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着老鼠尾巴的毛毛虫“鼠尾蛆”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0日】

来自以色列的希洛米(Guy Shlomi)日前到澳洲观光,但却意外的在一处湖泊的岸上,发现了一个超怪异生物;这个生物长的超像老鼠刚出生的模样,有着肉色、香肠状的身躯跟超长尾巴,不过最奇怪的是,它身上没有发现任何的四肢,但却能快速的移动。

根据外媒报导,希洛米先前到维多利亚的巴拉瑞特(Ballarat)旅游,他在当地的波莱克湖(Bolac)划船后于岸边发现这个奇怪生物,并拍下影片上传到脸书与大家分享;他写道,「就是出现在澳洲的另一种外星人…」,他说从没见过这样的东西,所以用手将其抓住并展示给朋友看,所有人都在怀疑这到底是甚么东西。

从影片可以看到,白色的地板上有一个肉色物体在蠕动,从远方看起来有点令人不大舒服!

报导中指出,一名雪梨大学的昆虫学家潭雅(Tanya Latty)表示,这种生物应该是「鼠尾蛆(Rat-Tailed Maggot)」,这种蛆除了无害之外实际上是一种益虫,是长尾管蚜蝇的幼虫,变成成虫之后可以帮忙植物传授花粉,对「国家或是全世界都是一种宝贵的财富」,而且在澳洲很常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