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今宵酒醒何处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1月13日】

她一头金色的秀发,宝石般的大眼睛,犹如一池碧蓝碧蓝的湖泊,粉色樱唇微笑时,露出洁白的玉牙。

她叫莉娜,一位三十多岁的少妇,白人女大法弟子。她出生在欧洲的一个共产邪教国家中。

她的求学、工作和旅游让其有机会走访很多国家,而她更乐意将自己看作是世界公民。

十一年前,一位西方人向莉娜介绍了法轮大法真善忍。她发觉大法中所有的法理都让自己产生了共鸣。一下就萌生了想要学习和修炼的想法。刚开始炼功,就感觉到手臂间强烈的法轮在旋转,以及各种在书中所读到的奇妙感觉。

这真是太神奇的体验了!在炼功之前,对于修炼者会有哪些体验一无所知,但是当她开始看书时,所有的事都一目了然,所有的人生疑问也都迎刃而解。这样的经历给了莉娜继续读完《转法轮》的动力。

坦白来讲,一开始书中提到的很多问题从表面意思上她都觉的难以理解,但是本能告诉她要继续读下去,并且在读完整本书之前都不要轻易的下定论。

在阅读过程中,莉娜感觉非常的祥和,当看到作者李洪志先生的照片时,尊敬的感觉油然而生。直觉告诉自己:“真善忍,这是真正的好东西!”

莉娜曾患偏头痛多年,在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仅几个月后,朋友问起为什么不再抱怨偏头痛了,莉娜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再有偏头痛的问题了。

当所有事情都发展的那么顺利时,人类会理所当然的认为这一切发生的是多么的容易。

莉娜真的很感恩!在不知不觉中去掉了对喝酒的欲望。过去她很爱喝酒,常常沉浸在酒醉后飘飘忽忽的感觉中。现在她竟然不再有酒瘾了,一开始在社交聚会中,同事和朋友对此感到非常诧异。

事实上,莉娜是发自内心的不再需要任何物质刺激来让自己感到舒畅,成为一名修炼者就是那么完全的,纯粹的美好,不希望有任何东西来污染自己。

当身边的人看到莉娜并不是强忍着或假装的不喝酒时,他们也开始不再强迫她了。

莉娜曾有包括抑郁症在内的很多毛病,在修炼之后都很大程度的缓解。

修炼就是一个时刻考验自己,如何在同化真善忍法理、净化身心、与人为善的同时做好事的过程。
莉娜曾学练过一些不同的法门,但是对自己来说,《转法轮》显然是最全面最直白的书。

成为一名大法徒就是那么顺其自然。大法洪传是全人类的幸事,她觉的大法真善忍不只是为了救度中国人。

过去几年,莉娜的工作和旅游让其有机会接触到很多的中国人。

令她很惊讶的是,有那么多的人竟然对这个被其视作最高级的人生哲学,赋予她无穷智慧,令其身心纯净的大法存有如此负面的态度。

莉娜发现交谈过的很多中国人对她拥有的高学历、好工作、环球旅行经历,以及热爱社交,交谈中与人推心置腹的态度感到惊讶。

他们因中共的抹黑宣传对法轮功学员或多或少存在着诸如“头脑有问题”,贫穷和“与时代脱节”等偏见。

其实,随着莉娜不断的修炼,在工作中变的更有效率,经济状况也有着明显的改善。

在想为什么许多中国人会对法轮大法修炼者存在这样坏的印象,而事实却是截然相反的呢?

当然,由于莉娜在高等学府工作,教授研究生辩证的去思考和广泛的研究,因此她对中共以及这些年来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进行了广泛的研究。

当一件牵涉了数以百万计民众的重大社会事件产生了完全对立的观点时,全面的调查研究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

莉娜询问了很多接触到的中国人,到底为什么对大法有这样的反感态度?然而,没有一个人能给她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明确答案,因为他们本人基本都是没看过一本法轮功书籍。所听到的全是从中共电视媒体宣传中得来的抹黑信息,或是带有强烈马克思无神论色彩的言论。但是,马克思主义只是人类历史上众多思想主义中的一个。

为什么他们会惧怕更加深入的探索呢?这能代表他们对此真的很了解吗?

莉娜告诉那些有过交往的中国人,有很多很多的西方人为法轮大法而深深的折服,因为学习大法真善忍而对中国产生了兴趣与尊敬,甚至很多人开始学习中文,他们听到后都感到无比震惊。不过,有时候他们并不相信。

当然,很多交谈过的中国人对法轮功产生了兴趣,他们开始了自己的调查,不愿再相信中共的谎言。
莉娜鼓励更多中国的以及全世界上所有人,希望他们按法轮大法真善忍来提高自己的道德,人生一定从此美好。

不要盲从的听信中共的一言堂谎言宣传,因为中共曾经说亩产万斤,曾经答应给中国人民主自由,曾经说过国家主席刘少奇是内奸叛徒,曾经说过习近平父子都是反党份子……这样谎话连篇的犯罪集团你还信它们?

给自己点时间把《转法轮》读完,从不同的角度想一想过去发生的事情,看一看,试着不要在自己还没读完之前妄下结论。

最好找一位大法学员坦诚的交流。

莉娜有种感觉,很多人会担心不想过于深入的探讨这个话题,是因为他们会觉得有可能“被强迫变成一名修炼者”。

法轮大法没有会员,没有费用也没有记名,让自己了解一下这个被许多人视作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精神运动,查查关于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看看相关课题的纪录片,看看你找到的这些资料会让你做出怎样的判断。

其实中国人在共产邪教血腥迫害中,已经形成一种扭曲变态心理,比如许多人害怕的是中共而不是法轮功,加上先入为主的抹黑宣传,就分不清善恶了。

还有的人想:与我无关,我为什么要了解这个?真的无关吗?当你听信了中共谎言时,在与亲友谈到法轮功时,是不是得批判攻击一番?

而这群世界上最好的人,却被中共血腥残杀迫害,这笔血债无意中就有你一份。你认为与己无关,可中共却时时在算计你,拉上你干坏事,然后一起下地狱。这就是共产魔教魔鬼害人的最终方法与目地。

马克思说:一切存在的都应该毁灭。大学时,同学们给他起个外号叫“毁灭”。

在过去十一年修炼法轮大法的经历中,莉娜有过深刻的反思,大法真善忍迅速提高了自己的道德,使其成为一个在社会上、工作中和家庭里都负有责任能做出贡献的成员。

世界需要真、善、忍,莉娜确信每个善良的人都会赞同。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