议的华美”。

“舞台上演活了所有代表中国文化的元素”,神韵带领观众遨游中土、纵观五千文明,Frankiewicz表示,“我非常喜欢背景的变换,从宫殿、田园到广阔的天地,看上去非常绚美,而又宁静。”

Frankiewicz也为神韵演员的独到技巧所折服,“尽管有相当多的舞蹈动作,可是却很圆融、轻巧、流畅,给人平和宁静之感⋯⋯总体上,让你感到脚踏实地的平和。”

非营利组织主席着迷 推崇神韵彰显传统价值

Melissa Washington是非营利组织Women Veterans Alliance的创办人和主席。2019年1月12日下午,她在美国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Sacramento Community Center Theater)欣赏了神韵演出。她说:“演出内容丰富,演员之间的配合、协调完美一致。”

神韵通过舞台艺术呈现中国传统文化,她表示很受益:“从不同的朝代,一直到今天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演出使我们对中国文化有更多了解,剧院里座无虚席,今天我们都获益匪浅,学习到一些知识。”

神韵的精神层面内涵,让Washington觉得受到启迪:“那个母女的故事中,年轻女孩敢于面对迫害,坚持信仰(法轮功);无论是什么信仰,我们都应该有这种坚守信仰的品德,她被迫害投入监狱,也没有放弃信仰。”“因为她对神的坚信,得到神的庇佑,她重获光明。这些都是传统价值。”

她认为神韵展现的这些价值,“(包括)善恶有报,对神的正信,不论何种信仰,这些价值在所有的信仰中都是核心价值。”

德勤主管:强烈能量福泽观众

德勤国际会计事务所的技术风险资讯主管Iain Leith先生与女友Rachel James观看了1月12日晚上在英国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ICC)的神韵演出后,体会到了神韵的神性内涵及强大能量。“这个演出绝对令人惊叹!”

他说:“我感到一股能量从舞蹈演员向观众们中袭来,你能感受到这能量穿过观众,所以是通过舞蹈来呈现能量,能让人感受到她,并将其吸收。”

“这股能量令人振奋,她的来源始于地球的诞生起源,实际上,从生活的点滴中都能感受到创世主,感受到整个地球经历了中国人的早期历史阶段,并且要告诉现在的我们更多有关这股能量的事情。”

德勤,为国际性会计审计专业服务机构,与普华永道、安永及毕马威同为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加拿大名导演:神韵连通人类的心灵 是伟大的壮举

加拿大著名电影电视制作人和导演Leif Bristow和Agnes Bristow夫妻,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12日在加拿大Mississauga 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Bristow夫妻是神韵的超级粉丝,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几乎年年看神韵。

Bristow说,“神韵超凡脱俗,成就卓越,每年目睹她的日益壮大,看到她在艺术上的不断超越,真心为她感到高兴。”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其它地方,现代人们多少都有点迷失”,Bristow表示,“而神韵用舞蹈和音乐等传统艺术方式,让世界各地的人们感受到有深度的历史,连接了不同的文化,连通了人类的心灵,这是一个伟大的创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