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加国密市 强烈的神性感动主流精英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0日】

在观众的眼里,神韵演出除了是一场视听飨宴和中国传统文化大观外,还有什么引人入胜的地方呢?2019年1月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艺术表演中心展开本年度在密市六场演出中的第一场演出。

演出一如既往地成功,新老观众一如既往地激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不论族裔,不分男女,越来越多的观众,都感悟到神韵演出背后的内涵。演出所蕴含的强烈的神性,再一次深深地唤醒观众内心深处对神的向往,他们感到看完演出“犹如再生”。

演出净化灵魂 律师诚邀神韵去纽芬兰演出

Noel Daley是一位律师行合伙人,他和朋友,一位资深钢琴老师Catherina Spokfich一起观看了今晚的神韵演出。

Spokfich是第二次看神韵。她表示,“神韵绝对超凡脱俗,等三月份神韵到多伦多演出时,我一定会再去看。”

Daley对神韵有着更深刻的体会,他认为神韵对现世,特别是对现代人的心灵净化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他说,“我们每天都泡在名利中,而今天当我沐浴在神韵带来的神传文化中,日常生活名利追逐中沉淀的尘埃被洗涤,我顿感心清神爽。”

“神韵绝对是大师级的制作,有很强的心灵净化功能。就如我刚才所说的,我们生活在一个物欲横流的现世社会中,需要面对腐败的官僚、世故的政客、复杂的世态等等,而神韵犹如清风拂面,让我们回想起来到人世的意义,她带我们穿越时空,寻找我们生命的本质。”

“神韵关乎心灵,关乎和平,她所推崇的传统价值观,是我们在现实中找不到的,而又是我们最需要的。当我们在神韵中顿悟生命的意义,我们猛然发现这就是自己生命中最本质的东西,这是最让我们向上的内驱力。看完神韵,感觉犹如再生。”

Daley也表示,每一种文化都有很深的渊源和沉淀,神韵告诉了人们,“人类可以回归本我,关爱他人,手手相连。神韵所做的恢复传统文化之事,对社会贡献巨大。”

Daley从神韵中得到的启发,也让他对自己的族裔文化有更深的认识。“我来自纽芬兰,我们家乡的文化也是神传文化,我们相信神,我们认为信神是生命本来的面目。神传文化有多种表现形式,纽芬兰的文化也是一种表现形式,神韵让我很有身份认同之感。我期待神韵可以到我的家乡纽芬兰去演出,特此诚挚邀请神韵到纽芬兰来演出。”

作为音乐老师,Spokfich对神韵的音乐有特别的感悟。她说, “神韵把我带到了天国一般的世界遨游,当我微闭双目,静心倾听神韵音乐,我感觉已经跟随仙娥们置身月宫。”

她表示,“神韵绝对是顶级的演出,神韵的制作、格调让我无比震撼,特别是舞台上神韵的艺术家他们的艺术造诣,他们的整齐有序,各种表现都是出类拔萃。我衷心感谢神韵艺术家。”

国际酒店经理:神韵演出有很强烈的神性

资深金牌地产经纪Ihab Basha先生与任职Marriott国际酒店高级经理的妻子Fazwa Sifein 女士,观赏了当晚的首场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

来自埃及的Basha和Sifein表示久闻神韵盛誉已有数年,只是一直没有机会来看。他们说:“我们突然觉得应该庆贺一下新年的开始,所以就买了票。看完之后,感觉不虚此行,真是太值得了!”

Sifein说:“整场演出夺目而出色,这是绝对应该要看的一场演出!演员的动作是那样的轻松,整齐划一,优雅的举手投足,完全令人倾倒!而音乐也是那样的优美动人。”

谈到女高音所唱的歌词时,Sifein表示,“神韵的演出具有很强烈的神性。”

她解释说:“我完全相信轮回转生、及永生的内涵;我相信有天堂,所有的美好都来自于天堂,而天堂和人间相连,在这之间,人与大自然之间,我们融洽共处,向人生的目标追寻下去。”

“我们生活在世间上,不只是糊涂地、朝生暮死地、漫无目的地活着,什么意义都没有,人不是为物质享受而生活着。”

Sifein观神韵感触良多,她说,“我希望,人人在生活中都能有精神追求,如果每个人都能思考我们为何来世间,生存的意义是什么,及更深的内涵,这不仅对个人重要也能触动身边的人,意义深远。”

Basha表示:“我们的文化中也涵盖了轮回及第二次生命的概念,而这样的内涵在神韵的演出中能看到,倍感亲切。”

Sifein谈到在最后一个节目中,看到坚守传统价值的重要性。“那完全是我们需要的,我们需要将传统承传给下一代,我们希望他们能有精神信仰,同时也很时尚,但是我们很在乎人性的价值,这也是我觉得好文化为什么会存在的原因,因为他有基础价值,而精神层面,更是我们想要代代相传的东西!”

Sifein表示没有想到神韵音乐融合了东西方乐器,“竟然是那样优美,绝对古典,完全令人惊艳,动人心弦!”

她说:“非常喜欢演出的音乐,真的很美,完全是现场演奏,令人赞叹,真的很完美!”

夫妻俩的座位在舞台靠前的位置,令他们能清楚看到演员的舞蹈和表情,Sifein表示,“舞台的整体调度、剧情的整体结构,舞台及演员的演绎及故事设计,完成得天衣无缝,完美至极,令人赞叹。”

她谈到舞蹈演员的动作,“不仅优雅飘逸,而且如行云流水般的轻盈,完全是令人愉悦的体验。”

孙女只想看神韵 画廊老板送神韵票当圣诞礼物

Inspired by Art Gallery 画廊老板Valerie Mills女士携两个孙女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后说,“精彩至极,音乐动人,所有的一切都完美地配合,舞蹈是那么令人惊叹。我和我的孙女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Mills提到,“我们来看演出是因为我的孙女Leah。Leah在圣诞节之前在电视上看到了神韵的广告片,她来找我说,‘奶奶,我不想要什么礼物,我只想来看神韵。’这就是我们来看神韵的原因。”

对于神韵恢复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使命,Mills认为这非常有意义,并且非常重要,她说,“我认为让所有人了解过去的传统非常重要,(神韵展现的)中国是那么美丽,还有从古至今深邃的文化,美丽的土地,动人的音乐,精彩的舞蹈。还有其中展现的神性,(神韵)美得令人屏住呼吸。”

Mills表示,在看神韵之前并没有机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神性的一面。她说,“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中神性的一面非常有意义,知道那里还存在着神性,并有许多人坚守着对神的正信也非常有意义,这是最打动我内心深处的地方。”

Mills不断赞美神韵是完美的演出,“所有的一切都相当完美,神韵的展现超越了这个世界,演绎得非常完美,特别是展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那部分,我非常喜欢,非常真实,令人心碎,但让你了解了你所有应该知道的一切,那里正在发生着什么。这是个感人肺腑的故事。”

Mills还对神韵女高音的演唱大为赞赏,“太精彩了,我的天哪!她真的能达到那样的境界,非常有感染力,深入人心的演唱,令人非常陶醉。”

Mills还说,歌词中提到创世主来救度世人的部分,“让我感到生命升华到新的高度,她的音乐把我们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Mills的孙女Leah表示,相当喜爱这个圣诞礼物,Mills女士的另一个孙女Ashley也表示很喜爱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