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学风靡纽约 精英盛赞神话般美好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4日】

“美极了”、“美不胜收”、“最好的演出”、“太美妙了”、“美丽的文化大观”、“神韵将天堂和人间美妙地展示”等,纽约各界主流精英纷纷穷尽巧思,试图用他们心中最美的语言来推崇神韵之美。

1月13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New York 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一连举行两场演出,场场爆满加座,票房火热空前。包括纽约法院首席法官、华尔街企业领袖、影视演员、时尚设计总监等各界顶尖精英相继入场,他们对神韵带来独一无二的艺术美学体验深感陶醉,更推崇神韵是“神话般的美好”。

截至目前为止,今年神韵在纽约完成六场演出,票房全数售罄,主办方不得不场场紧急加开原本不开放的座位,以满足观众的热情需求。

根据票务单位数据,自1月10日至20日的14场演出,已经全数预售一空。但神韵还将于3月6日再次回到林肯中心,展开另外15场演出。

由于适逢周末假日,众多纽约上流精英与主流人士纷纷赶到剧院,体验“世界第一秀”带来的全新年度大戏。

在短短两小时内,神韵带领全场观众展开一场中华文化与美学之旅。从天界圣境的庄严辉煌,汉唐仕女的翩姿娇娜,绢衣水袖的凌空轻舞,到动态天幕的壮丽奇景,满座中外观众饱览中华传统之美。

“哇!”下半场大幕拉开,云霄仙境的超凡绝美,让无数观众不自觉地齐声赞叹;彝族女子的五色罗裙,与天幕色彩的绝妙搭配,让人们不禁眼睛为之一亮。

神韵通过极致超群的舞蹈、音乐及色彩美学,带领中外观众真切体验“神舞动之美”。演出落幕后,全场掌声热烈不歇,向神韵艺术家带来的顶级美学飨宴致谢。

“神话般的美好!” 纽约首席法官盛赞神韵之美

“神话般的美好!”纽约法院首席法官Joseph J. Maltese和夫人Jereen Maltese观赏神韵演出后,推崇神韵演出的全善全美,“真的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神韵是上乘之作!音乐也是了不起的制作,背景天幕中呈现的风景美极了。”

Maltese是纽约法院诉讼协调小组的首席法官。自2002年小组成立以来,他一直是该小组的成员。自2014年1月以来,他还担任纽约最高法院第二部门上诉庭的协理法官。

让Maltese印象最深的是神韵舞蹈华美无比,“神韵的艺术性和舞蹈华丽壮观,这是非常高质量的演出,这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他强调,观赏神韵带给他“赏心悦目”、“快乐的感受”。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法官夫人Jereen也盛赞神韵的伟丽壮观,“很高兴我们来看了这场演出。这真是奇观。”

神韵舞蹈美妙 华尔街资深顾问陶醉

“太美妙了,你一定会陶醉其中。”华尔街资深顾问、企业领袖Louis Lombardo对神韵的美丽舞蹈印象深刻,“我觉得太美妙了,特别是水袖舞蹈,我觉得非常出色,而且舞蹈演员的弹跳高度非常惊人。”

Lombardo曾担任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管理与运营顾问,退休后,自己创立企业咨询公司Lombardo Consulting, LP,担任总裁,并经营其它公司,同时也是多家企业董事会成员。

“我认为整场演出相当杰出”,Lombardo表示,神韵的各项艺术元素都让他相当喜爱,“每个舞蹈节目都一样出色。”“音乐家非常优异,歌唱家的演出也相当好。”

华尔街投资奇才:真是美丽的文化大观

“我们都非常喜爱这个演出!”华尔街投资奇才、私募投资公司Orthogon Partner创始人Rishi Ganti和太太Sarah Rothbaum在观赏神韵后非常欣喜,特别是神韵描绘了辉煌圣洁的天国世界,向观众展示中国神传文化的璀璨,让Ganti大开眼界,“真是美丽的文化大观!”

他特别欣赏神韵通过顶尖的舞蹈、天幕、音乐等艺术元素,栩栩如生地呈现出中国文化充满神性的精神内涵,“这样讲述故事真是太精彩了。”

而身为医生的太太Rothbaum,也对神韵的精彩绝美表达赞赏,“神韵真是精妙入神!”

Rishi Ganti是传奇的华尔街投资奇才,拥有哈佛经济博士学位、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注册会计师CPA、纽约州律师等资格,能讲六国语言。他曾是顶级避险基金Two Sigma Investments的投资高管,2016年离开Two Sigma后,他随即创立私人投资公司Orthogon Partner。过去十多年来,Ganti在全世界范围进行超国10亿美元的投资,且本金从未亏损过。Ganti拥有独特的投资哲学,经常在各大金融论坛发表演说。

纽约富豪家族企业高管 推崇神韵保留中国文化

“非常精彩!”曼哈顿私人房地产公司Milstein Properties资深高管Janet Martin表示,“我认为演出比我想像的更美。”

Martin因为从事慈善活动之故,曾多次前往中国,对中国社会甚有了解,也因此她特别赞赏神韵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因为中国(传统)文化一直是非常美丽的。”Martin说,“之前我和孩子们谈到紫禁城是什么样,还有中国的长城。”“我有许多许多美丽的中国文物,都无比精美,我希望我们能够保存更多更多的中国文化。”

