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书显神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15日】

一九九八年夏天,十四岁的我第一次捧起伟大的宝书----《转法轮》,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学《转法轮》,我受益太多了:我知道怎样做好人、做更好的人;遇到任何不愉快的事,捧起宝书学法,心情一会儿就变的愉快;身体有劳累感,一学宝书就变的很轻快。《转法轮》博大的法理指引我走对、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我象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宝书,即使在中国大陆邪恶迫害最疯狂的时候,我都小心翼翼的保护这本宝书,不让他被恶人抢走,不让他有破损。我把最近看宝书,遇到的一件神奇事,和大家分享:

周五下午下班后,我象平时一样,坐车回家。上车坐稳,我拿出《转法轮》认真学起法。大约四十分钟后,天已经黑了,书中的字我有些看不清,我想如果让司机开车里的灯,会不会花费他的电钱呢?还是别给人家找麻烦了,就拿出手机照亮,继续看书。司机看到后,就说:“姑娘,车里有灯,你打开灯看书吧。”我听了司机的话,打开灯,心想:“司机真善良。”就继续学法。

大约过了十分钟,我听见“砰”的一声响,自己的身体突然象被推了一下,往车的前座冲出去,我死死的拽着宝书,一秒钟的时间,身体前边又象被谁挡了一下,让我平稳的坐在座位上。我抬头看到司机正死死的踩着刹车,跟前边的车还有一点距离,又迅速的向右打轮,向前边开,边打轮边说:“前边两辆车追尾了,咱们没事。”我向车窗外望去,刚才前方的两辆车,一辆车发动机盖被撞成三角形,没了原来的模样;一辆车车尾被撞进大坑,这真是一秒钟的悲剧,庆幸的是,两辆车的司机应该没有大碍。

司机边往前开,边说:“吓死我了!”我也觉的很幸运,刚才刹车那样大的力量,我居然可以平稳的坐在座位上,毫发无损。而且,我们车的后边没车,如果有车,司机这样急踩刹车,我们的车肯定是要被追尾的,再撞上前边的车,后果不堪设想。我和司机都长长的舒了口气,我看看手里的《转法轮》,心想:“一定是师父在保护我们呢!”于是,我又开心的看起宝书,看完一讲书,车也到达目的地了。下车前,我诚心的提醒司机晚上开车一定要小心,还给了司机两张真相币,心里希望他一路平安。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 我知道,是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保护着我,我要听师父的话,珍惜大法,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