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 数以千万的蝗虫入侵了麦加城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2日】

社群媒体近日流传的影像显示,伊斯兰教圣地麦加出现大批蝗虫漫天飞舞,甚至入侵麦加大清真寺( Great Mosque of Mecca),有关单位已经派遣专家团队进行清扫作业。

麦加市政府7日发出声明表示,基于前来朝拜真主的信徒利益与安全着想,已委派公卫人员组成的特别小组,动用所有手段加速遏阻与完全消灭虫患,同时在推特贴出多张影像,显示清洁人员在清真寺污水处理系统与周边水沟喷洒杀虫剂。

波斯湾一带据报偶尔会出现蝗虫群,但据报科学家看过影像后也表示,这次的数量多到前所未见。网友上传影片标题更称有大批蟑螂横行,尽管片中的昆虫看起来像是蟋蟀;有人则怀疑是阿拉伯半岛有人饲养喂鸟的蟋蟀,导致一些昆虫逃脱后传播到麦加。

对于这种异相,有网友留言,这是沙乌地阿拉伯多行不义引来天谴,但也有人认为,应该从科学途径寻求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