二十多年以来,Martin一直为纽约富豪家族“米尔斯坦家族”的各大企业担任首席行政官。目前她管理的是其位于曼哈顿的房地产投资公司“Milstein Properties”,也负责布里斯托大厦(Bristol Plaza)等公寓饭店的运营。

Martin曾两度获得纽约市府颁发的“纽约最佳建设奖”。此外,她还创办了“非洲天使”(Angels in Africa)等公益组织,因她对医疗慈善事业的贡献,于2009年获颁“John Connor人道精神奖”。

神韵集结最美元素 “超级律师”夫妇赞叹

纽约资深律师Robert Kheel和太太Leslie Mazza表示,神韵非常与众不同,集结世上最美的元素于一身,保留美不胜收的中国传统文化。

特别是神韵鲜艳夺目的色彩美学,让Mazza感到壮观与钦佩,认为色彩“非常优雅”,“令人过目难忘,直触内心”。

唐太宗游月宫的故事,让Kheel赞不绝口、心驰神往,“演出将最美的元素协调起来,流光溢彩,美不胜收!我希望自己也能到月宫一游。”

Kheel曾在纽约商业诉讼界被评为“超级律师”,也是国际知名的Willkie Farr & Gallagher LLP律师事务所诉讼部门长达40多年的合伙人。Mazza则被业界认为是纽约最受好评的证券和公司财务律师,目前在Willkie Farr &a Gallagher LLP担任企业与金融服务部的高级法律顾问。

神韵美学与服饰设计 Gap前设计副总裁推崇

“演出真是震撼人心,我们太喜欢了!”纽约时尚设计精英Reina Meucci Honts表示,非常欣赏神韵明丽、丰富的色彩美学,以及匠心独运的服饰设计,“太令人惊奇了,美极了,我全部都喜欢。”

Honts目前是全职母亲,此前曾先后担任时尚品牌Cole Haan设计总监和北美知名连锁服饰Gap设计副总裁,领导男女装设计团队。

她称赞动态天幕是“伟大的设计”,“让舞蹈故事更加生动,让演出更加精彩”。而神韵的手工原创服饰,更让她赞赏不已,深受启发,“色彩的运用非常细腻,极其美丽!令人心生愉悦。”

演员顶级 服饰神奇 英国资深演员盛赞

“演员是顶级的,真正顶级的。”英国演员Barbra Rosenblat盛赞神韵艺术家的舞蹈演出,“舞蹈相当华美,即便大幕(随着节目结束)落下,但当他们再出场时,就又带来新的振奋,整晚都是如此。”

Rosenblat是英国资深电影与电视演员,参与演出的影视作品超过30多部。她同时也是知名的配音演员,由她配音的有声书籍更是超过400部。

出身演艺界,Rosenblat格外重视演员的服饰装扮,而神韵的原创服饰美学,让她为之惊艳,“那不只是服饰”,“那是神奇的法器,造就舞台上的惊奇美景,尽收你的眼底。”

“最好的演出” 资深政界精英赞神韵震撼纽约

“最好的演出,纽约被震撼了,我们深深感恩。”美国资深政治界精英Jerry Cammarta博士,高度推崇神韵艺术家的顶尖技艺,“神韵舞蹈演员和音乐家都是在美国能找到的最好的人才,他们都训练有素,他们的表演令人震撼。”

Cammarta是医疗风险管理领域专家,曾在联合国、卡特政府、里根政府和纽约市政府担任多项高级官员要职,政治资历丰富。如今他是Touro College of Osteopathic Medicine医学院负责学生事务的院长。

神韵通过卓越的艺术形式与独一无二的美学,重现中华传统文化的辉煌与精神内涵,让Cammarta感动热爱,“神韵展示给美国观众美的感受、精神的内涵,通过舞蹈等形式展现给观众,让我们深深感恩中华传统文化,这是我们前所未见的艺术形式。”

Cammarta太太Penny Stoil是Projects Plus Inc公司创始人,她曾任Berend Associates筹款机构副总裁,组织过几百场慈善晚宴,是纽约知名的筹款人。

Stoil也对神韵之美表达高度赞赏,“美好、精神内涵和关爱,这是场完美的演出。神韵将天堂和人间美妙地展示给观众。”

神韵古典舞卓越非凡 纽约第五大道钻石商称奇

纽约珠宝商Sam Gross偕同太太Ester Gross观赏神韵演出后,称赞“世界第一秀”完美融合各种艺术元素,特别是舞蹈节目的编排、背景天幕及演员配合得天衣无缝,“这演出很了不起,卓越的编排,背景天幕出神入化,真是令人惊叹。”

Gross是纽约第五大道珠宝商,专门经营钻石。以Sam Gross命名的家族企业是美国顶尖钻石行业协会(The Diamond Manufacturers and Impor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的注册会员。

“真是美不胜收!”担任办公室经理的Ester则非常喜爱神韵之美,“背景优美、舞蹈优美,(舞剧的)叙事也很棒。那背景天幕变换的方式太令人震撼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