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再爆满 神韵恢复传统文化 主流敬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5日】

2019年1月13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温斯皮尔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再度爆满,这也是神韵在达拉斯地区的第12场演出。

神韵美名广传达拉斯,当天的演出再次吸引各界主流社会的观众,现场气氛热烈,高朋满座,精英云集。他们赞美并敬佩神韵恢复传统文化,并表示会向更多人推荐神韵演出。

IBM技术学院总裁:期待已久

1月13日下午,IBM技术学院(IBM Academy of Technology)总裁、前CTO(首席技术官)、杰出工程师Susan Smartt观看了神韵演出后由衷赞叹,“太棒了,太棒了!我非常喜欢。我期待这场演出很久了,节目非常精彩,非常好。”

Susan表示,神韵展现的文化内涵最令她感动,反映现实事件的剧目很有震撼力!剧中那位表现善良的小女孩因坚持信仰而被关进监狱、遭受迫害的节目,深深地触动了她。曾去过中国的Susan,对于神韵竟然不能在中国演出,让她感到不可思议!

她非常赞赏神韵为恢复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我认为,正是这样的努力才让这些文化得以流传,才能保留下这些栩栩如生的故事。”

大学教授:神性内涵非常有意义

任教于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大学的教授Joe Frey先生和家人,也一起在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

Frey教授称赞演出各方面都很杰出,“演出太美了!无论是飘舞飞扬的长袖,还是跟着仙女登上月宫,演员优雅的舞姿、像风一样的旋转,令人惊艳。”“音乐伴随着舞蹈,非常精准、同步,给舞蹈增添了活力。 ”

对于获得世界专利的神韵动态天幕,他赞赏有加,“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棒的天幕背景。图像是流动的,还有天幕和舞台互动,演员从天幕中进出的方式都太有趣了!非常棒。”

他认为,演出涉及精神层面的灵性,也具有现实的社会意义,从演出中看到古往今昔,“从久远的历史回归到当今社会,这些节目表现了古代的人、事、物,表现了天堂和人间,直到当今世界,还有共产主义政权对人权的迫害。”“我认为神性内涵非常有意义。”

华裔画家:神韵体现了正统中国传统文化

神韵演出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不仅震撼了西方主流社会人士,也令在美国的华人备感自豪。旅美华人胡玉女士当天和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胡玉表示,“神韵在我们德州达拉斯也演出很多年了,很受大众的喜欢。今天我看到来的观众绝大多数都是美国人,也都是很尊重艺术的人士。神韵完完全全的融入了美国社会、美国的主流。我为神韵艺术团感到自豪和骄傲。”

胡玉非常喜欢演出呈现的传统故事,她说:“这些故事从古到今,从几千年一直到现在。”“神韵演出的节目和我以前看过的其他华人演出,效果完全是不同的。她真正体现了我们中国传统的文化,舞蹈的每个动作真的是韵味十足,和音乐交融在一起。”

作为画家,胡女士对神韵节目的色彩组合和搭配赞赏有加,演出对现代社会题材的呈现也让胡玉十分推崇。“神韵能够把现代真实的东西展演出来,这让我感到非常震撼!一般人都不敢表达,我看了非常感动!神韵演员把他们心中的神、信仰和爱的主题都表达出来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