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临巴黎 破纪录开启法国2019巡演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5日】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本周三(1月16日)晚20点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es de Paris) 拉开本年度法国巡回演出的帷幕。神韵本月将在巴黎上演6场,票房已全部爆满,创下历史纪录。

今年是神韵自创立以来第13次来到巴黎,当正统的中国传统文明展现在这座西方传统艺术的世界之都,每一次都是不容错过的文化盛筵。

之后从1月到4月,神韵将先后在法国外省的南特(Nantes),鲁贝(Roubaix), 蒙彼利埃(Montpellier) 和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Aix-en-Provence) 进行演出,而五月份神韵将会再次回到巴黎演出。今年是自始以来,神韵在法国历时最久、场次最多的巡回演出。 南特、蒙彼利埃的演出定在2月,不过票房在2018年圣诞期间就已经售罄。4月演出的普罗旺斯的艾克斯的票房也已经售罄。

从巴黎到伦敦,从苏黎世到柏林,2019年神韵国际艺术团和纽约艺术团将先后在欧洲8个国家的24座城市展开105场巡回演出,全程将持续4个多月时间。而在全世界范围内,神韵共有6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分别在15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带领观众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 是神韵“有史以来最为宏伟的巡回演出”。

古老的中华大地被誉为神州,承载着辉煌灿烂而博大精深的神传文化,敬天礼神、重德行善。五千年来,中华文明中,仁义、善良、诚信等传统文化的核心道德观从未随着改朝换代而消失。然而,在当今中共政权下的中国大陆,传统文化却几乎被破坏殆尽。

为了使失落的文明重返人间,神韵以复兴和弘扬正统中国神传文化为宗旨,在全世界范围开启文化复兴之旅。通过纯正而历史悠久的中国古典舞、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和巧夺天工的传统服饰……古代的历史经典和神话传说再一次重现在全世界的舞台上。

在短短十三年间,神韵艺术团由最初的一个团发展到如今有同等规模的六个团,在全世界范围内名誉鹊起。这在西方舞台艺术史上已经被称作是“一个奇迹”。 而巴黎——这座承载着西方古典艺术的世界之都, 从神韵艺术团诞生伊始,就见证著其一路走来的奇迹。在这十三年间,神韵在法国的足迹也从巴黎扩大到众多的外省城市。

如今,神韵所到之处几乎场场座无虚席,经常一票难求, 震惊着法国乃至欧洲的艺术界。有的观众为了一睹神韵,不远千里搭乘飞机而来,有的观众则在过去六七年年年追看神韵,还有的观众连续反复购票看同一场演出达五、六次之多。

神韵在法国也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名流每每躬逢的盛事。其中法兰西共和国少将兼共和国护卫队指挥官Damien Striebig 就这样称赞:“神韵绝对扮演了超越一切其它演出的角色。每一个观众最后都找到了他们想要寻找的东西。”

顶级时尚集团路易威登董事Roger le Baudry 则表示早已久闻神韵大名,演出更是让人出乎意料的好。
 

法国主管教育的国务秘书Francoise Hostalier 称赞:“我震撼了,被演出的高水准,被我们体验到的圆满感。这是很深层的感受,巨大的安宁平静,内心充满舒适自在。当今世界有很多问题和困难,像这样(观看神韵)的时刻能让我们获得新生,让我们感觉更好,更强大。”

如果您还未看过神韵,请不要错过今年神韵在法国的巡演,因为这是“一生之内必看的演出”!

2019年神韵在法国巡演信息

南特(Nantes )市(2月15–16日),鲁贝(Roubaix)市(2月21–23日),蒙彼利埃(Montpellier)市(2月25–26日),尼斯(Nice )市(3月30–31日),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Aix-en-Provence)市(4月2–6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